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脑的时候,总是有一些软件自动的安装,我也不知道从哪来的,杀毒了,但还是这样,请问这是怎么了

2021-07-19 12:09:36 字数 3038 阅读 1742

1楼:匿名用户

1:安装时你根本不留意甚至不看,一直“下一步”的小白傻瓜式安装2:安装完后完全不进行基本优化

说句难听,看见想用的软件就安装使用,不考虑安装后的后果、优化、兼容问题,而且越装越多,别人说好用就装,说强大就装。这是电脑小白的通病,安装后总是抱怨系统运行很慢,老是问这是什么问题,动不动就说是中病毒,然后全盘杀毒,这也是小白的通病,也是电脑小白和对电脑有基本认识的分水岭。

楼主的问题很好解决

1:安装软件是别一味的“下一步”,看看内容2:安装完后看看软件设置,进行基本优化

以上2点能够完美解决你的自动安装软件问题,问题是你自己做不做,高手与小白的区别在于一个自己动手,一个永不动手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安装的时候不注意,有些是你安装软件不小心安装的伴生软件。

3楼:风影

你主动安装的软件中附带有其他软件,这样的软件不会被认为是"毒",除非他的确带毒.

所以你在安装软件时,一定要看清楚一些选项

4楼:匿名用户

有些病毒是杀不到的,看看你最近都下个什么软件?一般那些流氓病毒都跟那些软件**的,把最近下的软件卸载掉看看,有时把那些软件删了还不行,因为它已经改变了你电脑的设置,删完后把浏览器检查下,临时对策可以把安装路径锁死。

5楼:匿名用户

你安装别的软件时附带的

6楼:a往事如梦

可以用一些软件管理工具进行管理,一般杀毒软件好像有

我的电脑老是会自动安装一些杀毒软件,是中毒了吗?

7楼:匿名用户

360本身就是个流氓软件,所以就会一直安装360的所有套件。

8楼:匿名用户

360是流氓,赶紧删了,全部删了!!

9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情况,的确像是中毒之后的流氓推广

把你说的这些都删除了,换一个试试

使用杀毒功能来查杀一下,清除病毒

然后使用软件管理功能将这些软件卸载掉就可以了

为什么电脑总是自动安装软件

10楼:留秀云建鸟

问题大概是你安装了一个软件后,电脑自动又装了2-3个软件吧,这是你安装软件时太着急,没看清楚,就一味的点下一步,你安装软件时要看清楚,有推荐软件时,不要在前面的方框中打勾就行了。

11楼:七彩虹科技****

自动装软件分几种情况:1、电脑的自动更新,这个是系统打补丁,一般我们多会打补丁,这样系统漏洞才少,防止木马病毒入侵,360也有修复系统漏洞功能,如果你的电脑打开了自动安装更新,那么有更新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安装了;2、电脑里的软件故障,有些软件在引导安装过程中被中断,可能会提示继续安装,你可以让它安装完,如果这些软件对你没用,安装完成后再去卸载;3、电脑中有一些恶意软件或者插件,这些算不上病毒,他对电脑没有很大的破坏性,但是软件装多了,会造成电脑卡,慢等情况,这类软件可以用360检测恶意软件插件,扫描出来然后卸载掉,并且可以防止其恢复;4、电脑中病毒了,有些病毒会给电脑装一些软件,这些软件通常是为了破坏计算机,或者窃取你个人信息,可以定期用杀毒软件全盘扫描

12楼:哈哈亲爱的

防止电脑自动安装软件,一般来说,可以采用如下方法:

1、通过windows installer禁止安装程序;我的电脑上----右键选管理-----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里面的服务------在右边查找windows installer-----双击打开,将启动类型改为已禁止。这样子大多数安装程序就不能安装了,因为就会禁止掉所有需要调用windows installer的安装程序,尤其是那些*msi的肯定不能安装的。

2、通过控制面板账号权限来控制电脑安装软件;面控制面板里的用户帐号里面,建立一个帐号,不给安装权限,自己想安装的时候就点右键选择以管理员帐号来运行这个安装程序,一些要修改系统文件的程序也用这个办法来运行。

3、设置用户权限来禁止电脑安装程序。给管理员用户名加密,新建一个user组里的用户,让他们用这个账号登陆,安装目录下的就不能用了。

13楼:宗景袭飞薇

开始--运行

“msconfig",查看启动一栏,把不认识的取消勾选或者直接找到对应路径文件删掉

14楼:h齐天圣

电脑程序很多都是这样有自动安装功能,

15楼:电脑人人有经验

参考资料:【优化电脑·禁止随机启动项·加速开机】(用 谷歌 搜狗 搜索引擎找到此博文)

16楼:生活爱百科

电脑自动安装软件,原因是因为他

17楼:智能老黄牛

我也是这样,所以网络环境也应该派专人监管,发现一例,追查到底,重罚.

为什么我的电脑老是会自动安装一些软件或者游戏?怎样禁止? 10

18楼:abc姚世东

我说一个很真实的啊,你这个电脑的漏洞太多,你直接打开电脑管家,然后选择补漏洞。漏洞修复以后关机。然后再开机,再也没有广告跳出。

19楼:匿名用户

平常安软件的时候注意下,很多软件在安装是是有附带软件的,而且默认都是勾选。你要仔细看一下,把它取消勾选,然后再安装你的软件

20楼:贺

用管家之类的东西,把这些安全隐患给关掉

电脑总是自动安装一些乱七八糟的软件,卸载了也没用,怎么办 20

21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需要bai在正式的官网去下du载;在安zhi装的过程中也需要仔细鉴别每一dao个版

步骤,把不想安装的**选项权前打钩去掉;安装以后,再到控制面板---卸载程序,选择你不需要的程序进行卸载;也可以到360软件管家中选择卸载,选择你不需要的程序进行卸载!!!

22楼:几米的漫延

楼主你好抄

这个重启后是用软件袭在强力清除里面卸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