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已经有了漂亮的女朋友,为什么还会惦记其他的女生

2021-07-18 13:09:21 字数 3329 阅读 9177

1楼:逗青春摄影

一方面是这个男生对这个女生的感情不够坚定,说白了就是不够爱。如果真的是喜欢一个人,那就能够抵制一切**,不会做让她伤心的事情。第二个原因就是男性荷尔蒙导致的。

不管是有没有女朋友的,还是已经结婚了的,只要是看到漂亮女孩,男生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的。这就好比女生已经拥有了一个漂亮的包包,但是看到新的还会去买,是一样的道理,只不过是本质不同罢了。

而从另一方面来说的话,也不能说所有的男生都是这样,凡事都会有例外。我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姑娘,男朋友很帅,从我们在一起到现在,毫不夸张的说,别说惦记其他女生了,他的聊天记录里从来不会出现任何一个女生,而且也不会跟别的女孩子有任何联系,因为他足够爱我,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相信他以后也会一直这么好。

也就是说,不能因为个例去否定一切的男生。世界上还是有真爱存在的,他们有时候甚至把爱情看得比女生还重要。事事都会以自己的女朋友为先,只要心里住进去一个人,那眼里再也容不下另一个了,这就是最美的爱情。

至于说有了漂亮女朋友,还会惦记其他女生的男生,那只能说明是花心,对这个女生确实不够喜欢。荷尔蒙爆棚的情况下,就会把漂亮女朋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这就叫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永远不懂得满足。或许等到有一天真正失去的时候,才会学会珍惜吧!

2楼:高高

男人总是有猎奇心理,所以总会觉得其他的女生比自己的女朋友好。

3楼:萌新小主

男人总是觉得别人的女朋友好啊,所以会吃着碗里惦记着锅里的。

4楼:娱乐小宣

别人的永远是最好的,这是人的一种很正常的心理,要克制。

5楼:农家小妹婉儿

这样就是他心术不正,才会想着通吃,这样说很不好的行为。

6楼:翻滚吧兔子君

这就是典型的渣男本质了,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只能说你还不是他真正爱的那个人。

为什么有的男生已经有女朋友了还一直撩其他女生?

7楼:朱硕

喜新厌旧吧!换个口味,再好的东西,时间久了腻了!天然的男性占有欲

8楼:回忆藏了忧伤

太花心,有些也就是是玩。以我来说,我不喜欢这类。

9楼:荣荣和平

这个样子,应该是花心,自己也不知道爱情是什么,就是玩,

远离这种人比较好,

不然影响学习啊,

一定要注意学习

10楼:谛听者

人不大,可是心比较油,没有什么责任感,下半身动物。

为什么有的男生已经有女朋友了还一直撩其他女生,真的只是玩玩吗?

11楼:菲菲菲灵

遇到这种爱玩暧昧的男朋友 还留着干什么?不分手留着过国庆?

12楼:匿名用户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异性之间有一种微妙的感觉。所以有的男生撩妹有一种快感

13楼:金牌判官

男生荷尔蒙分泌比较旺盛,看到漂亮姑娘可能都会有想法,但是有人就控制得住自己。分人。有可能只是玩玩

14楼:夏日冰冰

也不一定,一个人一个想法!我认为这是不成熟的表现和他还不够爱她女朋友的心态!和不懂爱的状态!

15楼:苏州潮鞋批发商

远来这样的男人 否则有你吃苦的时候

16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是这样的,那肯定是啊,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17楼:娜静梅

为什么有的女生明知道男生有女朋友还跟人扯,有那么闲么?

18楼:果渔

有点花吧,但是不逾矩就好

19楼:哈喽小韩韩

是的,花心大萝卜,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为什么有的男生已经有女朋友了还一直撩其他女生,难道只是玩玩吗?

