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台湾女歌首李羿慧现在过的怎么样

2021-07-19 07:47:47 字数 1350 阅读 1582

1楼:匿名用户

提到阿里山 的印象,除了小火车跟神木外,对许多陆客来说,还会联想到一名歌手李羿慧,虽然国人听起来很陌生,不过她曾经唱过包括「哑巴新娘」在内的10几部八点档连续剧主题曲,而这些戏剧在大陆上档後,也让李羿慧跟著爆红,现在就有不少陆客来阿里山 ,指名要听她唱歌。

由女主角岳翎及老牌演员陈莎莉主演的八点档连续剧「哑巴新娘」,不但剧情赚人热泪,在两岸还曾创下惊人的收视率,当然这首主题曲也跟著走红。演唱者李羿慧:「燃烧燃烧燃烧,用你的声音燃烧。」

没有听错,原唱歌手李羿慧就是她,对国人来说有点陌生,不过她唱过至少10部的八点档连续剧主题曲,在大陆播出後,知名度跟著直线上升,有人看到她抢著握手,还有人抛开矜持,就为了上台跟她合照。游客:「本人唱很好,又很漂亮。

」演唱者李羿慧:「不再流泪,不再流泪。」

原来李羿慧是嘉义人,现在一边读研究所,一边在阿里山 脚下开唱,顺便帮粉丝签名,嘹亮甜美的声音果然引起共鸣,也让陆客除了上阿里山 看神木外,还指名就是要看她。

2楼:匿名用户

自从她当上了哑巴新娘就成了中国媳妇。她很好,尔等放心!

寂寞夜里空徘徊》是哪首歌的歌词

3楼:跟着老王看新鲜

真爱一世情

歌手:李羿慧

真爱一世情,啊...不该啊...不该

不该的情变不该的爱,啊...真爱啊...真爱真心的爱却埋在心怀,秋已尽

冬又来,孤独夜里啊空徘徊

等待等待再等待,是雨是泪总是爱

人儿啊...人儿啊...,请别让真爱的心变空白啊...

不该啊...不该,不该的情变不该的爱啊...真爱啊...

真爱,真心的爱却埋在心怀秋已尽(秋已尽),冬又来(冬又来)

孤独夜里啊空徘徊,等待等待再等待

是雨是泪总是爱,人儿啊..人儿啊...

请别让真爱的心变空白,秋已尽

冬又来,孤独夜里啊空徘徊

等待等待再等待,是雨是泪总是爱

人儿啊...人儿啊...,请别让真爱的心变空白

4楼:匿名用户

真爱一世情

啊...不该啊...不该

不该的情变不该的爱

啊...真爱啊...真爱

真心的爱却埋在心怀..

秋已尽(秋已尽)冬又来(冬又来)

孤独夜里空徘徊

等待等待再等待..

是雨是泪总是爱

人儿啊..人儿啊

请别让真爱的心变空白

秋已尽(秋已尽)冬又来(冬又来)

孤独夜里空徘徊

等待等待再等待..

是雨是泪总是爱

人儿啊..人儿啊.

请别让真爱的心变空白

谁知道怎么买到台湾版的书,怎样才能购买到台湾版的图书?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找繁体版的话,各个 都可以,如果想找实体版,那么建议你去一些旧书摊找找,因为我前几天刚刚在楼下的书摊上找到了好几本 。 2楼 匿名用户 台湾有不少网上书店,你可以选择邮寄,不过 不低哦 怎样才能购买到台湾版的图书 3楼 匿名用户 1 博客来网路书店 http books tw...

对健身房的前台女孩有了好感,现在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1楼 蒋蒋玲玲玲 没关系慢慢来吧,这个事急不来的 2楼 还不墨哦 让她对你产生兴趣,出发点错了 今天健身房我遇到一个女孩,很漂亮,是前台人员,很可爱。我怎么接近她,不知道她喜欢我不, 3楼 匿名用户 既然他是做这个工作的,他见的人也很多,除非你有什么特别拿得出手的东西,不然她见的人很多,他未必就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