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能查出什么病

2021-07-19 13:22:45 字数 595 阅读 9726

1楼:匿名用户

一定要去复查,血站检测项目一共7项:血型、血色素、乙肝表面抗原、丙肝抗体、梅毒抗体、艾滋病抗体。 其中有关血液传染病的项目:

乙肝、丙肝、梅毒、艾滋病。如果已经上报疾控中心,疾控中心检测后通知你,那就是再次检测依旧阳性,为了保险,去复查吧。

2楼:首都献血

1)血红蛋白检测; 2)血型检测; 3)肝脏功能检测:转氨酶;4)血液传染病检查:目前检查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居多,有的还检查梅毒螺旋体。

献血后:血型、谷丙转氨酶、乙肝病毒表面抗原、丙肝病毒抗体,梅毒螺旋体抗体、艾滋病病毒抗体以及乙

3楼:龟卷

原则上说,献血只查一些能够经血液传播的疾病。肝病是由肝炎病毒引起的,即使你得了肝病,并不意味着你的血液中就一定有可传染性的肝炎病毒,所以想通过献血来检查是否得肝病,结果不全面。但是血液要使用一定会检测是否有传染性的病毒颗粒存在,如果有,就能检测出来。

在肝炎病毒中,主要有乙肝病毒、丙肝病毒和丁肝病毒等可经血液传播,甲肝病毒和戊肝病毒一般经消化道传播。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检查出乙肝,艾滋病.

献血能查出乙肝吗,献血查出乙肝后面的还查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献完血血站都会拿去做传染病项目什么的,乙肝是必查项目 献血查出乙肝后面的还查吗 2楼 更愚 献血前血液初检有血型 转氨酶 乙肝 血色素,如果三项中 包括乙肝 有一项不合格,就不会采血。 如果初查合格,血液到血站检验科还要用两个以上批次的试剂,检测 除以上四项外还有丙肝 艾滋 梅...

血清检查能测出什么,血清检查能看出什么病 30

1楼 一老夫 血清检查就是将血液离心,分离出血清,查血清中相关抗体蛋白等总共加起来有100多个项目。常用的是生化检查项目 还有免疫检验项目呢 比如病原体抗体 肿瘤标致物等 如果您是因性生活问题差血清,可能包括肾盂肾炎 肾小管严重损害 尿毒症的多尿期等。肾病综合征所致的低蛋白血症等。考虑血液检查分常规...

验血能查出是不是艾滋病来吗,验血能验出艾滋病吗

1楼 悠悠 o癃 病情分析 艾滋病的诊断主要靠验血,因为在潜伏期是没有任何表现的,而且潜伏期很长,几年至几十年。 意见建议 验血主要就是验hiv抗体,如果是阴性,就没事, 2楼 检測 艾滋主要通过性接触,尤其是同性恋和静脉注射毒品而传染,其次为 性输出和注射血液制品,分娩和哺乳也可致成传染。 验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