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比较胖的女生适合留什么发型,脸比较胖 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2021-07-20 10:37:41 字数 5011 阅读 5568

1楼:百度网友

这个不好说,一般发型师都不建议圆脸女生剪短发。

给圆脸女生设计短发,一般都会把两侧的头发削薄,遮住脸侧,已达到修脸的效果。

最好还是找个好的理发师,叫他给你设计。

2楼:澈﹍羽熙

哈哈和我一样唉

不过我上高中了

我呢,短发,bobo

原来是沙宣

剪完头发同学们都说比以前好看,可爱

而且也不会显得脸大

试一试吧

我原来也好担心的

不过一狠心

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顺便说一句

我的刘海时齐的

3楼:

圆脸女生留短发蛮可爱的,斜刘海。你可以适当电下发根,让头发有蓬松感

4楼:衣情函悦欣

那人好没良心哦……汗……

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征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

分析你的脸型时最好用毛巾或发带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脑后,面对镜子,仔细端详自己。粗略来分,人的脸型可以分为七种:椭圆型(鸭蛋脸),圆脸型,方脸型(国字脸),长脸,申字脸(枣核型),心型脸以及由字型脸(鸭梨型)。

一般来说理想的脸型为椭圆型。其特点是:从额上发际到眉毛的水平线之间距约占整个脸的三分之一;从眉毛到鼻尖又占三分之一;从鼻尖到下巴的距离也是三分之一。

脸长约是脸宽的一倍半,额头宽于下巴。也有人称其为标准的鸭蛋型脸。这种脸型一般来说可以配任何一种发型。

但是,选择最佳发型则要考虑其它因素如年龄、侧面轮廓、两眼之间的距离以及是否戴眼镜。

圆脸型:特征为圆弧型发际,圆下巴,脸较宽。圆脸型的人最好选择头顶较高的发型,留一侧刘海,宜佩戴长坠型耳环。

圆脸型男士的发型最好是两边很短,顶部和发冠稍长一点,侧分头。吹风时将头顶发吹得膨松一点,显得脸长一些。女短发则可以是不对称或是对称式,侧刘海,或者留一些头发在前侧吹成半遮半掩脸腮,头顶头发吹得高一些。

方脸型:又称国字脸,特征为方额头,方下巴,脸较宽。发型设计要设法从视觉上拉长脸型。

对于女士来说最好是剪成不对称式中长发,既一边头发多、一边头发少,或者一边长一边短。把头发多的一边往上往前吹风,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脸的曲线。还有一种方法是剪两边对称的短发,把两边的发梢往前拉到腮帮,以遮盖方下巴,造成椭圆型脸型的视觉效果。

长脸型:特征为脸窄而长,颊下陷,有些人前额比例过大,有些人也许鼻子过长,也有些人可能下巴过长。

为了给人以椭圆型脸的视觉效果,长脸型人的发型设计应当着重于缩短脸长,增加脸宽的效果。女发以齐下巴长的中长发式为宜。前额多留些刘海,两边发型丰满蓬松,不要紧贴脸颊。

男发宜留分头,略盖前额

脸比较胖、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5楼:一座城巨蟹

1.肥胖人脸虽然大,可是齐肩式的直发的梨花头的发型就能秀恰当地把她的胖脸给遮盖了,隐药约地修饰了圆脸,两边的头发包脸效果好,整体上看减龄了最少5岁。

2.时尚感十足的中分式的长发的披发发型,这样子的头发不太长,却因为设计得有点小卷曲,卷得很飘逸,这样子的小披发也是很适合胖女人的一种发型,显得优雅又干练。

3.圆脸的胖女人,是很适合选择不是太长的卷发发型,齐刘海式的梨花头的发型,头发蓬松又厚重,这和胖脸是很搭的,头发卷得很大,脸也很大,这就是最恰当的搭配。

4.胖脸的女孩也要有自信,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发量少的大脸女孩可以尝试带有金栗色渲染的长发做了偏分的设计,刘海部分向后梳理有着优美的线条感,长发做低马尾扎发,很优雅的造型。

5.一些漂亮设计的短直发也可以对大脸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呢,看这款带有长刘海设计的短发沙宣发型,对两侧的发丝做内蓬的设计,刘海部分有着长碎发的修剪,很张扬很叛逆的短发造型。

6.胖脸女生偏分双扎两股辫发型。不要刘海,可以将刘海梳的长一些,烫外翻卷的梳发,将头发贴着耳朵梳成两个辫子,刘海被扎起来,当然就成了没有刘海的辫子了,但修颜效果还是有的。

