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说说估计你都看不上我再不锻炼我感觉我都没有吸引力了什么意思

2021-07-18 13:03:48 字数 4551 阅读 3167

1楼:百度网友

你前男友说估计你都看不上我,我再不锻炼我感觉都没有吸引力的,意思是说你可能是没有那么喜欢我,要是我自己再不靠自己的魅力心理,可能你是这样跟我说。

2楼:訾凤忆槿

应该就是说嗯,他觉得自己的魅力没有了,所以非常没有自信心了

3楼:双采萱

男朋友说估计你都看不上我,再不锻炼我感觉我都没有吸引力了,他的意思是他希望你能够再次喜欢上他。

4楼:查哲

说他很长时间没锻炼,已经发榜发福了。然后他感觉自己没有吸引力了。

5楼:abc向上的蜗牛

他可能意识到自己身材上的不足所以想弥补过来

6楼:iyou风

前男友说估计你都看不上我,再不锻炼我感觉自己都没有吸引力了,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他要不断优秀自己来提升自己。

7楼:yxy2010快乐

前男友说估计你都看不上我,我再不锻炼,我都感觉我自己没有吸力了,意思就是说他这段时变得。前男友说估计你都看不上我,我再不锻炼,我都感觉我自己没有吸力了,意思就是说他这段时间变得胖了。

8楼:求寄波

男朋友这样说的意思就是嫌你太胖了,缺乏锻炼。

9楼:深秋枫韵

就那样,这是鼓励要去锻炼,说明你可能是比较胖的,他喜欢比较苗条的女孩,所以这时候应该理会他的意思,为了他好好的保养自己的身材

10楼:百度网友

因为你比较喜欢肌肉型男人嗯,所以他觉得应该锻炼锻炼,让你更看得上他

11楼:天佑远禛

前男友说估计都看不上我再不锻炼我感觉我都没有吸引力了。他说的有可能是他自己最近有点颓废了。他有没有吸引力?其实跟你也没有关系,你不要搭理他。

12楼:十一月蔚蓝海岸

你前男友的意思就是说,他觉得他需要锻炼一下,把身材锻炼好一些,这样你才能更喜欢他。

13楼:你若不离不弃

男友说估计你都看不上我,我再也不锻炼了,我感觉你没有吸引力呀,它是会有一点点自爆自弃的感觉。

14楼:丘比团团

前男友说这话的意思是说他不锻炼,他可能身材不好看了,对女孩来说没有吸引力了,你也会看不上他了

15楼:米洛

既然是前男友,我觉得不管他怎么说,你都不要过多去理会,因为过去的已经过去,你们已经不再可能还是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16楼:水晶玻璃芯

那时候估计你都看不上我,再不锻炼,我感觉我都没有犀利的意思,就是说他现在可能体型较肥胖

17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是前任了,就没有必要再在意是什么意思了。

可能对方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18楼:嗯挤挤

他的意思就是说,他现在他就是想多多锻炼以后的话才可以找到更好的。

19楼:猴叔说历史

那前男友认为嗯,是因为他不够好,所以被你抛弃了,所以他想改变,想努力。

20楼:仙亦旋

那有说说,估计你都看不上我,再不锻炼我感觉我都没有新利润,跟他是在比较自卑的,把你不喜欢他,所以说他要锻炼,然后让自己更加美。

前男友问我,有事儿就说,我说,说了你也答应不了,还不如不说,他说让我说说看,是什么意思

21楼:ru貓般得妆泅

明显是你挑起的话题 还管别人什么意思?只怕自己心里早有答案

前男友发个说说(碰见一个很像你,我喜欢她)这句话什么意思啊?

22楼:无语

可能那个女生跟你很像,

23楼:广州游戏人生

故意气你

炫耀没有其他意思

24楼:贷

也许气气你,也许想引发你嫉妒,想和你和好

前男友发表说说,白茶清欢无别事 我在等风也等你是什么意思?分手后就已经互删了

2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首古诗,具体是表达最近的状态。说白了就是自己现在单身在等待一个她。

跟前男友分手两个月了,昨晚他十一点半多访问了我的空间,然后他整十二点是不会发了一条说说,上面写着

26楼:梦中的风琳

寂寞 孤独多一些,还有一些习惯,因为毕竟和你相处过,不会是喜欢你爱你到发疯的那种,不然在喜欢的人面前要什么面子,想要复合肯定直接了当的对你说,所以搞清楚自己的心,接下来不必理会。

27楼:xu忘不掉过去

我认为,他一定在外面又找过女朋友,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发现那个女人根本比不上你。让他十分后悔当初的选择,他之所以这么做,可能就是为了发泄一下自己心中的郁闷。也许他是在向你忏悔,希望你能回心转意,与他继续下去。

