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北京室内儿童乐园排名,哪些比较值得去玩

2021-07-18 21:08:55 字数 5189 阅读 2731

1楼:运动的小哥哥

北京室内儿童乐园排名有:eureka 优瑞卡儿童主题乐园、幼龙谷儿童欢乐梦想乐园、幻贝家儿童游乐园、嘉里大酒店儿童探险乐园、小绿洲、kokoma 航海探险乐园等。其中eureka 优瑞卡儿童主题乐园、幼龙谷儿童欢乐梦想乐园、幻贝家儿童游乐园值得去玩。

1、eureka 优瑞卡儿童主题乐园

在近 1000 平米的超大空间里,设有爬坡区(台阶和小滑梯)、蹦床、海洋球池、cosplay 区(一个菜场和一个宠物医院)、室内海盗船和小火车;小孩可以尽兴、大人可以放心的 eureka 亲子空间。

2、幼龙谷儿童欢乐梦想乐园

盘虬的古树,逼真的恐龙骨架,还有明亮的星空屋顶,给人一种神秘梦幻的感觉。滑梯、树洞、蹦床、迷宫还有五个主题屋,孩子们可以装扮成公主、超人或者小厨师、小医生,深受孩子们喜爱。乐园每到整点会有老师组织游戏活动,有运动类的游戏,也有艺术类、手工类和亲子类的,周末还有舞台剧表演,特别热闹。

3、幻贝家儿童游乐园

巴啦啦小魔仙幻贝家面积约 2500 平方米,引入了芬兰童话中的城堡、海盗船等形象,分为角色扮演、搭童屋、拉斯汀城堡、拉斯汀海洋、玩具区、diy 区、餐饮区 7 个区域。

2楼:米米爱捣乱

inkids、乐卓爱探奇乐园、“埃里克”蹦床运动馆、小绿洲、乐卓爱探奇乐园、童乐家儿童俱乐部。这些比较值得去玩。

简单介绍下其中几家儿童乐园

inkids乐园落座于北京银泰中心,有孩子的各种玩耍,滑梯,海洋球,蹦床,蜘蛛绳索,各种攀爬,都是孩子们的爱。此外,乐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找到各种游乐,比如迷宫,锻炼小朋友手眼协调能力的游戏,也非常适合低幼的孩子在这里各种游玩。

乐卓爱探奇乐园

地址在北京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3号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乐卓爱乐园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游乐园品牌,总占地面积1200平米。是凤凰人历时两年、潜心研磨,以自然和艺术场景为蓝本,借助创新互动科技,融合娱乐、互动、体验、探索于一体,打造的下一代科技化、陪伴式儿童娱乐探索空间。

乐卓爱乐园创造性的将高科技元素与儿童潜力开发融为一体, 应用8项尖端技术,108个自主研发的ip形象,23个游乐设施,精心打造奇幻、冒险、绚丽、神奇的儿童潜力探索乐园。

3楼:八方**

北京室内儿童乐园排名,值得去玩儿的有:in kids with linefriends、乐卓爱探奇乐园、童乐家儿童俱乐部、小绿洲little oasis等。

in品牌旗下高端儿童乐园,世界级萌宠可妮兔、布朗熊及广大周边营造的童话世界,空间干净整洁,颜值超高。

白色系的海洋球池、可以过生日的派对屋、进门处超高的大熊都很适合拍照,低龄宝宝也可以玩,还有攀岩、蜘蛛塔、滑梯、蹦床、天空网等设施。同主题咖啡厅可以用餐和休息。

凤凰卫视打造的自主品牌儿童主题乐园,将“水生态循环”“海洋生态”“潮汐”“星空”“山脉”等多个生态系统以儿童视角呈现出来,专为儿童营造的科普探索空间。

有百平米巨型led、梦幻走廊、荧光棒拼图、淘沙乐园、欢乐dj、拯救小动物、凤凰5号潜水艇、乐炫太空舱、彩虹树攀爬网等,周末下午还可以参观凤凰卫视大楼。

可以全程托管的儿童俱乐部,划分为儿童专属区和家庭休闲区。儿童专属区设立了11个原创游戏主题场景,配备了20多位游戏辅导员,家长可通过监控随时随地掌握孩子玩耍的情景。

家庭休闲区内,设立了亲子阅读区、健身房、舞蹈瑜伽室、party房、飞镖区及海底洞穴餐厅等休闲娱乐综合生活空间。

4楼:小娅看电影

北京室内儿童乐园排名,比较值得去玩的:1、eureka 优瑞卡儿童主题乐园,主题:超大亲子空间。

在近 1000 平米的超大空间里,设有爬坡区(台阶和小滑梯)、蹦床、海洋球池、cosplay 区(一个菜场和一个宠物医院)、室内海盗船和小火车;小孩可以尽兴、大人可以放心的 eureka 亲子空间。

