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胎压灯怎么消除,胎压指示灯亮了,补完胎后怎么消除?

2021-07-18 18:59:06 字数 1317 阅读 7624

1楼:匿名用户

把气压打到标准范围,车子跑几公里他会自己消除的

胎压指示灯亮了,补完胎后怎么消除?

2楼:hey小小熙熙熙

开一会就可以消除了。

胎压指示灯亮的意义:

提示轮胎的压力低于或者高于你设置的数值。

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压强。驾驶侧车门后端有一张印有标准胎压志标,此为轮胎冷却时的压力,即停车至少三小时或行驶不超过1.

6km时。轮胎冷却时,所测胎压最为准确。

胎压过高的危害

轮胎的摩擦力、附着力就会降低,影响制动效果;

导致方向盘震动、跑偏,使行驶的舒适性降低;

加速轮胎胎面**的花纹局部磨损,使轮胎寿命下隆;

车身的震动变大,间接会影响到其他零部件的寿命;

当遇到路面的钉子、玻璃等尖锐物体时,很容易扎入胎内,冲击会产生内裂和爆破,造成爆胎。

胎压过低的危害:

与路面的摩擦系数便会增大,油耗上升,胎温急剧升高,轮胎变软,强度急剧下降。车辆高速行驶,就可能导致爆胎;

造成方向盘很沉,易跑偏等不利驾乘安全的因素;

使得帘线以及橡胶的功能降低,引发脱层或者帘线折断与轮辋之间产生过度的摩擦造成胎圈部位损伤,异常磨损。

3楼:匿名用户

上面那个人是所答非所问,人家问胎压报警灯怎么消除,他回答胎压高低的危害,会就答,不会就不答

怎么才能清除仪表盘上的胎压故障灯?

4楼:途虎话养车

一般胎压灯点亮就说明轮胎的胎压出现了异常,胎压传感器监测到一个或多个轮胎的胎压不对,所以胎压灯就会点亮。常见的有以下4个原因:1.

轮胎被扎这个情况通常是极慢的漏气,一时没法发现到底是哪个轮胎,这时就可以用胎压表进行测量,前2.3,后2.5,若缺气,就补足,然后再观察胎压报警灯,若过几天再次亮起,可能就要扒胎检查了。

2、胎压过高,通常规定轿车轮胎充气压力要求是:标准型轮胎:2.

4-2.5bar;增强型轮胎:2.

8-2.9bar;最高气压不应大于3.5bar。

所以当有轮胎的胎压超过3.0bar时就会触发胎压监测灯亮。3、低胎压行车时间过长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

某个轮胎胎压过低,在轮胎高速运转的情况下使得胎温升高,进而引起的胎压升高,这种情况下应及时停车休息或更换备胎。轮胎久未加气胎压变低当气压低于1.8时,引起的胎压监测灯亮,所以平时应做下检查,看胎压检测器是否正常。

4、轮胎的胎压传感器本身出现了故障导致胎压灯点亮。可以使用检测仪读取下故障,之后更换故障码知道是哪个胎压传感器出现了故障。

长城哈弗h6轮胎气压报警灯怎样消除

1楼 粽粽有料 最好不要消除。 具体解释 胎压监测 路安顺畅orange胎压监测 主要监测轮胎压力 温度是否正常。 当轮胎温度和压力过高或者过低 都好预警。 发动机故障灯亮的表面原因 1 燃烧状态不好 发动机燃烧状态不好是发动机故障灯亮的主要原因。在发动机上设计安装了氧传感器,用于监测发动机燃烧状态...

别克昂科拉发动机故障灯点亮该怎么消除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首先先用电脑检测下进入发动机检测,看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然后用电脑直接可以清除。希望能帮到您,祝您开车愉快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昂科拉发动机故障灯亮如何处理 2楼 傲威清积碳 发动机故障灯亮说明,发动机电控系统有故障,一般是某个电子元件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