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部分男生都做不了引体向上

2021-07-18 15:32:23 字数 3311 阅读 6063

1楼:孟辉

为什么大部分男生都做不了引体向上?

健身这个名词一定是和男生搭得上边的,虽然现在有很多的女生也经常会去健身房里健身,可是,根据训练的强度,那还是男生更胜一筹。不过现在在大学校园里面有大部分的男生都将自己的时间花费在了学习上,因为他们面临着毕业找工作的难题,所以忽略了健身这个环节。这也就是为什么大部分男生都做不了引体向上的原因,对于有运动习惯的人来说,做几个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对于那些经常学习不做运动的人来说,肯定是一个都做不了。

以下三个原因就是大部分男生都做不了引体向上的其他原因。

01,很难找到有单杠的地方其实还是有很多的人,并不是说健身就一定要去健身房里,他们偶尔会在自己的家里或者寝室里面做一些徒手运动。而我们经常做的徒手运动,有仰卧起坐,深蹲。而仰卧起坐和深蹲都不需要任何外力的作用,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完成,但是像引体向上这种徒手运动是必须要依靠外力的帮助。

因为平时引体向上锻炼的不充足,所以基本上,上了单杠也做不了,实力比较弱。

02,体重上升有很多人在学校里读书的时候,体重还是比较轻的,但是已到了毕业工作之后就很少有喘息的时间,几乎每天都是在工作,除了工作就是吃饭睡觉,所以这样一来,长时间体重就会增加不少,而像引体向上这个运动一般是体重比较轻的人占的优势要多,正常来讲,体重越重,引体向上的难度就越大,所以只要男生一长胖,大部分人都做不起来,引体向上这个项目。

03,很少用到拉起身体的运动在日常生活中,其实很少能够用到引体向上这个项目。更多的时候,男生根本就没有机会运用上体发力带动**,一般习惯用的就是手臂的力量,还有就是腿部的力量,所以像拉动身体,这项运动根本就很少能够用得到。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少男生能够做得起引体向上这个运动的原因。

还有就是如果力气太小的话,也根本就没法蹦得上单杠,或者是长得比较矮小,更别提说能够做得起来一个引体向上。

现在更是越来越多的人缺乏锻炼,更多的是沉迷在手机里面或者学习,但是笔者认为在平时过度工作或者学习之后,我们也可以做一些健康的运动来增强自己身体的活力。其实男生更需要多做些运动,来增强自己身体的力量。就像引体向上这个运动来讲,很少一部分的男生能够爬上单杠做起来好几个的。

大部分的男生都做不了引体向上这个运动,主要还是因为缺乏锻炼,体重上升,还有就是平时很少能够用到拉起身体的运动。

2楼:百度网友

为什么大部分男生都做不了引体向上?专家说出答案,看完羞死人了

3楼:123999清风

现在流行的是小鲜肉,越娘越受欢迎,所以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整天涂脂抹粉哪有时间健身?

4楼:匿名用户

健身房锻炼一年,引体向上,从1个增加到勉强9个。后背夹紧,手臂发力,虽然都会告诉你后背发力,但是手臂没劲就是上不去。

5楼:一头黑狗

搞笑吧………我高中时代全班只有两个男生不能做,其余的全都能,连瘦弱的我都能及格。因为要考试的啊。难道现在的男孩在18岁的时候大部分不能做引体向上了吗?不是在逗我吧?

6楼:北斗指南天

和体重关系不大,主要练得少,我认识一胖子200斤,正手都能干两个,30岁178斤老男人,正手力量加技巧,15个不成问题,我的单位18个是平均水平,大佬力量加技巧能怼到40

7楼:匿名用户

引体向上减重坚持练就好了,我一快40岁的人坚持健身5年了,力量训练和自重训练都做,从不标准的引体只能做俩,到现在能标准的10组96个,我觉得就是坚持不懈的努力练就好了。男的做不了,最初是体重太大,抓握力不够,手臂和背部肌群力量小所以拽不上去

