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饮水机比较好的是哪个牌子,节能饮水机有哪些?

2021-07-21 03:23:51 字数 4111 阅读 5414

1楼:你最珍贵趣

现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的饮水机品牌有三个,美的,安吉尔,沁园,这三个牌子质量上差不多,选择时主要看各品牌在当地的售后怎么样。现在开始流行无热胆的速热型饮水机,沁园是这类饮水机的鼻祖,美的也已经大批量生产。这种饮水机与传统饮水机是有区别的,传统饮水机是在加热罐里把水加热,水的最高温度90多度,无热胆饮水机美的和安吉尔的加热方式不一样,但都能保证烧出一00度的开水。

如果你买的是传统的带热罐的饮水机,建议你用质量合格的桶装水,因为这种饮水机不能把水烧到一00度,合格的桶装水直接饮用都行,对健康没什么影响。但是用净化桶过滤的自来水就不好了,因为烧不开,和喝凉水差不多。如果买的是无热胆饮饮机,用桶装水或经过过滤的自来水都行

2楼:匿名用户

节能饮水机是目前饮水设备中区别于传统储水式饮水设备的新产品,适用于工厂、学校、医院、火车站等大型公众场所。节能饮水机应用的节能技术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技术应用是无水箱即开式节能饮水机, 它首次将汽液两相流加热、积分加热和梯度加热的原理应用于液体加热,可连续保持被加热液体在流动中处于液汽两相的临界状态,使液体能在极短时间内被持续加热。

晨怡_节能饮水机特点:

省电:特有热能交换**技术,改变传统饮水机让开水自然冷却才能饮用;水经过热能交换**之后,可以大量节省饮用水费用及电费开支;另外,在用电方面,节能饮水机相比桶装水饮水机同样具有卓越的省电优势,同等用水量条件下,至少可为用户节省50%以上的电费。

方便:龙头打开即有开水与温水饮用。自动进水,无加水、等水之麻烦。

卫生:所有管路全封闭,无二次污染;

安·全耐用:特有双联水阀,同时打开或关闭进水与出水的专利技术,并且采用能通大气的安全阀,使水胆不用承受自来水的压力,不但杜绝了水胆爆·裂的危·险,而且大大提高了水胆的使用;

节能饮水机有哪些?

3楼:

节能饮水机的话,我们单位100多人,之前一直用的是桶装水,后来另外一家分公司给我们介绍了玉晶源品牌的节能饮水机,接上自来水过滤加热就可以使用了。省了不少成本,喝起来也很健康

4楼:匿名用户

我们办公室用的是滤中滤的节能饮水机,去年买的,到目前为止没出现什么问题,用起来比桶装水和一般饮水机省电省钱。

5楼:清晨林荫道

滤中滤copy节能饮水机整机不再需要保温,关闭龙头能源即切断故也无需定时开关机;

滤中滤新型高效节能饮水机内部为全流动设计,没有水流的静止死角,解决了传统开水器长期使用后的细菌滋生问题;全封闭、

无水箱设计不会有饮水二次污染问题,杜绝了外来人员人为的对饮用水的污染与破坏;即开即饮,从根本上解决千滚水、阴阳水、老化水、隔夜水等难题。

6楼:康新达节能设备

节能饮水机有康新节能饮水机,三长江节能饮水机等,超强节能,安全健康。

节能饮水机优势有哪些

7楼:广东滤中滤集团

许多人在公共场合看到了节能型直饮水机,许多人担心,由于水的反复循环,导致“阴阳水专

”和“千沸水属”,因此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节能直饮机逐渐被桶装饮水机所取代。我们改变了节能饮水机的内部结构。一方面,通过渐进供水和层间加热技术,克服了阴阳水、千沸水的出现;另一面,通过以下方式,改变了传统节能饮水机的耗时、耗电的缺点。

换热技术是使热水流经换热器释放能量并冷却成温水,使进入节能型饮水机前将热量吸收到预热至接近沸水温度,从而大大节省了烧水所需的电力和时间。

虽然节能饮水机的初期投资比普通饮水机多,但其低碳环保特性大大降低了后期的使用成本,同时使用户能够饮用健康的饮用水。这种节能饮水机特别适合用在学校、医院、企业单位、车站等公共场所。

8楼:滤中滤

节能饮水机的好处:

一、安全卫生

节能饮水是由微电脑控制,有效避免了阴阳水和千沸水。

二、节能

不会一天24小时工作,微电脑智能控制,一天工作8个小时。

三、经过过滤

节能饮水机同样可以过滤水中的杂质。

9楼:莱特莱德水

饮水机的种类bai有很多,

直饮du水机技术就很专业,且节能zhi效果好dao,下面是直内饮水机的一些优势,希望

容对您能有帮助:

直饮水设备中纳滤膜技术的应用:纳滤深度处理系统中活性炭过滤器的作用明显,主要体现在对余氯和有机污染物的去除上,此外,活性炭对氯甲烷和四氯化碳的去除效果也很好。纳滤膜可以去除水中相对分子质量小于500的小分子有机物,总盐类的去除率在90%左右,尤其对二价离子的去除更彻底。

