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男生颜值怎么样属于那种类型的

2021-07-20 14:26:33 字数 5416 阅读 8101

1楼:匿名用户

挺帅的,如果声音好听,身高也高,最好还会打篮球那就太完美了!

2楼:隐桢

五官没问题,挺好的,就是气质差些

3楼:祖砚斋主人

颜值八十九,五官清新明快。

4楼:木元一

你好,五官长的挺好,长的也不错,阳光大男孩吧,这人面相上看,性格比较活泼。

这男生怎么样,什么类型的,适合处对象吗

5楼:深夜车主

这个男生看起来挺帅气的。大大的眼睛,白白的**。五官长得很立体。

看起来也是一个大个子的男生。从他的相貌上看,就是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

阳光帅气,充满自信的大男孩儿。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孝敬父母的 能包容你的缺点的。

积极上进的。像刚才**儿中的男孩子就适合做男朋友。一看就是一个大暖男。

谁找这样的男朋友就是他的福气。

6楼:心仪的橙子

现实生活中都很注重对方的颜值。在我看来,只要人品到位,在工作上有上进心,懂得感恩。对女生来说,就是理想的男友人选。是靠谱的。是值得共度一生的爱人。

这个男人的颜值如何?

7楼:籍禄

这个男人的颜值很不错,有男子汉的气魄,很酷也有气质,很魁武,是一个不错的好男人。

8楼:百度网友

这个男人不是中国人,是一个外国人,这个男人长得可帅了,有气质有魄力,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男人,这个男人身体素质非常好,颜值也很高,这样的男人是女孩子喜欢的类型。有魅力的男人都会喜欢的

9楼:公贺拨运

这个男人的颜值最高人长的帅大大的眼睛人也很库一看就是个大明星,

10楼:历开畅

这个男人的颜值很不错。如果想出起来,每个女孩可能都喜欢。适合自己喜欢的类型。

11楼:在世界之窗吃汤圆的金丝柳

这个外国小伙儿。颜值很高。健壮的身体英俊的外表。很帅气。

12楼:斛晓星

这个男人是个外国人,浓眉大眼,成熟稳重,阳光帅气,帅哥一个。

13楼:悟螺

这个男人的颜值太高了,不到颜值高而且长得很有威严感,给人一种难以接触的感觉。

14楼:御小楠

这男人应该是外国帅哥颜值特高五官端正两眼有神身体健壮是个事业有成的人

15楼:百度网友

这是个外国演员布拉德皮特,他的演技非常好,人也长的不错,颜值很高,大眼睛,双眼皮,很帅气,具有男子汉的阳刚之气。

16楼:关玄穆

这位小伙子是个外国人 他的颜值非常高 浓浓的眉毛 一双大眼睛 高高的鼻梁 在外国人当中也属于帅哥 很漂亮的一个小伙子 你看身体多健康 肌肉多么发达 不是个明星的话也得是个体育健将 他对我的印象很好 是个好青年 收到不少姑娘们的青睐 我煮个小伙子好好的干 姑娘会有的 你会幸福的 祝你事业家庭双丰收 努力吧 再见

17楼:北年

这是个外国男孩,长的很帅气,有一种酷酷的感觉,这个男孩颜值很好。

18楼:仍凡灵

这位男生长的很好看,五官端正,成熟稳重,也很阳光帅气的,外表美并不重要,关健要看他的内在美,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也很会体贴人的,这位男生也很青春静立,很受人喜欢

19楼:百度网友

这个男人的颜值如何,这个外国小伙很帅,颜值很高,感觉酷酷的,在他们国家也属于帅的吧!

20楼:百度网友

这是个外国小伙子吧,颜值不错,浓眉大眼,高鼻梁,阳光帅气,肌肉发达,很酷男人味十足,是一个标准的美男子。

21楼:今年实现梦想

男人颜值不错!我觉得即将谈恋爱的朋友们,颜值是一个方面,但是更重要的是对方爱自己,只有这样自己才会幸福,毕竟爱情不是给别人看的,关乎自己的一生

22楼:小蓬

很帅气的男生,阳刚之美的完美体现,男人味十足,这样的男生很受女性朋友的欢迎,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很愿意与这个男生交往吧!

