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领养猫跟购买猫有什么区别

2021-07-18 22:45:43 字数 488 阅读 7800

1楼:易书科技

首先,在动物保护组织领养的猫咪一般都是被救助下来的流浪猫,这些猫咪可能是被原来主人抛弃的,或者是野生的小猫咪。还有一些领养的猫咪是朋友之间或者在网上转赠的猫咪。这些猫咪一般是没有高贵的血统,也就是人类口中的不值钱。

如果在正规机构领养猫咪的话,一般都会给猫咪做好体检,有什么疾病会跟领养人说明,如果是私下领养,需要问清楚猫咪原来的主人,猫咪是否有什么疾病,有没有打过猫咪疫苗之类的。以防猫咪们在被领养回家后,因为身体的不适应再生病。

如果领养的是小猫咪,那么它们可能会更容易融入主人的生活,如果领养的是大猫咪,它们可能原来有主人,或者曾经被人类伤害过,而对人类多了写防御心理,这就要求领养人要多更多耐心去照顾它们,其实猫咪们在看到主人它们的关心之后,慢慢的就会适应新的生活了。毕竟小动物的心思还是很单纯的。

2楼:匿名用户

领养猫有时受限于领养组织,他们或定期回访查看你有无虐待之类的。买来的完全是自己的,怎么样都可以。

请教普通宽带猫和光猫的区别,光猫和宽带猫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普通 用的是模拟信号,宽带猫的作用就是把模拟信号转化成数字信号 光猫是把光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 光猫和宽带猫有什么区别? 2楼 艾丝凡 根本的区别是 信号的载波方式不同,分别是光和电磁波。还有容量上光要大好多。求采纳 3楼 湖南电信网上营业厅 所谓的adsl就是宽带,adsl拨号器就...

宠物猫和家猫有什么区别,家猫和宠物猫有什么区别??

1楼 迁安九江焦化 纯种猫是指纯宠物猫,世代为人类家养 宠爱,所以脾气比一帮的家猫好,最明显的两点是爪子不会随便伸,叫声不会那么响。温顺粘人,安静慵懒又不失调皮可爱,是理想的居家宠物。 纯种猫体现在血缘上的纯种,配种方面有严格的限制,需要遵守既定的原则。 纯种猫从小学习吃猫粮,用猫砂,有良好的卫生习...

狸猫和狸花猫是同一种猫吗,狸花猫和狸猫有什么区别

1楼 续写青唇 我想知道你说的 狸猫 指的是国家保护动物那种 狸猫 ? 还是指 狸花猫 的别称 狸猫 ? 如果你指的 狸猫 是家猫那种的话,那么因为 狸猫 是 狸花猫 的别称,所以 狸猫 和 狸花猫 是同一种猫。 狸花猫和狸猫有什么区别 2楼 阿k第八季 狸猫,又叫豹猫 山猫 野猫。在动物分类中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