2、幼龙谷儿童欢乐梦想乐园,主题:恐龙主题、超赞视觉体验、游戏活动多,盘虬的古树,逼真的恐龙骨架,还有明亮的星空屋顶,给人一种神秘梦幻的感觉。

滑梯、树洞、蹦床、迷宫还有五个主题屋,孩子们可以装扮成公主、超人或者小厨师、小医生,深受孩子们喜爱。乐园每到整点会有老师组织游戏活动,有运动类的游戏,也有艺术类、手工类和亲子类的,周末还有舞台剧表演,特别热闹。

3、幻贝家儿童游乐园主题:巴啦啦小魔仙幻贝家面积约 2500 平方米,引入了芬兰童话中的城堡、海盗船等形象,分为角色扮演、搭童屋、拉斯汀城堡、拉斯汀海洋、玩具区、diy 区、餐饮区 7 个区域。

4、嘉里大酒店儿童探险乐园,主题:探险。作为北京最大的酒店儿童探险乐园,这里的玩具和设施一应俱全,如迷你城市,各种小车、收银、超市等扮演类游戏。

90 度垂直的海洋球滑梯,超级长的草垫彩虹滑梯以及可以无限攀爬的绳索阶梯,绝对是这里最大的亮点。

5楼:百度网友

1、小绿洲

主题:儿童娱乐与家长休闲于一体,小绿洲**虽然有些小贵,但还算是儿童乐园中的一股清流,没有繁多的娱乐设施,却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这里有家长休闲区域,孩子妈妈陪伴孩子玩的过程中还可以做个美甲,简直一举两得。

2、kokoma 航海探险乐园

主题:航海,成为一个帅气的海盗船长是每个男孩的梦想,这里有造型逼真的鲸首,色彩亮丽的海盗船,还有滑梯等大型游玩设施,满足熊孩子们“撒欢疯玩”的需求。

3、米蒂跳主题乐园

主题:米蒂跳,米蒂跳(mitty jump)作为国内首家儿童主题乐园,有很高的层高以及良好的空间布局;这里的立体海洋球池获得过国家专利,和海洋球一起滑行的流动感会带给小朋友全新的兴奋体验!

4、in kids with line frends

主题:lin 主题,可以说是贵族**了,不过说起环境,我赶脚妈妈和孩子都会很喜欢。lin 主题的,颜值控妈妈无法抵挡,看到入口就忍不住想走进去了。

可爱的蹦床、秋千也是可爱至极,就连卫生间都漂亮到不行。

5、悠游堂pororo主题公园

这是一个非常具有韩式风格的游乐园,里面的设计非常的可爱,无论是游乐园的布局还是色彩,都是一体化的pororo风格,就连国外的儿童厨艺、饮食、购物小店设计和装修也是统一的风格。

在这里游玩,您可以大胆放心让孩子去狂欢,因为场所的设计是针对小孩子的,所以就会显得非常安全,基本每个游玩项目都会有工作人员在组织协调。如果您工作很忙必须加班,完全可以将孩子带来这里,您可在一旁的休息座继续工作还能时不时抬头看看孩子。

6楼:匿名用户

北京室内儿童乐园有:北京嘉里中心儿童探险乐园、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北京pororo主题乐园等。

北京嘉里大酒店儿童探险乐园位于嘉里健身二层,北京最高端的儿童乐园!乐园是酒店管理的,所以服务和整体环境都是相当高级,无论是还在蹒跚学步的幼儿,还是充满活力与好奇心的小大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7楼:哭给对方

小绿洲值得去玩,颜值高,性价比强。

1、火山小镇儿童游乐工坊

2、小绿洲

3、in kids with line frends4、kokoma航海探险乐园

5、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

6、蜜芽儿童乐园

7、摩比斯花园

8、南宫五洲植物乐园

8楼:小明的青春日记

北京欢乐谷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新北京十六景、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由华侨城集团创办,是集国际化、现代化的主题公园。位于朝阳区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占地56万平方米。其中,公园一期占地约54万平方米,于2006年7月29日正式开放。

公园二期、三期分别占地5万平方米和40多万平方米。公园分别由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失落玛雅、爱琴港、香格里拉、蚂蚁王国和欢乐时光七个主题区。

9楼:匿名用户

1、欧酷超级乐园,非常酷的室内游乐园。

2、小绿洲,**虽然很贵,但是环境真的是游乐园的一股清流。

3、in kids with line frends,lin主题的。

4、kokoma航海探险乐园,航海主题适合4-12岁孩子。

5、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比较出名的儿童职业体验中心。80多个场馆,有近百种职业体验项目。

10楼:百度网友

一、北京室内儿童乐园排名:嘉里大酒店儿童探险乐园、比如世界、乐卓爱探奇乐园、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

二、值得去玩的儿童乐园:刺激的波浪滑梯、双溜滑梯和魔鬼滑梯是一大亮点,还有网塔、小桥、海洋球、坡道、滚筒等,适合4-12岁儿童。另有角色扮演小镇、勇敢者挑战区、滑梯组合,攀爬区域等为4岁以下幼儿量身定制。

还有咖啡屋和梦幻主题包房可以举办派对。

求北京游乐场排名,哪些比较推荐?

