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南京新街口两天请问有什么景点,住南京新街口两天 请问有什么景点推荐

2021-07-18 22:09:28 字数 989 阅读 2646

1楼:匿名用户

1912、**府、中山陵、夫子庙,都是地铁沿线而且不远的

2楼:西蓝花霸王

**府离新街口相当近,你可以打的过去(起步价),也可以坐地铁二号线过去(一站路到大行宫下,但是两头要走路)。**府我个人认为还是值得一玩的,起码可以玩一下午。

另外可以在新街口逛逛街,如果你愿意的话

夫子庙也是不得不去的景点。地铁前往不是很方便,下来要走,建议你也打车去,十几块钱。记得夫子庙一定要晚上去,白天去一点也不好玩。

晚上去坐一下游船,80块钱带讲解,我觉得挺不错。不坐游船逛逛也可以

3楼:涓水归川

新街口处于1号2号地铁交叉点上,可以考虑乘地铁走一走,四通八达,交通方便。从新街口乘1、2号地铁沿线30分钟内可达的景点有:

1号线往北——玄武湖(玄武湖站),红山森林公园(红山公园站)1号线往南——甘家大院,夫子庙,瞻园(以上三山街站),中华门、雨花台(以上中华门站)

2号线往东——**府(大行宫站)、中山陵、明孝陵、灵谷寺(以上苜蓿园或下马坊站)

2号线往西——莫愁湖(莫愁湖站)、江东门纪念馆(云锦路站)

在南京新街口附近有什么著名的景点吗

4楼:匿名用户

新街bai口属于商业街区,没有旅游景点du.

你可以去以下的著名景点zhi游玩,

如dao:中山陵,雨花台,**府,明城墙

5楼:匿名用户

没有,新街口在我看来,现在是南京最繁忙的商业街!

听人说之前孙中山先生的塑像是在新街口的,现在都被挪走了!

离得近的楼上也说了,楼主愿意就去看看吧,我觉得现在南京的古城文化氛围已经逐渐逐渐的没有了。

6楼:匿名用户

东:**府

南:夫子庙、朝天宫

北:鼓楼都离的不远;

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也可以去看看。

南京新街口有什么好玩的店或者地方

1楼 木樨 新街口是南京的市中心,繁华地段。 莱迪广场可以逛一逛,推荐德基广场七楼的南京大牌档。 还可以去玄武湖那个八百里去吃点好吃的。 也可以去景点看看,一般都是做个地铁就能到了,中山陵要做公交车,你可以去新街口看看,那儿人多,卖东西的也多。 当然,晚上想要寻找一丝浪漫的话,可以去莫愁湖哦and玄...

南京新街口有什么值得一逛的地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楼 一天到晚飞的鱼 新街口的商圈你如果要购物可以逛一逛,好玩的地方倒是没有发现,中山路上有电玩城。 2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好玩的 只是供有钱人购物用的 每次去都被那些商品的标价鄙视 郁闷 穷人不好混呐 南京新街口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 3楼 w晴天去看海 南京新街口附近有 府 江宁织造博物馆 ...

新年第一天点火炮不小心把左手指烫伤,请问有什么讲究吗

1楼 知道之星就是我 没有事的,烫伤了,烫红了,说明红红火火。 祝你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2楼 小月 烫伤还好了,有的人炸掉三个手指 新闻 上香时左手二指和手腕被香灰烫到了,女,请问有什么寓意? 3楼 远宏 烧香时有风香灰烫到手有个说法叫 手得香 ,意思是香灰烫手预示着将有好事 内 也版就是香容 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