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式水冷散热器水泵电源与风扇电源怎么接主板

2021-07-19 20:04:53 字数 1638 阅读 6184

1楼:匿名用户

一、先将水冷散热器的扣具安装在主板背面,并根据cpu插槽类型(775775、1150、1156)在对应的螺丝孔上,安装好专用的固定螺丝,安装好后,主板就可以安装到机箱内部了。

cpu水冷散热器卡扣安装:

二、接下来就是将cpu水冷散热器安装在主板正面cpu上了,以下具体看看。

1、安装在主板这面的水冷头与传统的风冷散热器安装也差不多,需要先在cpu上涂抹硅胶,这个散热硅胶,在购买水冷散热器的时候也是一并赠送的。

2、然后将水冷散热器安装到cpu上,这里注意需要将固定卡扣螺丝,也安装上。

3、安装好后,将固定螺丝与之前安装在主板背面的扣具固定即可。水冷散热器安装完成。

5、最后别忘了把散热器,安装在机箱侧面的散热器模块上,至此,水冷散热器安装就完成了。

至此,就成功的完成,cpu水冷散热器的安装了。水冷散热器安装成功后,用户还可以进入bios中设置cpu风扇的转速等,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调节,灵活调节,以达到更好的静音和节能效果,默认一般不调节也可以,

2楼:匿名用户

没有网线,可直接插入了24针到20针的相应位置(注意不要接错)可以,但是,要注意电源。因为20 + 4针通常年龄较大的电源设计,电力可能不足以为新的主板的目的。

水冷散热哪个插cpu风扇供电口

3楼:锐振英慎汝

根据cpu的热设计功du耗走。

tdp(热zhi设计功耗):

dao大于130w以上的推荐版水冷。

tdp:小于95w(包括95w)的推荐风冷。(原厂权和第三方散热器皆可使用)

tdp:低于35w的(例如apu-e450)的低功耗处理器可以考虑不用上散热器。

无论你的cpu是32nm或者65nm的。

以上的参考皆可适应。

4楼:爱丢了自己

水冷头bai

插在sys-fen,冷头也可以控制du转速,在zhibios里面设置,自动,

dao手动,正常,全速,转速多专少自己看着办,我是全属速五千多转的水冷头,冷排风扇插在cpu-fen.冷排风扇转速可以在bios设置,cpu温度五点冷排风扇就会转的越快,温度到六十多度就会有两千多转了,有噪音了,一千五左右还好不是很大,240冷排就去买个集线器pwm,希望对你有帮助,

5楼:匿名用户

看了下说明书,水泵插3针(电源或者主板风扇)全速运转,

风扇插cpu4针受cpu温度调节。插主板风扇的需关闭主板风扇自动调速功能。建议冷排插3针电源风扇接口。

6楼:才子浪子

冷排的风扇安装反了吧?

7楼:海淘成就生活

水冷装好了是不可能会高温报警的,看看装散热器的时候有没有涂散热膏,这个非常关键。

水冷单排的散热器。水泵插口是插主板那个接口。风扇又是那个插口?

8楼:最终飙雪

你是那种cpu头自带泵体的那种一体式吧

这种cpu头插cpu fan口

冷排上的 插其他fan口,如果是ide4pin的就直接接电源上。.

其实无论是那种,只要是泵上的一定有根线要接到cpu fan上,不然主板测cpu风扇速度为0 会报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