23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这个人怎么看起来像是外国人,人长得帅而且比较壮实。看起来也是比较健康乐观的一个人。

24楼:素朝

这个男人是外国人看上去人挺帅的。肌肉发达,身材结实,**给人一种非常完美健康的身材,五官端正,脸形好看,大眼睛,颜值是非常高的男子。

25楼:百度网友

颜值高!浓眉大眼,鼻子高挺,五官端正!身材不错,运动健将!阳光帅气!

26楼:百度网友

这个男士颜值很高,是个很标准帅气的男士,事业有成绩很成熟男士。

27楼:百度网友

这个外国男人的颜值很好,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肌肉也挺结实的,非常有男人味,希望你的内在美跟外表一样美!

这个男生看上去怎么样,像是什么类型的

28楼:印曼

每个人的申美观不一张的看上去是一个很帅气,阳光和那种小清新的男孩,性格应该属于腼腆的类型。最重要的不光看外表内在最重要的。

29楼:飞天小子

这张**从我个人角度看特帅,漂亮,脸色红润,平淡素颜,有明星范。从眼神看出有个人独特的气质。不过人者见人,不同人有不同的见解。最后祝你生活快乐,天天开心!谢谢!!!

30楼:百度网友

看上去是一个很帅气,阳光和那种小清新的男孩,性格应该属于腼腆的类型。最重要的不光外表好看而是内在。多学习知识让自己充实而不是只注重外表。

31楼:sunshine王尽美

是一个帅气阳光的男孩子。看起来性格开朗,年纪小,是应该好好学习的时候,多学习文化知识,让知识来充实自己,做一个内外兼修的的人,对自己前提有一个好的未来。而不是只注重外表。

32楼:匿名用户

首先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还有的是人不会打扮,不是有一句话这样说得嘛,再帅的人都是靠打扮出来,其实每个人都长得很帅气,但是要看自己会不会打扮,和搭配衣服,人靠衣装马靠鞍。

33楼:百度网友

这个单眼皮的小男生,头发蓬松好像还染了色,**也很好,光说外表是很养眼的一个男孩,小女生们很喜欢你这款的。就是不知道性格好不好,看起来性格比较开朗,年纪小,是应该好好学习的时候,多学习文化知识,让知识来充实自己,而不是只注重外表。做一个内外兼修的人吧!

34楼:在井冈山喝咖啡的北落基山狼

挺帅气的,只要不是娘炮就好。中国现在要的是真正的男人。

35楼:来自汤江岩眉开眼笑的小丑鱼

这个男生长的挺好看。但是有点娘炮,化妆了吧?你是男人,要有男子汉样,才能象个男人本来是个很好的男孩,为什么要化妆。别学电视上面的一些人,男人就要有个男人样。

36楼:零下二度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是不一样的,看一个人也不能就看外表,品德,学识,修养,性格,都能增加一个人的魅力。外貌只会让人第一印象会好点,最后加分的还是一个人的没在美!

37楼:小魔女伊人

五官长得还行,看上去是个乖巧可爱的男生,感觉也很温柔。但要想有魅力,光有外表是不够的,还是多学点知识,技能,做个内外兼修的人才能吸引到你想吸引的人

38楼:匿名用户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想发也不一样,即使你长的在好,也有的人说不好,本人觉得还可以像奶油小生,长的不咋帅,再说了,帅不帅的看心美不美,心好说什么都好。

