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妆容的更具有立体感。希望有朋友可以一款好用的高光粉哦

2021-07-21 02:05:42 字数 2084 阅读 5398

1楼:韭旁壁怨

我用的高光粉,是日本的modao高光球。很适用亚洲复制,高光立体光感,立显精致妆容,增添立体轮廓。用了很好,而且可以全身使用,超大号的粉扑,粉粉的,很好看的。

2楼:也顾也

肯定是涂高光呀,可以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一些

3楼:情谈学长

用一些贵一点儿的化妆品,然后就会有立体感,你可以去找身边的朋友去问一下。

4楼:匿名用户

别人的未必适合你,不要以偏概全

5楼:明天你好吗

你只要画出经验就能让你的妆容有立体感,同时要用好一点的化妆品才会显得精致。

6楼:朱老师情感分析

高光修容在整个妆容里面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阴影和亮面运用的好真的会给你视觉上面部重塑的感觉。

如果你对自己嫌自己脸大,鼻子塌,颧骨高,脑门宽等等,关键是还没钱挥或者是怕疼去整容的话,请认准高光和修容这俩会让你重新做人的好**。

很多新手在使用高光修容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俩问题,一个是下手太狠,一个是范围找不好,因此很容易发生同款彩妆博主,你是妆面脏乱 她是貌美如花。

基本上适合所有脸型的修容高光位置。

使用高光或者修容产品,一定要少量多次,并且颜色上,一般建议亚洲黄皮选择灰褐色的,发红,发黄都不太建议,另外修容的位置,之前一直有个误区,就是说什么用力吸面部后,出现的那俩凹陷,其实是错误的

面部正确的阴影修容位置应该是颧骨下方到鼻翼连接处,这个位置扫上修容粉后,会让你的饼脸更有立体感,腮帮子大的一定要扫下颚骨。

鼻子塌的,没钱垫鼻梁,鼻影粉总买的起的,便宜的买橘朵的修容,稍微贵点的mac omega最经典之选 另外一定要配合高光,资生堂wt905最适合扫鼻梁的高光,真的有打玻尿酸的感觉,当然因为这个产品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高光 除了鼻梁 用在其它地方稍显无助,所以,买不买看你需求

各种鼻子的修容高光位置示意图奉上。

一般市面上的高光分为水光系,偏光系以及比较高调的金属光 和大闪片

水光系最日常最不会踩雷,偏光有时候会成为整个妆面的点睛。大闪片合金属光比较挑妆容

7楼:百度网友

fenty beauty 乱好用 顶一个

8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不如去天猫**有保障

一个完整的化妆步骤是怎样的??

9楼:会飞的鲸鱼

正确的底妆步骤很重要,有没有详细的教程?

10楼:无敌宇宙小怪兽

之前护肤的步骤就不说,直接进入化妆流程:

首先是底妆部分。如果肤色比较暗沉,需要适当提亮,可以先上一层隔离霜,黑黄皮的小可爱用紫色隔离,有红血丝的小可爱用绿色。

直接上底妆也可以,根据妆容和肤质状态来说,如果整体肤质状态比较好,没什么瑕疵,可以选择bb霜或者粉底液之类的底妆产品。如果像我一样,脸上有不少痘印,毛孔也比较粗大,可以选择质地“厚”的粉底液或者粉底霜,可以修饰脸部的瑕疵,提亮肤色。

插播一下我的最爱,雅诗兰黛dw粉底液,持妆一整天不在话下,控油妥妥的,底妆超服帖。空瓶无数,还会继续回购。

其次是眉眼部分。新手可以用眉粉轻轻扫一下眉尾,高手可以用眉笔自行勾勒出眉型,前提是,一定要要先修眉哈!眼线可以根据妆容来定,不一定非要化,淡妆可以用眼线笔勾勒一下眼尾即可。

眼影比较适合稍微完整、浓重一些的妆容,新手谨慎尝试。

然后是唇妆和腮红。腮红和唇妆的色调一定要和谐,最好选同一个色系。如果实在搞不定,可以用口红点一点在苹果肌的位置,涂开就是腮红,效果更自然。

11楼:nice小超

1、先用护肤水,给脸部补充水分;

2、在脸上涂打粉底液,均匀肤色;

3、使用遮瑕霜,遮盖住脸上的瑕疵;

4、使用散粉在脸上做出一个初步的妆容;

5、开始画眉毛,沿着眉毛的轮廓一直画到眉梢;

6、接着涂抹唇彩,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涂抹唇彩的薄厚;

7、最后在脸颊轻轻打上点腮红,提升脸部光泽;

一个大美女就此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