7.胖脸女生无刘海扎马尾辫发型。高高扎起来的马尾辫发型很稳也很简洁,胖脸女生无刘海扎马尾辫的发型,将鬓角的头发打薄做成碎发,后侧的头发固定的高高的,一个马尾辫发型通过编整齐麻花辫的方式,制作出了最好的发型。

6楼:卯米艳

1.适合脸型的发型才是好发型。举个例子,如果你是方脸,适合多层次的发型或者波浪来软化你棱角。

了解自己的脸型能过帮助你选择正确明智发型。要确定自己的脸型,首先把头发全部梳到脑后。然后正对镜子,用口红或者是黄油等易洗且颜色鲜明的东西沿着脸周在镜子上面标记一圈。

2圆脸:圆脸线条柔和,额头下巴略宽,颧骨比额头和下巴稍宽一点。

圆脸适合略超下巴的分层长波波,时髦的分层波波头,齐刘海,或者是齐肩的长发。[1]

卷发或者波浪,丸子头加厚厚的斜刘海,或者夸张的长刘海都是圆脸不错的选择。

要避免齐长呆板的经典波波头。

3方脸:方脸的特点是宽额头,宽颧骨,宽下巴,棱角分明。

剪头发的话,可以选择有光泽的长发并从下巴位置开始分层,前长后短的波波头,有个性的不规则分层造型,或者是轻扫眼睛的刘海都不错。[2]

造型方面,可以尝试一下卷发,或者干脆把头发全部梳到脑后扎一个马尾或是丸子头,露出你漂亮的下颌。

要避免死板的齐刘海或者齐长的波波头,它们会显得脸更方。

4鹅蛋脸:鹅蛋脸和圆脸有点类似,只不过不是正圆,而是椭圆。鹅蛋脸脸部线条柔和,通常额头和下巴同样宽,颧骨稍宽一点点。

鹅蛋脸几乎可以驾驭所有的发型。所以鹅蛋脸要做的是找到脸上的亮点,然后用发型突出它。如果你下巴线条很不错,用带点斜度的波波头来衬托它。

要是眼睛很漂亮,齐刘海或者斜刘海会让它更加惹眼。

类似法式包头之类的盘发也很适合。

5心形脸:心形脸通常下巴又尖又窄,额头较宽,颧骨和额头一样宽,或者比它宽一点点。

斜刘海或者齐眉刘海可以很好地将注意力从你下巴上移开。同时干净利索的短发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避免下巴长度的分层波浪卷。

不要把头发向后梳得一丝不苟,这样会显得你的头顶很平。

6三角形脸:三角形脸刚好和心形脸相反,下巴宽,额头小,棱角分明。

三角形脸适合夸张的斜刘海,大概到下颌的位置,或是蓬松的短发,又或者到锁骨及以下长度的长发。

扎个蓬松的马尾,让头发自然地散落在脸的两边。

不要把头发向后梳得光溜溜的,你需要用碎发遮一遮脸。

7菱形脸:宽颧骨,下巴和额头较窄。

建议用厚的直刘海搭配下巴左右长度的波波头之类的短发,这能让你的下巴看起来更饱满一点。

有刘海的话,可以扎个高马尾或丸子头。

留意一下中分或者能垫高头顶的发型。

8长脸:整个脸部比例基本一致,额头颧骨下巴差不多一样宽。

齐眉刘海、斜刘海或者下巴长度的波波头能从视觉上增加脸的宽度。短发更适合长脸,长发会让脸显得更长。

卷发或者波浪造型能增加脸的宽度。

锁骨以下长度的发型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方法 2: 根据发质选择发型

1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发质,有的又细又软,有的又粗又卷。所以发型也要“量体裁衣”。

