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南站附近相亲该去哪吃饭呢

2021-07-18 15:19:18 字数 1530 阅读 8417

1楼:晚安

楼主您好。

一 欧罗巴 这个您知道吧 环境卫生在抚顺是不错的。4个人200块左右吧。

二 好伦哥 36元自助 建议不去那里吧。有些闹哄。不过好吃的很多噢。

三 旋转餐厅 也是自助 也不错 吃的比好伦哥差点拉。

四 古本良田 里边有个饭是我很爱的。服务态度特别好,环境也可以。

五 kfc、德克士、m、百富 这些快餐不错的吧六 咖啡厅 这个很好找吧。当然适合相亲拉。不过4个人捧咖啡有点尴尬。

七 头狼 要吃烧烤就来这里拉 好吃。馋中···能想到的就这些拉 都是方便实惠滴。

还有哦 楼主 爱情可遇不可求。希望你能找到生命中的他。

祝楼主顺利噢。

2楼:匿名用户

抚顺商海大厦楼上的旋转餐厅很不错的哟

3楼:真的是死小子

相亲呐?其实吃饭相亲相不出来什么的,不知道你是80后呢,还是70后,现在相亲首选的地方就是咖啡店,清静优雅,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是个适合交谈相识的地方。

就像我有次去肯德基,旁边坐了两个80后的人在相亲,人很多,俩人一人点了一杯咖啡,显得格外显眼,人多嘈杂,他俩说话也不自然,而且他俩旁边那座的人不时就偷笑他俩。

四人吃饭嘛,这还真不太了解,不过首选还是得清静的地方,饭店有包房的,具体该去什么酒店,没有特殊要求的。

高档点的,西十路新开的一家新加坡酒店,具体价位不详,我是穷人去不起,嘿嘿!

中等的,应该算是西七路的皇城肥牛府和宏宇花园宴会城,宏宇多半办婚庆的多,我去过两次都是参加婚礼。西六路与解放路那条斜马路交接处,有一家伍佰火锅,开了半年左右吧,感觉人不少。西五街的王记酱鸭店啊、皇宫私房火锅啊、金满楼海鲜美食啊!

很多很多,此类中等的店铺多不胜数。

普通点的,什么烧烤啊什么的,就没必要去了,比中等的便宜不了多钱。

如果要是采纳我的意见,去咖啡店呢。

给你推荐俩,东七路抚顺市幼儿园旁边的1913纯真咖啡,北台soho对过也有个咖啡店,好像是叫迪欧咖啡。进去倒是只能喝没啥吃的,不过聊的应该比在饭店舒服多点,具体怎么相亲还是得看你自己的选择,我就抛砖引玉了。

嘿嘿,小弟我小小见意,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相亲成功啦!

4楼:匿名用户

上自由路那自来水对面吃佰家火锅,好吃不贵

徐家私房面也行

要不就吃自助,百货大楼那个,叫啥名忘了,38一位

5楼:蟹子宅女

肯德基,人比较多,而且也可以二个人聊天,尤其是在晚上,其实人并不多~

6楼:可爱鹏鹏最可爱

好伦哥 或 旋转餐厅

7楼:王xiao乔

欧罗巴被。近。环境还清净。

8楼:匿名用户

去欧罗巴,,也不太贵,环境不错,不吵听着**,聊聊天,容易沟通

9楼:匿名用户

青川江石锅饭 靠街边的两人座位很不错

10楼:百度网友

步行街欧罗巴也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