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酒店演讲稿内容不限主题要健康向上就可以4 6分钟谢谢

2021-07-20 07:45:00 字数 2613 阅读 4194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你是否还永远坐守你生活的岗位?”这是雷锋日记里的一段话,他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都要发挥最大的潜能,做出最大的贡献。  我是家兴隆大酒店的一名普通员工,我深爱着自己的本职岗位。

在我看来,工作就是爱自己,爱家人。当初我选择来酒店作服务员,就决心要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做好、做精本职工作。也许有人会说:

“我们的工作如此平凡,能有什么作为呢?”我的答案是:“有!

”虽然我们每天的工作都很平凡,但是做好这些平凡的事情,就是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如果企业是一条船,那么我们就是船上那划浆的众人,只有我们齐心合力,方能将这条船驶向理想的彼岸。如果企业是一棵树那么我们就是树下那渺小的根须,只有我们拼命汲取土壤里的养分,这棵树方能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

  “干一行还要爱一行,爱一行还要专一行”,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日复一日的平凡工作显得丰富多彩。  记得有一次,黄铜公司的胡总来酒店就餐,席间无意中听到他和朋友谈起,他爱吃韭菜炒香菜,这种奇特的搭配作法,我牢牢地用心把它记下来,后来有一次我在为他准备合菜时,就为他点了这道小菜,当我微笑着端上这份菜肴时,一桌客人听到菜名,都诧异地望着我,而胡总却露出满意的笑容,正是这满总的笑容,它给予我坚定的信念,让我更爱这平凡的岗位。  我们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取,在进取中超越自我创造酒店人最美好的形象。

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友善的微笑,无一不体现了我们对每一位宾客的关怀。  节假日通常是酒店工作比较繁忙的日子,但为了酒店的正常运作,我们每一位员工都坚守在白己平凡的岗位,放弃休息日,毫无怨言。因为我们都把酒店当作自己温暖的家。

  我们始终牢记酒店人誓言:我将始终如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我将尽心尽职尽责做好每一件小事;我将以爱心和宽容对待每一位家人;我将以客人的满意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我们将把酒店的繁荣昌盛当作人生奋斗的理想!  我爱这平凡的工作岗位,我将为它而努力奋斗!

急求一篇2~3分钟的演讲稿,内容不限,只要积极向上就可以了,拜托大家了,下午就要用到〒_〒,急求急 5

2楼:感性的但是的

我们每个人都从幼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就像沿着一条河流逆勇而上。

年少时,我们都曾有过一些美妙、绮丽而又略显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就像河流边那些五光十色的鹅卵石。我们都曾陶醉于那些绚丽的颜色中。渐渐地,我们长大了,目光由脚边的鹅卵石移向前方。

河流的源头,屹立着一座雄伟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我们把它称之为——理想。一个最美的字眼!

~理想,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对未来的希望,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金色的童年,沉淀着儿时的快乐、沉淀着淡淡的稻香。就像陈年的女儿红,愈久愈香,愈久愈让人不满足于回味。小时侯的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爸爸妈妈能多给我买些玩具和好吃的。

现在看来,才觉得儿时的我多么的天真。

长大后,才渐渐地明白:“理想,不在于一朵娇嫩的鲜花,需要我们渴望的目光去滋润,更需要我们用真挚的心灵去呵护。”

的确,每个人都有理想,但要让这美好的理想变成现实,关键还要看自己。在失败中振作,在振作中奋发,在奋发中取胜,这才是我们要的精神。俗话说:

“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塌实的学习,一定会使自己的理想成真!~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当然,理想也是一股动力,推动着我们前进用不气馁。

让我们为理想插上翅膀,让我们一起放飞自己的理想!

急求一篇演讲稿,内容不限,两分钟之内讲完,可以是故事,笑话,谢谢

3楼:匿名用户

网友,请采纳一下我的问题吧

4楼:匿名用户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环境永远都不会恰合你意,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难道你拿自己当礼拜天过呢?

职场更像江湖,险象环生,唯随机应变能以无法为有法,百战不殆。若是那令狐冲看人家挥剑而斩,不但不专心招架,反而一心只想着这地方是不是不太适合比武啊,**还有所谓的潇洒风流?就只剩下英雄气短了!

要是天堂一日游还不能令他满意,就只能逼得上帝说:对不起,我看还是地狱最适合您。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给了懒人正大光明的借口,给了懦夫逃避现实的理由。可残酷的是,生活不相信借口,江湖没有理由。

换个环境不如换个心情,与其精神胜利,不如自我激励。谁都无法想象有一天阿q战胜了许三多会是什么样子,那天一定比世界末日强不到哪儿去。抱着死磕的信念不信磕不死所谓的困难重重,把做每一件事都当成是抓一根救命稻草,终有一天你会发现抱着的已是参天大树。

调整自我是山重水复时的另辟蹊径。想跳过这些困难,投机取巧,抑或是简单地认为换个环境就能万事大吉,显然是走错了方向的揶揄了绕远道的。天下哪有什么巧妙招数,其实都是大巧若拙。

此处不留人,没有留人处。工作不是挑老婆,侥幸地认为最好的永远是下一个,然后玩命地耍单儿。换个环境,就像把淡水鱼放进海里,空间是大了,可是命也危矣。

苛求环境,不如苛求自己,我们改变不了世界,地球不会老围着你转—除非你是太阳。

人们习惯性地追求更好的生活,而下意识地想远离艰难的岁月,忘了生活的本质就是体验,好的和不好的,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是失败者的人生常态。

此处不留人,没有留人处。看似悬崖峭壁,殊不知,勇敢地跳下去就是一片清凉湖水。朋友,不如不走,留守住一方天地,自己创造完美的桃源仙境!

急求23分钟的演讲稿内容不限只要积极向上

1楼 感性的但是的 我们每个人都从幼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就像沿着一条河流逆勇而上。 年少时,我们都曾有过一些美妙 绮丽而又略显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就像河流边那些五光十色的鹅卵石。我们都曾陶醉于那些绚丽的颜色中。渐渐地,我们长大了,目光由脚边的鹅卵石移向前方。 河流的源头,屹立着一座雄伟高峻的雪山,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