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有个功能是手机分身,怎么用

2021-07-21 02:15:44 字数 799 阅读 8028

1楼:友香梅海兰

手机分身就是等于两部手机嘛,如果安卓版本支持的话。升级miui8,在设置里面就可以找到手机分身选项哦,

小米手机有个功能是手机分身,怎么用?

2楼:一只加菲猫

手机设置qq分身操作步骤:

方法一:进入手机设置→应用分身→qq→无分身/一个/两个;

方法二:进入手机设置→智能辅助→应用分身→qq→无分身/一个/两个。

是不是所有的小米手机都有分身功能

手机分身有什么作用?

3楼:赫海亲妈饭

分身功能相当于一部手机当两部手机来用,你可以用分身手机当作生活的,一个当作工作的!或者分身手机存一些私密的东西,不方便别人知道的东西。

开了分身功能,我手装了两个卡电信和移动,当电信设为主卡有**来时是正系统显示有来电,但是当移动有来电而不是进入分身系统时,只有铃声响却没有显示来电,也没有接**的介面,即无法接听**,只能听到铃响。

但是..在这要说但是,但是在铃声响时切换到分身系统才能看到有接听来电的介面,才能接**。分身分身,来电也分身了。这个是不是bug呢!

拓展资料:手机,属于移动终端,是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动**机。早期因为个头较大有大哥大的俗称,目前已发展至4g时代。

1973年4月,美国工程技术员“马丁·库帕”发明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的手机,“马丁·库帕”从此也被称为现代“手机之父”。

直至现在,手机成为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具,并像瑞士军刀一般功能多样化。

我捡到小米手机有锁我想用怎么办,我捡到一个小米手机有锁我想用怎么办

1楼 丫丫的萝莉控 关机开机时按住锁屏键和音量下键 不然的话就算去手机店修的话也是这样的 朋友捡到一部小米手机,手机有锁进不了,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关机状态下按音量 键和电源键进入 recovery模式,然后恢复出厂设置 3楼 匿名用户 不用刷机,只要到电脑上下一个刷机精灵,里面有一个功能直接...

小米手机没有应用商店怎么办,小米手机应用商店没有微信怎么办 这是怎么了?

1楼 匿名用户 小米应用商店,是小米科技旗下米柚android系统rom中的一款安卓应用推荐软件。小米应用商店的宗旨是 发现最好玩的安卓应用和游戏。 每个应用都经过自动测试 安全扫描 人工审核三大检查,安全可靠! 1 版本介绍 小米应用商店,是小米科技旗下米柚android系统rom中的一款安卓应用...

小米手机2主板坏了还能继续用吗,小米手机2,用了不到一年,开不开机了,据说是手机主板坏了,还能修好吗

1楼 右手边幸福 这种情况的话,可能会影响正常的使用的,建议可以换个主板。如果觉得维修费用比较大的话,可以另外购买一个手机,现在价位相当,姓名相当的手机红米note2或是小米4 4c都还不错的。 小米手机2,用了不到一年,开不开机了,据说是手机主板坏了,还能修好吗 2楼 匿名用户 都什么时候了,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