8楼:玉量

我也有练过,一直都是直接往上硬拉,后来发现,原来把身体晃两下就能上去,不过自己也没试过,可能那样会省力气吧。

9楼:一只专情的泰迪

这个我有发言权,我巅峰状态可以搞30多个。恕我直言,大部分不能做是因为不会发力,说白了就是欠练,只要是个正常人,身上的肌肉绝对够你拉十个。我读书的时候,班上有个超级大胖子,刚开始跳上去抓都抓不住杆,说是手疼,然后从上去吊着开始练,最后他还是那么胖,体型都没变花,然后能拉十个,顺利过关。

10楼:小李没有飞刀

还是发力习惯没有养成,在生活中很少有这个动作,也没有相应的肌肉协同,所以力量再大也拉不起来

11楼:匿名用户

我高中-大学时,身体极孱弱,体育各项目几乎都不及格。但是唯一引体向上能拿满分,随便可以做十四五个。因为我太瘦了,体重吓死人: 42公斤。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肌肉的力量和体重不成正比,就像以前高中可以做10个引体向上当时100多斤,现在140多斤3个就不行了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宽体引体向上我只能做三四个,肌肉不够,体重大。这是我在健身房最羡慕的动作

14楼:起名真tm太难

别扯了!大部分男生都能做,考高中考体育的,起码我那时候是。就是练不练的事!别总问这种傻问题

15楼:卜半垒

这玩意儿确实不太容易,也没那么难。一般正常学生七到十个,体育好的十五个以上,我年轻的时候练的田径,腿部力量好背阔肌力量不行,也就七八个的样子

16楼:卧姿装子弹

我觉得是体重,体脂的原因,在部队身高179cm68公斤,标准引体向上正握。握距大于肩正常25个以上。退伍8年,体重89公斤,一个做不了,现在努力减脂中!

正常训练的人一般背部发力比较多。没有经常锻炼的人基本上是用手臂来拉的!单一的靠手臂很难做的多!

17楼:范特西

上初中那会一口气可以做25个,本人个子不高偏瘦,那时候就觉的有力气,身体很轻,出来10年了一直上班没有干过力气活,平时也没锻炼,前天心血来潮做2个,顿时感觉身体好重好重,这不今天在用力去做,胳膊两点很疼,不用力不疼,应该不是肌肉拉伤

18楼:匿名用户

引体向上不是仰卧起坐,需要锻炼到一定程度才能完成

19楼:飛鴻留影

很多人不是身体素质不行,而是以前根本没做过引体或者很少练引体,压根不知道怎么发力。我大学才开始接触引体向上,第一次体测一个都拉不了,练了几天就可以拉七八个了。

20楼:绘天绘雨

为啥说大部分?高中一个班45人或多或少都能做,大学一个班三十人就一个人做不了,这叫大部分男生做不了引体向上?是大部分女生做不了俯卧撑吧!

21楼:暗受

首先最直观的就是他们的肢体负重率大不一样,在俯卧撑训练当中我们的身体与地面接触的不仅有我们的双手,还有我们的双腿也就是双脚触地。也就是我们在俯卧撑训练当中,我们的双臂推起的身体并不是整个身体,有一部分体重被我们的双脚承担了。

为什么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为什么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他们怎么学的?

1楼 匿名用户 所谓的 男生更理性,女生更感性 咯。男生大脑中逻辑思维那块比较发达,天生的自然选择的结果。就像女生语言方面更有天赋一样。 不过也不是绝对。我就是女生啊,我是理科生,理科成绩甩大部分男生几条街。所以事无绝对,硬要找原因,是大脑构造不同啦。不过后天培养也是很重要的呢。 2楼 雨下一整晚 ...

为什么大部分男生都喜欢高冷的女生

1楼 匿名用户 高冷的女孩相对来讲会比较稳重矜持,有些男人就是喜欢这种口味,觉得能拽到这种女生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 2楼 蝴蝶暴弩 这是实在没得选了吧 不是高冷就是矮暖逗比 3楼 没飞的鸟 陈奕迅唱过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4楼 海之声苏州店 高冷的条件好,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5楼 惊...

为什么大部分女生都喜欢高冷的男生,不喜欢热情点的男生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吸引力,你呢专注于一件事的时候,那么,你不喜欢的事就会来打扰你!不断的!你喜欢一个女人,全部的的精力都要去想她,那么她对你笑,回复你的信息,你的精神马上心花怒放,若是你她不理不睬,你的生活就如隔三秋,专注于一件事的时候,你全心投入,却没有回报,你自然度日如年! 2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