纳滤膜结合活性炭单元后,去除水中有机物及盐类的效果更明显。此外,选择经济合理的消毒设备。

10楼:豪哥

步进式加热方式,连续供水,可供多人同时饮用,多级过滤效果,带有滤芯过滤,充分净化水质,保证饮水健康卫生。

11楼:威可利开水机

该产品为电开

bai水器领域革新du

性的产品,是真正zhi

的即开型节dao能电开水器(无内保温水箱),与容您了解的其它节能开水器(无论是普通型,步进式,逐层沸腾式等具有保温水箱的节能电开水器)

其中温开水技术是节能饮水机的另外一个应用,该产品的节能原理为利用对流热交换原理。当开水流经热交换器时,开水与冷水进行热能交换,开水释放热能,冷水吸收开水的热能,从而使冷水在进入水胆之前预热制80℃~85℃,而开水则变成温开水经水龙头流出来。此时要将冷水烧开就只需将它加热20℃~15℃即可,这样同时节省了电能和烧水时间,达到了节能目的。

目前节能饮水机主要的应用场所是全国的中小学,威可利节能饮水机具有多级过滤,根据学生,环境的需求,可调整温开水温度,一般是35摄氏度到65摄氏度之间可调

节能饮水机有什么作用?比其他的饮水机好在**??

12楼:万里鱼

饮水机的作用有:

1、经济效益

据测,200人每天喝400升温开水,用天必节能饮水机只需要7.2度电,而使用普通开水器需用38度电,因此,天必节能饮水机比普通开水器每天节约30.8度电,每月节约924度电,每年节约11088度,按每度1元,每年可省1.

1万元。同样供水量的开水器与天必节能饮水机相比3个月即可收回成本。

喝温开水比喝开水每人每天可节约20分钟,200人可节约4000分钟,折合66.7小时,相当于8个人的工作量,按每人800元计算工资,每年可减少工资支出7.7万元。

若饮用桶装水,200人每天需要10桶水,按每桶5元,每年桶装水费需要1.8万元。

2、员工满意度

◆员工天冷的时候喝温开水、开水更方便;

◆员工饮水更健康;

◆员工冬天泡茶、泡面也能很好解决;

◆员工中间休息喝水较少排队。

3、饮水健康

◆净化水由于保留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空物质、所以比桶装纯净水更健康。

4、工作效率

◆免去了不断更换桶装水的麻烦 ;

◆无需专人去搬运、监管桶装水 ;

◆水龙头较多、供水量大,减少等待时间;

◆温开水(水烧开后降温)可直接饮用,比喝开水省时间。

比其他的饮水机优胜的地方:

◆ 特设高效热能交换器,省电80%;

◆具有智能水控系统,水不开,则无水流出,避免饮用生水;

◆ 全不锈钢制造,水槽模压成型,人机工程设计;

◆ 开水,温开水经四级(pp+烧结活性炭+kdf+双高效活性炭)过滤和高温杀菌处理;

◆ 常压式专利技术设计,更安全。

注:适用水压0.05-0.6mpa,适用水源,城市自来水。

13楼:

我们单位100多人,之前一直用的是桶装水,后来另外一家分公司给我们介绍了玉晶源品牌的节能饮水机,接上自来水过滤加热就可以使用了。省了不少成本,喝起来也很健康,不浪费水

14楼:乔乔

特设高效热能交换器,省电80%;具有智能水控系统,水不开,则无水流出,避免饮用生水; 全不锈钢制造,水槽模压成型,人机工程设计; 开水,温开水经四级(pp+烧结活性炭+kdf+双高效活性炭)过滤和高温杀菌处理; 常压式专利技术设计,更安全。

省电、节水、节能,更适合工厂、宿舍、学校等大型场地的饮水情况。

直饮水机的水与桶装水有什么区别,直饮水机和桶装水区别有哪些

1楼 莱特莱德水 桶装水与直饮水比较一 放心无污染 现在的办公楼和家庭,桶装水已经十分普及。大多数人以为 饮用纯净水可以远离水污染,但实际情况或许与我们的愿望大相径庭。 据中华预防医学会的抽样调查,正在使用的饮水机内可能含有大量的大肠杆菌 金黄色葡萄球菌 霉菌 厌氧菌以及抵抗力最强的枯草孢杆菌。 桶...

国产冷水机组哪家比较好,冷水机组品牌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d finding zhang a n 冷水机组品牌哪个好? 2楼 酷凌时代 冷水机组品牌哪个好?要先了解清楚激光冷水机的品牌,特点,各种制冷参数需求,厂家信息,售后服务等。您可以考虑酷凌时代,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完善。 3楼 姜蕾 推荐使用凯德利冷机。凯德利依据iso9001质量控...

饮水机和烧水壶烧出来的水哪个对身体好

1楼 蚕她爸 当然是烧水壶啦,饮水机烧不开水的,最高温度是95 ,谢谢采纳! 饮水机里的水和用烧水壶烧的水有什么不同?哪种喝的好呢? 2楼 匿名用户 长时间引用纯净水,对身体不好,虽然看起来纯净水用起来十分方便,但是从纯净水的工艺流程来看,因为它进行了多次净化,虽然纯净,但是在滤过杂质的同时,把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