比如蓬松短发比较适合量比较少的直发,而不适合又卷又多的发质。

2如果头发量不多,但很柔顺的话,不要选择规整的长发,这样看起来会稚气。相反地,试试能让头发看起来更多的分层造型以及肩膀或者肩膀以上长度的发型。

不建议尝试齐刘海,斜刘海会更好一些。

3如果你的头发又多又粗,还带点自然卷,不要剪短发,不然会出现类似圣诞树之类的**头。卷发的话还是需要一定的长度让它垂下来。

头发长度应在下巴及以下,头发越卷的话建议留得越长。

4如果你的头发是中等厚度,发质又很正常,那基本没有什么顾虑了,只需要根据你的脸型随意选择喜欢的发型。

方法 3: 利用头发衬托自己

1好的发型应该是要能突出你的长处的,让你更自信也更有魅力。所以要根据你的特质选择发型。

举个例子,如果你觉得你脖子很好看,那就把头发剪短或者扎高来露出你的脖子。

要突出你的眼睛,就剪个齐眉刘海。

2好的发型能扬长,同样地,也能避短。

如果你嫌耳朵不好看,那就不要把头发剪得太短,也不要把头发全部扎成马尾或者丸子头。男生的话,将两边留长,稍微遮掩一下耳朵。

额头太大的话,用刘海遮一下。

如果不喜欢自己的脖子,用多层次的长发盖住它。

3染发虽然不是必要的,但能有效协调你的肤色,提升你的整体形象。但是染发需要定期维护,并且选择合适的色调是很麻烦的事。建议咨询专业人士。

如果想要了解什么样的肤色适合染什么颜色,可以查查相关的网页。

方法 4: 换发型

1虽然根据脸型和发质来选择发型很重要,但你也可以大胆尝试各种造型,寻找你心中的最爱。对着镜子试试不同的发型,看会有怎样的变化,如果好奇自己短发是什么样子,可以把头发向上对折看看。男生的话,可以试试洋葱头或者是油头。

[3]其实发型最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欢,适不适合都是其次,能让你更开心更自信才是王道。

2要是找到自己喜欢的发型了,让理发师照着**给你剪。

3如果实在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发型,不妨和专业的发型师谈谈。你不必来回折腾,发型师就能给你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4想一想你每天愿意花多少时间在打理头发上。如果感觉每天早上花个五分钟弄头发就是极限了,那就别选那种需要每天分层拉直或者弄卷的发型。

短发的话,可能每三周到四周就要再剪一次。

长发可能六到八周都不需要剪,但是要小心分叉和染烫损伤。

5现在你可以综合你的脸型、发质、特征和头发的打理等多方面因素选一个适合的发型了。

找到一个万全的发型确实不易。但是如果你中意的发型适合你的脸型,却不适合你的发质,可以跟发型师商量商量,看有没有办法帮你改进一下。

7楼:贵阳贺加贝化妆学校

由于脸型是决定发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发型由于其可变性又可以修饰脸型。 前者是发型与脸型的协调配合,后者是利用发型来弥补脸型的缺陷。

对于方形脸的补救方法有:1.衬托法。

利用两侧鬓发和顶部的一部分块面,改变脸部轮廓,分散原来瘦长或宽胖头型和脸型的视觉。2. 遮盖法。

利用头发来组成合适的线条或块面,以掩盖头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协调及缺陷。3.填充法。

利用宽长波很发来填充细长头颈,还可借助发辫、发鬓来填补头面部的不完美之处,或缀 以头饰来装饰。 不长不短的发型足以使脸型更显胖,所以适合脸型的发型只有长而直或短而厚的发型。长直发可以将肥脸遮掩,梳理时发尾应处理得薄一点,短头发虽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轮廓,看起来也很精神。

圆脸较胖男生适合什么发型,胖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1楼 以为前天没下雨 微胖圆脸男生在2018年的时候,就应该要打造这款时尚的短发发型了,两边铲光,加上前面用斜刘海头顶用蓬松的打造之后,微胖圆脸男生更显时尚。 短短的斜刘海发型,因为用这款露出了耳朵的短发进行装点,即使是微胖圆脸男生打造之后,2018年依然一样精彩。 2楼 屈侬御冷 男生蘑菇头 短发...

男生脸比较大应该适合什么发型,男生脸型比较大适合什么发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具体什么发型我不知道,但我也是大脸大头的那种,比你还重5公斤,反正根据我的经验,头发不说减太短,但最好别留太长。 中华民族繁衍千百万年以来,造就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为世界文明进程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从而享有 文明古国 的美誉。极为丰富且具有悠久传统的中国历代发式,在整个中国文化发...

头大脸圆的女生比较适合什么发型,脸大脸圆头大中长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1楼 18075681670薇 配卷式长发发型 是烫发发型,也可用电钳卷烫或圆刷卷吹。 留发中长,头发烫成卷曲或半卷曲形, 发圈可大可小,卷曲要自然,适合活泼的青年。 2楼 夫宇典奇正 直头发 齐刘海 梳卷显得头更大 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3楼 季艾说嘉月 长发 最好是过肩长发稍微有点卷就更好看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