20楼:q鱼娘老师

因为他有了一个女朋友还不知足够。

所以他希望能够每一个女人都这样就手。

哪一个人愿意不需要礼金就嫁给他的。

就更加好了。

21楼:匿名用户

喜欢的男生有女朋友了我该怎么办

22楼:冒弘致

你想多了吧,这样说吧,他是不是对你真的喜欢?

为什么男生有了漂亮的女朋友还会出轨

23楼:面积是咯

男生和漂亮女生在一起的时候一开始是看脸,时间长了就不是看脸了

24楼:angmin啦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对方好看就可以了,还需要看彼此的三观,还有看人品,看性格,如果一个人她性格不好,人品不好,彼此三观不合,即使两方长得多好看也没用

25楼:喷西惕邦

因为这是男人的本性,并不是你多漂亮就证明他不会出轨了。

为什么男生有了女朋友却还跟其他女生保持暧昧的关系?拜托了各位 谢谢

26楼:爤淮

未必是暧昧关系,有的男生会感情泛滥那样的就比较可悲了,但有可能是你吃醋了吧。那是错觉,谁没几个要好的异性朋友啊,有时不要想多了,天万别相信感觉那有时是错觉。只要他心里的那个人是你就可以了。

追问: 照相的时候 勾肩搭背 ,讲**一讲就是半个小时,发的短信更是不堪入目,也许真的是我吃 醋吧 ,但是如果都这样了我还无动于衷的话,那也只能说明我不喜欢他 回答: 那就是他有问题,放弃吧,他对你不专一。

你不值得为一个不爱你的人付出,他说会娶你,也许他还对别的女生说过呢,别哄自己了。现实点吧

27楼:冷眸

你的男朋友如果爱你,他不开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他会随时想到你的好,最后他还是回到你的身边。他未必和你最能聊天,未必24小时陪着你,只要他心里有你就好。 追问:

但是我真的无法忍受他和别的女生那么暧昧 回答: 换谁谁都不会很舒服,你可以调节自己,换一种方式去爱他,想想自己哪不是很满意,多打扮打扮自己,让他经常有新鲜感。人的“喜新厌旧”是常理,看久了视觉当然会有疲劳,多变换变换自己的生活,让他看到不一样的你。

而不是去追问,去 审讯 ,那样只会越来越让他感到你不信任他,感觉你啰嗦。或许真的是你男朋友很有魅力,是其他女生主动的,而你男朋友并没有错啊!互相沟通好了,问题就解决了!

男生已经有女朋友了,为什么还会暗恋另女生,他更喜欢谁

1楼 w吉祥花开 他肯定是喜欢暗恋的那一个,前面的女朋友就成为他的备胎了。 2楼 醉死青楼的小强 我建议你去看看爱情保卫战 最新的 昨天我刚看过 可以全方面解释你的问题 望采纳 3楼 exo心爱你们 更喜欢暗恋的拎一个女孩 4楼 石头男票 品德有问题,朝三暮四,见异思迁 5楼 匿名用户 女朋友吧,毕...

为啥有的女人漂亮但找不了男朋友,为什么漂亮的女生反而找不到男朋友?

1楼 于微斋 自认为漂亮,目空一切,不把男人放眼里,久而久之,男人都敬而远之。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吧,要学会和异性相处,只看表面并不是交朋友的方法。 3楼 匿名用户 1 年青时过高选择,等年龄大了高选低不就。 2 判型或判死缓的美女不好找。 3 不正规的职业名义不好听不好找。 4楼 匿...

男生会拒绝长得漂亮的女孩吗?即使他有女朋友?为啥

1楼 談心 小水 实话 不是每个男生都一样, 不过还取决于他对她女朋友是否真心,如果真心,他是不会接受别的女孩子的然后暧昧的,即使长得很漂亮,因为在他心里 他喜欢的女孩就是最漂亮的最好的。 而 有些男孩 不是很喜欢女孩,又有点花心,别的女孩跟他告白 他又悄悄接受,在她与她之间选择。就这样 2楼 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