写轮眼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人生最高境界是什么境界

2021-07-22 05:50:36 字数 1769 阅读 9211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木叶村最优秀的宇智波一族内一部分族人继承的血继限界,据卡卡西的说法,宇智波一族是由日向一族所分支出来的,眼内的巴纹就是写轮眼的特征,写轮眼可以看穿所有的忍、体、幻术。结合洞察眼、催眠眼、复制行动、复制忍术,四项能力为其一。

写轮眼中所包含的洞察眼,在瞳术中是属一属二的,这个能够在一瞬间看穿所有的忍术、体术、幻术的系统,也能看穿对手的动作或攻击的轨道,或是看穿对手的防御方式,回避我方攻击轨道的回避动作等,能够适应任何局面的能力并提升施术者的战斗能力,也因此被封上“天眼”的封号。

加上了具有威胁性的洞察眼后,写轮眼便能发挥真正的实力,也就是将只看过一次的术变成属于自己的东西的拷贝能力,不管查克拉或印的产生…产生术的所有原理都会在瞬间被术者记忆下来,并且使用被记忆的术。要施展拷贝下来的术,必须有足够的查克拉量与在施术时能够忍受的身体能力,不过藉由累积战斗经验,让自己在越危险的状况下越能发挥的宇智波族人来说,并不会有这种限制。

目前仅存持有者: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

【万花筒写轮眼 】

只有血继界限才能发挥写轮眼的全部能力,万花筒写轮眼就是写轮眼的至高境界,但是 万花筒写轮眼并不单单是天照和月读,天照和月读只是具体的表现形式的一种,确切的说只是幻术和瞳术攻击的最高境界,月读的幻术几乎将精神攻击具体化(从对意志坚定 的天才忍者卡卡西和本身具备写轮眼的佐助的使用来看,月读的攻击性不可小视)而天 照用瞳术的能量放出特定的黑焰具备极强的物理攻击效果(将自来也的妙木山大**的肠壁烧穿,从而逃出了没有人逃出的牢笼,天照的威力可见一斑,连强如忍术天才鼬也只能每天用仅仅一次,威力小的忍术根本没必要消耗那么多查克拉,而自来也自称为妙 木山**仙人,对付鼬这种带血继界限的劲敌,肯定使出自己最拿手的束缚术,这也侧面说出了天照的威力). 万花筒写轮眼的威力不仅仅如此,肯定进一步加强了写轮眼的效果,比如拷贝忍术幻术体术的能力,洞察能力等等.

不要争论什么天照月读谁更厉害,不同的忍法有不同的用途,仅就消耗查克拉的情况来 看,天照近于超s级忍术,月读近似s级忍术(有弱点,避开瞳孔的对视可防,而天照直接攻 击),但我有一个疑问,对付卡卡西和佐助,鼬有必要用这么强的瞳术吗,消耗自己大量的查克拉?而且鼬多次对具有同样血继界限的弟弟使用写轮眼的最高境界,而鼬不可能不觉察到弟弟的巨大进步和写轮眼的进化情况,对于很小就掌握了写轮眼的精髓的鼬来说,应该早就注意到弟弟写轮眼的进化成熟度和进化时机,至于85集的痛打和摧残,我个人理解为爱之深责之切,鼬清楚的知道在什么状态下写轮眼有什么样的威力,在必要和恰当的时机激发写轮眼的进步是必要的,而且鲨鱼头在场,怎么也不能露出破绽,如果鼬有长远的计划,绝不会轻易的让我们看出,鲨鱼头虽然鲁莽残暴了一点,但毕竟位居晓的南斗,没有两把刷子是不可能当上s级逃忍自今仍然不倒.我坚定的认为,鼬一定有自己的苦衷和长远的复仇计划,关于这点,我敢和任何人打赌.

~写轮眼之朣术~

“月读”

只有少部分宇智波族人才会使用的幻术。此术会将对手的精神移至另一世界,这个世界的时间及质量完全由施术者本身控制。在虚构世界的时间对于现实世界来说只有一瞬间,此术有可能使对手精神崩坏,是相当危险的幻术。

(附注:因为术者本身也会经过同样的时间,所以对于体力及查克拉的消耗也相当可观)

“天照”

只有少部分宇智波族人才会使用的忍术。使用写轮眼直视目标,使其目标被黑色火焰吞噬,此火焰永远不会熄灭,除非使用封印术才能将其消失。

天照,月读的文化背景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万花筒吧,或则是斑的永恒写轮眼

人生最高境界是什么境界

3楼:上帝永远愛我们

付出第一步,把带到正确的路上,指出对与错,让人正确选择,耶稣爱你。

人活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人活着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1楼 cc03032膊拙 最高境界逍遥游 比如虚空运载万物,无所不在无 所在!没有束缚大自在逍遥无碍!而人所认为的逍遥潇洒是井底看天,比如一般情况都是美女帅哥财富欲望 那么我们的天就那么大! 这就是一个范围有范围的就是束缚谈不上逍遥潇洒二字更别谈自在!古人讲的与道自然合一现在人讲的天人合一物我二忘逍...

哲学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哲学最高境界

1楼 匿名用户 哲学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朽的幻想 坚持自己的幻想 并且让所有人都顺着你的幻想去幻想 向往敬畏你所幻想的幻想 耶稣办到了 佛办到了 老子办到了 他们所追求的并不相同 但都达到了不朽 2楼 又何必黯然 最这个字本身就最没意思 3楼 知识的最终追求 预言的能力 4楼 王者重归 满街都是圣人,都...

做人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什么叫做做人的最高境界

1楼 易书科技 一个真诚的人,他不仅说话做事不搞欺骗,而且他还具备做人的最高境界 忠诚。 越来越精明的现代人,穿行在钢筋水泥构架的都市马路上,常常在不经意中忽视了做人忠诚的准则。有的人或见利忘义 因小失大,或目光短浅 斤斤计较,或尔虞我诈 欺来骗往,从而上演了一幕幕违背良心 令人痛心疾首的悲剧。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