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减掉大肚子

2021-07-20 04:10:30 字数 751 阅读 1210

1楼:迅雷

一、侧身弯腰运动 直立。双腿分开,两臂左右平举,上体前屈,用左手去够右脚,右臂自然上举,两腿和两臂都不要弯曲,吸气,然后还原,呼气。再换方向重复一次,连做8次。

二、屈腿运动 仰卧位。双臂左右平贴地面,两腿伸直后同时屈膝提起,吸气,使大腿贴近腹部,然后呼气,缓缓还原。重复8次。

三、举腿收腹 主要是锻炼下腹部肌肉。上身平卧,腿伸直并尽可能抬高,接着再缓慢放下。这一练习做完后,双膝弯曲继续做同样的动作。重复8次。

四、坐式屈团身 仰卧位主要为锻炼上、下腹部肌肉。双腿伸直,上身后仰,保持身体平衡,然后屈膝收腹,使腹肌极度折屈。练习中,双脚始终不能触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车”运动 仰卧位。轮流屈伸两腿,模仿踏自行车的运动,动作较快而灵活,屈伸范围要尽量大。历时20~30秒钟。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种姿势的扭腰和转身练习,以锻炼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运动,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用,并根据体力状况每次运动量由少至多,逐渐增加,每天进行2次

2楼:徒手健身阿伟

坚持30天甩掉你不喜欢的小肚肚!

3楼:纯纯纯儿

少食多餐,先把胃缩回来。其实肚子肉多主要是吃多了把胃胀大了。所以先想办法把胃缩回来,就要少食多餐。

然后配合锻炼。手压肚子左揉三圈右揉三圈,想揉多久都行。长期坚持一定可以。加油!

4楼:李妲霏

减掉大肚腩,有什么好方法?

用什么办法让一棵大树枯死,用什么方法可以让大树死掉

1楼 树根部一圈钻几个深孔,往孔里注入废机油。 2楼 金银双子座 你好 , 楼主 ,去市场上买些强碱,在离树根处最近的地方打洞,小点儿的洞,在灌进去 ,树就会死,还不易被发现 。如果树小,有半个月20天的就会死 ,如果树大,得一个月死吧 ,如果死的不明显,可在灌进去一些强碱 。 3楼 匿名用户 拿毛...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眉毛更好看,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眉形变得更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眉毛更好,看可以用眉笔修饰一下洗眉毛更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想让眉毛更漂亮些可以画妆或者把眉毛修理打理下就可以了 3楼 miumiu的你 每天早上画眉烦死了,有时候一不小心还画成蜡笔小新。后来尝试用墨雅眉毛增长液。坚持涂抹了一个疗程后,现在早上都不画眉了。 有什么方...

有什么方法才可以把物理学好

1楼 匿名用户 学习物理非常注重过程,一个认知 理解 运用的过程。 1 认知 利用身边的事物或现象甚至是老师叙述的一些例子来帮助自己去充分认识它,对它产生兴趣。 2 理解 用理解的方式去记忆公式 定理 试验等等。可以用形象思维等等巧妙的方法去理解和记忆。例如,什么是真空,可以这样去理解 真空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