28楼:我们向自由出发

他可能舍不得你

29楼:wangyuan女人

他还是放不下你呗,或许真的后悔了,安静的时候也会想很多,也会更想你吧,他可能给你发了一句,我想你了,然后想到你们已经分手了就撤回了

30楼:烦烦烦金陵

从这个男生的行为来判断的话他可能还是没有忘记你吧

31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每一对情侣,如果不是有一方出轨的行为,那么他们刚分手的一两个月总是会忍不住去看前任的信息,而且心里在犹豫要不要复合但是如果是冷静选择分手,一般不会复合,因为已经想清楚了。

32楼:who弹棉花

他如果真的爱你放不下你会主动联系你,一个连面子都放不下的人,对你的爱没有他的面子重要。不找你说明白就算了,

33楼:匿名用户

从他的种种举动已经表明他已经后悔了,但是如果你没有办法接受他,就不要去理会他,毕竟感情这种东西是不可以勉强的。

34楼:爱到骨髓喜欢你

跟前男友分手两个月,昨天他11点多访问了你的空间,然后他整12点时发了一条说说,还有给你发了一条消息,但是很快他撤回了,这个表明你男朋友真的后悔了

35楼:匿名用户

男人往往分手一两个月以后才会感觉痛彻心扉,这是正常的,就像女人刚失恋就死去活来一样,他现在可能是要挽回你,才想起你的好

36楼:匿名用户

你前男友和你分手两个多月了,现在访问了你的空间,还发表了说说,估计他是有点后悔了,在试探你。想看看你的反应,如果你也想他的话,他就会来重新追求你了。

37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他可能还是舍不得你,你可能要自己思考清楚了,要不要接受,该不该接受,想问问,你觉得你还爱他吗,考虑清楚这个问题后才能告诉你该怎么办啊

38楼:匿名用户

分手以后说明他已经后悔了,是不是想和你破镜重圆?就看你给不给他机会了。

39楼:跑马的汉子

知道一个陌生人的想法?你是有多闲?能成为前任,就说明不是真爱

40楼:匿名用户

他后悔了,但又不愿意直接找你,只有通过这种方式告诉你。

41楼:wan平凡的生活

你自己都说不想跟他在一起了,他就算是再爱你也不必知道,如果我告诉你,他真的还爱着你,他现在后悔了。那你知道了还能怎么样,难道会感动,难道告诉他你也还喜欢他!

如果还爱他就直接告诉他,如果不爱就彻底放手吧,为你自己,也为他好。

望采纳!

42楼:匿名用户

看着应该是后悔和你分开了,但是既然决定不会再复合,那就不要联系,长痛不如短痛

43楼:青蛙爱上**了

可能你男朋友真的后悔和你分手,在夜深人静之时,他感觉到从前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让他更加伤感,顿时有感而发!

44楼:百度用户

对呀,我也觉得他就是那个意思,后悔了想找你跟你复合的,所以开始去你空间,会进空间的,只有两种,一种就是看你过的不如意,我就开心了,一种就是后悔了,所以结合你说的,估计就是后悔了。

45楼:董太漂亮

如果你不想再跟他在一起了,那么就让这遗憾终身的留在他那里吧,你也没必要知道,知道对你也没什么好处

46楼:匿名用户

那是这俩月没有找到新对象,突然又想起你了,来试探性看看你有什么表示。

前男友发表说说,分手后就已经互删了,白茶清欢无别事 我在等风也等你,是什么意思??

47楼:艾特过

或许有感而发,或许发给某个人看

他的意思好多可能性的

有点恋爱的意味,有点期待的境界

请及时采纳

48楼:匿名用户

不要多想,就啥事情都没有

我男朋友对我说,我现在什么都没有,只有你人,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一无所有,只有你,他现在除了你什么都没有 2楼 百度用户 你是他的唯一,看来他很爱你,他现在什么都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希望你对他也一样好不离不弃。 3楼 镜花里的水月 意思是 他为了你放弃了所有 4楼 涩末末 就是他现在没别的,可能没房没车没钱没什么可观的未来,你是他的支撑,现在估计...

我女朋友说以后都不要找她了说和我没有关系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问她爹去呀!前世的情人!不开玩笑!知子莫过母,爱女莫过父! 2楼 就说分手了,不再联系她了。 3楼 四叶草运动联盟 分手的意思。还有就是不想在和你见面的意思 4楼 百问知道团队 切不能忽视细小的礼节,且不可轻视不良的习惯,一言一行反映了自己的品性,也许无意中会影响自己的前途。个人品行...

男朋友说不想再伤害我对我有负罪感是什么意思

1楼 还是那个嘟嘟 他说不想有负罪感有很大几率是喜欢别人了,只有这样才很感觉对不起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但是他应该不想让你知道,直接和他谈谈问他要怎么办,反正他应该是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才会这么说,不然是不可能的。 已婚男人对情人说你越是对我好,我越有负罪感,我不想伤害你,这些话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