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才可以在麦当劳辞职,麦当劳全职怎么辞职 5

2021-07-22 02:40:50 字数 1980 阅读 4327

1楼:百度网友

麦当劳员工的流动性是非常大的

是有签合同的但只不过是一个象征

没有合同不是很正规了

想离开不要不好意思说

象是为了学习什么的这些理由都可以

找人事经理或是店经理提

店经理可能会找你沟通一下

把你的想法告诉他总之就是不想做了

不会为难你的

记得要把工服和工橱钥匙、工卡交出

可以把自己的健康证和一些证件要回来

还有个办法,请长假,学校考试家里问题

这些事情的时候都可以请长假的

请上一个月回去直接说离职

记得这时候你的上个月工资已经给你打到卡上了所以不必担心会扣你工资了

而且也没有什么顾及了

还有一点在麦当劳离职以后一般很难再进去

至少半年内是不允许的除非你认识人可以

公司会有你的档案很容易就查到了

加油..

2楼:匿名用户

提前和店经理说说,想辞职又不是什么难事,但是一定要提前说,要不然扣你工钱的,麦当劳那种地方重来就不缺人当苦力,没事的

3楼:安静的爱你的猪

我认识的一个姐姐,她还是个大学在校生的时候就在麦当劳打工,后来大学毕业就直接留在了麦当劳,因为工作上进努力,现在已经是店经理了,工资高还有机会去北京学习呢!劳动者是最美的,那些冷嘲热讽的人都是素质超差的人!

4楼:百度网友

自离...先把什么证件先一件一件的收回来

去麦当劳兼职,但是合同没过想辞职可以吗?? 10

5楼:匿名用户

可以正常辞职的,但是一般公司都会要求员工若要辞职的话要提前跟公司提出申请,一般来说试用期内较短,大概一个星期内,有些公司还可以即走,正式员工的话一般要提前一个月,这种提前提出辞职申请是不用扣工资的。

6楼:乐乐的欢乐家园

员工辞职,法律规定只要提前1个月告知即可。当然如果你立即走,那就看你跟经理的关系好坏啊,一般没问题。扣工资是非法的,但是他可以给你制造麻烦,譬如不给你开离职证明等。其他没有了

7楼:匿名用户

你就直接找你们店长说明情况就可以了,像这种餐饮行业员工流量比较大,你哪怕只做了一天都是可以辞职的。辞职以后工资会在你办理完离职手续后打到你的工资卡上。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

8楼:匿名用户

1、你签合同了,那么公司是否按时给你发放工资了呢,如果没有,他违约在先,你可以随时辞职,而且以前没有发放的工资都应该给你开。

2、如果公司没有一点过错,那么你就必须提前30天提出书面申请辞职,30天后你可以自动离职。书面申请不到天数,而且公司不让你辞,提前走你违约。工资可以不给你!

如果公司同意你辞职,工资也会给你的。

3、其实一个兼职的工作 ,你可以随时辞职的,最多就是一个月的工资不要,没有什么可追究你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谢谢!

麦当劳全职怎么辞职 5

9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如果要给别人没闲话说你就上完排班经理给你排出来的班,然后提前告知他不要辞职,再次和餐厅经理沟通,住房公积金是可以辞职就退出来,如果是本地户口住房公积金要三年后退出

10楼:功音颛孙美

你过了试用期了吧.过了的话可以是病假的.你现在是有伤在身的话是不用上班的这是第一点.

病假你可以让医院给你开证明的.我想说你在辞职的时候有没有说明你现在不能上班的原因呢.有说的话公司是不用你负什么责任的.

请病假是还可以拿百分之多少的工资的这个劳动法里是有的.你一个星期的工资应该还是可以拿到一点的

11楼:手机用户

凡事不是绝对的、你最好找个好的理由、然后和店经理好好谈谈、应该都没问题的、应该会让你把排好的班上完、就不会再给你排班的、我们店就好几个都是这样辞职的、并没有等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