11楼:流星

北京游乐场排名为:北京欢乐谷、石景山乐园、水立方嬉水乐园、蟹岛嘉年华游乐园、朝阳公园勇敢者乐园、大运河森林公园绿岛乐园。这些都值得推荐,下面列举其中的一部分作详细介绍:

1、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新北京十六景、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由华侨城集团创办,是集国际化、现代化的主题公园。位于朝阳区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占地56万平方米。其中,公园一期占地约54万平方米,于2006年7月29日正式开放。

公园二期、三期分别占地5万平方米和40多万平方米。公园分别由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失落玛雅、爱琴港、香格里拉、蚂蚁王国和欢乐时光七个主题区(另外还有位于爱琴港的奇幻海洋馆、欢乐世界主题漂流三期项目)组成。

2、石景山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以格林童话中的灰姑娘城堡为中心,美丽的灰姑娘雕像仁立于城堡前的人工湖中,欧式古堡、少女塑像,与四周雕饰的童话人物皮诺曹、唐老鸭和米老鼠等融为一体,构成了富童话色彩的美妙世界,石景山游乐园积极为游客朋友营造“时尚、新颖、欢乐、刺激”的娱乐氛围,使游客朋友们在游览参与中得到丰富多彩的体验。

3、水立方嬉水乐园

水立方嬉水乐园由加拿大公司设计建造,并引进了加拿大的设施。是目前中国最大、世界最先进的室内嬉水乐园之一,并拥有多项首次亮相于世界的水上游乐设施。

4、蟹岛嘉年华游乐园

蟹岛嘉年华游乐园所有商亭遍布整个游乐园的各个角落,均以特色游乐项目作为背景。在这里,不仅可以游玩世界一流的游乐项目,还可以观赏热烈缤纷的娱乐表演,可以品咖啡玩游戏,就着风味小食品度过疯狂、刺激、眩目的欢乐时光,体验前所未有的激情和欢乐!

5、朝阳公园勇敢者乐园

勇敢者乐园位于4a级朝阳公园内,来勇敢者游乐园一起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让欢乐与刺激无所不在。

大摆锤:流星锤又名大摆锤,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新型游乐项目。游客乘坐在高速旋转的摆锤上往复摆荡,令人目眩神迷,惊心动魄;游客往往情不自禁的发出惊呼与欢笑,极大的提高了整个游乐场欢乐气氛,使许多游客留连忘返,不愿离开。

跳伞观光塔:乘坐跳伞观光塔,在高高的空中,俯瞰公园美景,使您获得一种全新、奇妙的特殊感受。

国内有哪些值得去的海洋馆,求中国最大的海洋馆排名,哪些比较值得去?

1楼 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厦门海底世界 亚龙湾海底世界 太平洋海底世界 香港海洋公园 新澳海底世界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青岛海底世界 上海水族馆 长沙海底世界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等 2楼 疟谓语嘉 海洋馆对于海洋迷来说简直就是天使的化身,国内大型的海洋馆我基本都去过,比较推荐的就是北京海洋馆,他位于北京动...

东京必去八大景点是哪些,求日本必去十大景点排名,有哪些值得去?

1楼 匿名用户 一 浅草寺 日本的寺庙文化可以说是相当盛行,不仅是老年人,年轻人也非常愿意定期去拜拜,以求好运。 xhtkobe 东京人气最高的景点之一,必玩的景点。去的时候已经下午5点多了,依然有很多人。 过了雷门就是一条特色商业街,两边都是卖一些纪念品,和服和人形烧。浅草寺其实就是一座很小的庙,...

上海最高端的酒店是哪家,求上海最豪华的酒店排名,哪些比较值得去?

1楼 匿名用户 上海的情况有些特别。 越高端越多,比如5星级酒店有七八十个。 4星级六七十个,2星级只有二十几个,1星级没有。 所以,没有什么最高端。 只有最高端之一。 2楼 匿名用户 上海最高端的酒店是哪家?上海的高端酒店有很多家。你想去哪一家?上海的高端酒店。说都说不完勒。你想去了,随便挑一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