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四大真界是哪几个

2021-07-19 10:14:06 字数 1517 阅读 8930

1楼:又一个八卦

修真第一步:

【求魔蛮族】凝血→开尘→祭骨→蛮魂

【求魔仙族】凝气→筑基→结丹→元婴→化神→婴变→问鼎

凝气、筑基---凝血;结丹---开尘;元婴---祭骨;

化神---蛮魂初期;婴变---蛮魂中期;问鼎---蛮魂后期;

第一步第二步过渡阶段:

【求魔蛮族】蛮魂后期大圆满,又称半步命修

【求魔仙族】阴虚阳实

修真第二步:

【求魔蛮族】修命四境,即命格、命缺、命宫、命界

【求魔仙族】人修、地修、天修、位界之主

第二步第三步过渡阶段:

【求魔蛮族】劫月劫阳

【求魔仙族】劫月劫阳

修真第三步:

【求魔蛮族】修灵四境,即蛮骨→蛮脉→蛮血→灭境蛮身

【求魔仙族】掌缘生灭,即掌缘生灭、缘起缘落、生心轮回、灭念苍穹(掌控一界的灭境后期修士称劫主,掌握一界神源的灭境修士为轩尊,轩尊之上为不可言强者)

劫主(缺少对比反向推导得出)

轩尊(轩为掌控一真界神源修士然出场较少无详细交手描写掌控神源可主宰所在真界众生生灭)

可言(此境界出自天香阵阵灵之口居言为轩与不可言中间的境界由于描写几近没有姑由之后的境界推导对应)

不可言第三步第四步过渡阶段:

【求魔】九重道神(三重道神称道灵,六重道神称道尊,八重道神称为为大道尊,九重为道神)

第四步:

【求魔】道无涯(苏铭、玄葬、灭生)

扩展资料

人物简介

1、苏铭:本书主人公,第五真界塑冥族族人,苏战之子。生来夭折,第五真界被破时被苏轩衣利用,身魂分离。

用一滴血和暗晨禁术十亿尸魂禁伪造成肉身,被阴灵族偶然发现,带到阴死之地的九阴真界,后被二代蛮神从九阴真界抱回蛮族大陆。

仙族攻陷大虞,二代蛮神被分尸,苏铭尸体被帝天所获,发现其尸体中孕育有魂,将其魂沉沦在蛮族大地,以其塑冥天赋实现自己的计划。随着修为的提升,发觉记忆中的层层虚假,自己命运被人操控。为了重新掌握自己的命运,苏铭踏上了这条修命之路。

为蛮族四代蛮神,夺厄苍分身,具备灭生之种,一生曲折,造化无尽。最终走遍苍茫,收集亲友印记,自身寿元耗尽复活记忆中的世界。

在《我欲封天》中出现,已经复活,为神魔鬼妖中的魔,断罗天一指后离去。

2、雨萱:苏铭之红颜。首次出现在阴死之地,后因为救苏铭重伤被送回冥皇真界,拥有另一半灭生之种 ,为了救苏铭,牺牲本命真气,差点真的死掉,首次出场时,看出苏铭是塑冥族,把苏铭给卖了。

三荒劫前被苏铭送往彼岸,三荒劫时因忘川逆流而被玄葬所杀。后被成就大道的苏铭历尽无数岁月和一身生机复活。

3、许慧:苏铭之红颜。道晨宗凤门圣女,人称蝎女许慧,在神源星海与苏铭百年相伴,白凤是其师姐,道晨宗劫临时,与苏铭分离,之后相见在南盟。

三荒劫前被苏铭送往彼岸,三荒劫时因忘川逆流而被玄葬所杀。后被成就大道的苏铭历尽无数岁月和一身生机复活。

2楼:最后de蓝调

道晨 冥皇 我就知道这俩

3楼:老爹

道晨,冥皇,阴圣,逆尘

世界四大渔场都有哪些,世界四大渔场是哪几个?

1楼 匿名用户 世界四大渔场分别是日本北海道渔场,英国的北海渔场,加拿大的纽芬兰渔场和秘鲁的秘鲁渔场。其形成的原因基本都是寒流与暖流相互作用形成的。如下图 2楼 匿名用户 世界四大 渔场 日本的北海道渔场是千岛寒流与日本暖流而成 英国的北海渔场是北大西洋暖流与北冰洋南下冷水交汇而成的 加拿大的纽芬兰...

世界四大天鹅湖是哪,世界四大天鹅湖是哪四个?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提法是 不对的,相信 四大天鹅湖 的说法是杜撰的,因为天鹅的聚集地不仅仅局限于湖泊,譬如内蒙的巴音布鲁克和上海的崇明都是天鹅数量极多的地区,而那儿没有著名的湖泊,资料上只是提到山东荣成的天鹅湖属于 世界四大天鹅湖 之一,其实那样只是为了突出那个地方的有名,就像我们惯常喜欢用 四大...

魔兽世界求个盾牌的名字,魔兽世界盾牌大全

1楼 炮战扎古勇士 s12的盾牌 恶毒角斗抄士的屏障 http db duowan wow item 85125 html 同模型的袭还有bai其他几个,锻du 造做的 精致恶毒角zhi斗士的壁垒 和这个几乎dao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貌似巨魔风格,应该产自祖尔格拉布或者祖阿曼 3楼 狂法 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