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s店喷漆和维修店喷漆一样吗

2021-07-20 01:10:14 字数 1432 阅读 3078

1楼:吴老师

宝马4s店喷漆和维修店喷漆是不一样的。

4s店喷漆和原厂漆区别在于,4s店能够做到原厂漆的效果,但并不是真正的原厂漆。原厂漆里面的流程例如电泳,是4s店和维修店都做不到的,一般情况下只能修复的是上面三层,中涂层、色漆层和清漆层。

其实差别在于4s店配套的设备应该更先进,在调漆和配色方面有优势,不过很多修理厂也不赖,为了提高效率和加大竞争优势,往往也会配套和4s店类似的设备。并且车主如果比较在乎时间,可以把车辆交给修理厂做喷漆。

2楼:匿名用户

按理论来说大连地区每块1700,不按平米算。高端品牌的4s店用漆一般是原厂调和好的罐装的,再稍差一点点的是电脑调漆或原色比例天平秤兑漆。原厂罐装漆是根据车架号来的也就是说每一种颜色对应一批车架号,原罐成品漆和生产线上的用料、比例是一摸一样的,一罐就够喷一个棚顶的,而棚顶又是面积占比最大的地方,所以不管你喷多大面积都不可能超过整块棚顶,而这罐漆开封了就保存不住,所以巴掌大小也按一罐收,所以就出现了按块收费。

高端车还是建议去4s店吧,至少原漆+烤房无尘。买得起也应该修得起吧,要不然到了私人修配厂喷好了行,喷不好有你闹心的,会后悔就不该差那俩钱儿

宝马4s店喷漆效果和外面汽修厂一样吗

3楼:吴老师

宝马4s店喷漆效果和外面汽修厂是不一样的。

差别在于4s店配套的设备应该更先进,在调漆和配色方面有优势,不过很多修理厂也不赖,为了提高效率和加大竞争优势,往往也会配套和4s店类似的设备。并且车主如果比较在乎时间,可以把车辆交给修理厂做喷漆,效率更高;而交给4s店,往往要预约。

4s店喷漆和原厂漆区别在于,4s店能够做到原厂漆的效果,但并不是真正的原厂漆。原厂漆里面的流程例如电泳,是4s店和维修店都做不到的,只能修复的是上面三层,中涂层、色漆层和清漆层。

4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一样的,宝马4s店的漆都是从原厂发来的,而外面的漆都是电脑调的,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5楼:北方汽修潘老师

肯定不一样,但是4s店的**会高很多!

6楼:超级笨老虎

其实说4s店是原厂漆是非常错误的!原厂喷漆一般用的是高温烤漆,修补漆一般是低温烤漆。4s店用的也是低温修补漆,何来原厂之说?

喷漆质量主要是看油漆品质、喷漆工艺,外面修理厂在这方面并不比4s店差,甚至还会因为对客户的重视程度高而更加细心。

7楼:起什么名字好呢

简单来说就是:做法基本一样,**不一样;复杂点来说就是:修理厂的环境、烤房的效果还是比不上四儿子店,如果师傅的水平硬扎,抛完光出来还是没有一点问题的,最主要的是油漆材料,这点要求必须用进口的,用进口的都能比在四儿子店省出一大半钱(假设四儿子店1500一个面,你到外面只需600-800),效果不会比四儿子店差!

在宝马4s店补漆,没有不好,怎么维权?去年12月,车门剐蹭

1楼 一般车子有个市场参考 ,不过具体卖多少是4s决定的 当然不能太离谱 ,所以车子 上都有差别的 尤其如果一些4s店搞 或搞什么活动就会比别的便宜很多 奔驰的话有几万差价很正常 举个例子,如果是10万的车子,a店跟b店的差价可能在2000 3613 在4s店修车补漆不到一年有问题咋办 2楼 古道爱...

北京可以在一家4S店买车,在另一家4S店做维修保养吗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是同一汽车厂下属的4s店,都可以在一家4s店买车,另一家4s做保养。4s店之间存在竞争,用户有选择的权力。若你遇到有的4s店给你穿小鞋,你可以向厂家的服务中心投诉。 2楼 匿名用户 不论是在4s店还是别的经销商这里买的车,都可以去4s店维修 保养的,这在全国都是一样的。 4s店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