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车的车内阅读灯如何拆下来更换

2021-07-18 19:01:18 字数 1180 阅读 4638

1楼:幼儿园环创手工游戏

顺着最外围用“一字起”慢慢撬,不要翘中间灯罩的部分。里面有十字小螺丝或卡扣的。拆下更换即可。

拓展资料车内阅读灯的设置

阅读灯有一个三位置开关。

a:off

b:door

c:on

车内阅读灯的使用

当开关处于“door”位置b时,如果打开车门,则灯亮起。装有车内灯定时器,当出现下列情况时,车内灯持续点亮约15秒:

1、在驾驶员侧车门关闭的情况下,从点火开关中拔出钥匙。

2、在机械钥匙未插入点火开关时,点火开关转至“lock”位置。

3、钥匙不在点火开关中时,打开驾驶员侧车门锁。

4、点火开关中无钥匙时关闭最后一个车门。

在下列情况下,车内灯定时器将取消:

1、驾驶员侧车门上锁。

2、点火开关转至"on"位置。当后阅读灯开关处于“on”位置c时,无论处于何种状态,后阅读灯都将点亮。当开关处于“off”位置a时,无论处于何种状态,后阅读灯不点亮。

2楼:西西哩的小马甲

方法:1、前灯相对复杂一点,前面里面总共三个灯,先沿着u型的前方部分用刀子或者螺丝刀撬开。

2、拆卸完毕。

3、拔下灯罩来取出灯泡。

4、装上led尾箱灯泡的样子,注意要平着插入,保证插的很紧,跟接口部分吻合连接就好了。

3楼:匿名用户

翘透明那块,用塑料工具翘,慢一点,试着来。

建议你到汽车之家**,看一下同款车有没有其他车友换过而且有**,你先看了研究一下。

4楼:匿名用户

先用一字改锥把塑料灯罩撬下来。里面有十字小螺丝或卡扣的。拆下更换即可。

阅读灯是在车内光线不足时,其能提供给乘坐人员足够亮度,便于车内阅读之用,同时又不会影响驾驶员的正常驾驶。连接点烟器接口,触动开关后,即可发出不同颜色灯光。

车内阅读灯现有普通阅读灯(一个灯泡)和led阅读灯(多颗led灯)。 led车内阅读灯的显著优势。

当开关处于“door”位置b时,如果打开车门,则灯亮起。装有车内灯定时器,当出现下列情况时,车内灯持续点亮约15秒。

点火开关转至"on"位置。当后阅读灯开关处于“on”位置c时,无论处于何种状态,后阅读灯都将点亮。当开关处于“off”位置a时,无论处于何种状态,后阅读灯不点亮。

如何正确的在汽车内放置摆件,汽车内放什么摆件有什么讲究

1楼 微笑的天使 吉祥物的正确选择及摆放会 影响着车内的风水,从而影响到车主的凶吉。1 根据命理五行喜忌选择适合自己的车饰颜色。 每个人的命理都有五行的喜与忌。 我们在车饰 车的颜色,以及车内的整体色调上都最好与之相合,方能助运旺运。 2 不宜摆放有刀 剑 虎 豹等凶器造型和凶猛动物造型的车饰。 这...

我家卧室的吸顶灯怎么拆下来,我想换个灯泡。谢谢大家

1楼 虞和家居专营店 这种吸顶灯的灯罩一般2种固定法 1 就是灯罩四周三个卡扣 你用手去摸一下,有的话把卡扣掰出来,然后就可以把灯罩拿下来2 就是螺纹型的旋转灯罩了,你可以直接双手握住灯罩逆时针旋转下来,稍微用点力。 3 你换灯泡的时候要看清他是什么接口的是e27大螺口还是e14小螺口的,天猫上 英...

我的汽车里请了个弥勒佛,没有开光,现如何把他请下车

1楼 因缘法 用恭敬的心请下车,安置在合适的干净较高的地方即可。 如果安置困难,也可送寺院。请出家 代为安置。 车上的挂件弥勒佛不想要了怎么处理,没开过光 2楼 8万4千法门 1,恭敬诚心的放在家里洁净的上位供奉或收藏。 2,恭敬诚心的送给愿意供奉的人结缘,或送去寺院请法师帮忙结缘给其他人。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