39楼:匿名用户

长相还可以,但是美颜能不能关了,自欺欺人的东西,这么看怎么都像个小受,从表情,到发型,估计真是个小受吧。

40楼:大雪悍刀行

对男生而言,身高就比颜值重要多了,男生不像女生需要化妆,所以身高就最为重要了。对于一部分女生而言,身高低的男生没有安全感,走出去没有气势,会让人没面子。

41楼:百度网友

这个男生从图上看男性特征明显,细看五官眉清目秀,眼神中有明显的娘味。

42楼:百度网友

这个男生长得一般,不帅但是也不丑,他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人很倔强,爱生气

43楼:陈府

长得挺好看,比较乖巧类型的,但是事情不能看表面不是吗

44楼:苑欣欣

从**上看,很白,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况且也不丑,挺养眼的,应该是很有女孩缘。好好努力,有个好的前途

45楼:匿名用户

:比较来说五管端正,眉清目秀的`暖男型,女生很着迷的,内心强大点就更好了!小伙子加油。

46楼:百度网友

挺阳光的是女孩子喜欢的类型

47楼:百度网友

看起来比较专一,性格也可能比较好,很有耐心,很适合你哦⊙⊙!

48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小奶狗。笑得这么温婉,但是要看一个人怎么样还是要深入了解了才知道,你会在很多生活方面的细节看出一个人的品质来,也不能妄下定论

这个男生属于什么类型?人怎么样

49楼:小妞妞鱼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

光看个相貌,是不能判断出一个人的性格的。

要结合他的日常行为,才能判断。

50楼:我有个充电宝

真是看脸的时代脸是万能的啊,谁知道哪

51楼:匿名用户

这大哥长得一副苦瓜脸,深刻了让我体会了,什么叫做苦瓜脸!

52楼:缘曾来过

老实、本分,有自己内心深处的浪漫世界,绝对的善良,我点赞。

53楼:钮福建

真诚实在,略带古怪!!

男孩子颜值怎么样?

54楼:蓉姐儿爱回答

男孩子的五官端正,是一个很英俊、帅气的小伙子,他的颜值不比当红流量小生差,是美女们心中的偶像,也是她们心中的男神。

55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孩的颜值非常好的呀!这个男孩的颜值属于小鲜肉类型的,靓男型!

56楼:匿名用户

一般,属于普遍的大众脸,个人认为不算丑,中偏上一点点

57楼:匿名用户

五官端正,脸上没疤没痘,感觉是个高鼻梁,还算不错,就是眼神痞痞的,感觉有点坏。

这种画属于什么类型的画,请问这样的画属于什么类型的画?

1楼 墨宥同 素描 美术术语 素描是人类历史上最早出现的绘画形式,也是最古老的艺术语言。15世纪文艺复兴时期,人们才发现了其独特的表现魅力。在这一时期,意大利画家马萨丘 达 芬奇 米开朗基罗等人发明并运用了透视学 解剖学和构图学原理,为素描表现的立体感和空间感提供了科学的依据,逐步完善了素描。 从此...

这种漫画是属于什么类型的急,这种漫画属于什么类型?

1楼 小白 丨 喂喂说漫画不对吧, 而已也 第一页还是第二页有这插图的 要说类型就是校园少女类 不知道怎么说好,漫画就说少女漫画 的吧,还有声明下拉,绝对不是漫画,lz搞清楚才给我来好不 2楼 松树苹果 这本东西不是 来的么 这副画是麻雀要革命的插图啊 另如果是漫画的话 这属于 少女漫画 校园恋爱言...

妇产科常见的各种卧位,临床上常见的卧位那些,分别属于那种类型?

1楼 匿名用户 1 去枕仰卧位 适用于 昏迷或手术全麻未清醒的患者或脊髓腔穿刺后等患者。 2 屈膝仰卧位 适用于腹部检查或接受导尿 会阴冲洗等患者。 3 侧卧位 适用于灌肠 检查及配合胃镜 肠镜检查的患者 臀部肌内注射的患者。 4 半坐卧位 适用于盆腔手术后或有炎症的患者 或心肺疾病所引起呼吸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