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能开通两个支付宝帐号吗,一个手机能开通两个支付宝帐号吗

2021-07-18 10:08:03 字数 2950 阅读 1844

1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一个手机号码支持绑定2个支付宝账户,但只能做一个支付宝账户账户名。

2楼:匿名用户

不能1、一个手机号是不允许注册两个支付宝的账号的,这是因为支付宝账号通过手机号码注册,一个手机号码只可以注册一个支付宝号码,用来注册的手机号码是默认绑定支付宝账户的。但是同一个手机号可以添加多个支付宝账号。

2、同一个手机号码目前最多可以绑定六个支付宝账户,若手机已被6个账户绑定,可以取消其中一个支付宝账户的手机绑定后,再将手机绑定到现在的账户。

扩展资料

申请和使用支付宝账号的注意事项

1、密码不要太过简单

支付宝官方已经要求在设置密码的不能过于简单,要使用字母数字符号的组合键设置。用户不可以急于注册而草率设置,这就给账户安全留下了很大的隐患。

2、使用支付宝环境要安全

支付宝上面有个人的账户信息和资金。当用户在网吧、图书馆或者公共wifi环境使用支付宝了有被安装木马或者病毒,风险比较大。

3、记得及时退出手机支付宝

手机支付宝现在用的人也比较多,一般大家设置的都是自动登录的,需要及时设置手势密码。不法分子乘用户不备的时候使用手机随意操作支付宝账号。

参考资料**:支付宝服务大厅-如何使用手机号码登录支付宝账户?

3楼:文笔如水

不可以,一个手机号只能开一个支付宝。

因为登录的时候手机号可以作为账号来用,正好是不可能重复的。

如果你手机号已经开通过支付宝,然后还想再开通一次的话它会提示,该帐号已存在,无法新建。

另外现在支付宝都需要用身份证验证,原则上来说两个手机号可以开两个支付宝,但是也需要两张身份证。

并且新开的支付宝,如果不使用的话他很多的功能都是不开放的。并且要求你实名认证。

4楼:云端的金枪鱼

如果是注册账户,那是不行的,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支付宝账户,也就是只能作为一个支付宝账户的用户名。

如果是绑定的话,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多个支付宝。意思是说一个手机号码绑定多个邮箱支付宝账户,也就是支付宝账户名是邮箱的。

支付宝账号详解

支付宝账号即在支付宝**上注册的支付宝账户名。最初作为**网公司为了解决网络交易安全所设的一个功能,该功能为首先使用的“第三方担保交易模式”,由买家将货款打到支付宝账户,由支付宝向卖家通知发货,买家收到商品确认后指令支付宝将货款放于卖家,至此完成一笔网络交易。

使用注意事项

不要在网吧,图书馆等公共场合使用支付宝。

采用官方推荐和提供的方法。 使用支付宝的时候,要注意官方推荐的安全支付方法。

及时关注官方安全中心,留意支付宝诈骗伎俩和防范方法。 这一点,支付宝的官方论坛到处都是。

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不要太简单了。

不建议手机蹭网时使用支付宝。

总结

支付宝是中国乃至世界上无线支付的最大第三方支付软件,在各个经济领域都扮演着比较重要的角色,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务必注意手机网络安全,以免引起网络经济损失。

5楼:匿名用户

一个手机可以开通两个支付宝账号,我自己就是这样子操作的。

6楼:百度网友

我有两个支付宝账号,一个是用qq号申请的,一个是手机号申请的。

7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软件都可以双开的,一个手机可以注册2-3个支付宝账号

8楼:足坛奇点

可以,目前最多可以绑定6个支付宝账户。建议您可以先取消其中一个支付宝账户的手机绑定后,再绑定现在的账户。

支付宝钱包流程:登录支付宝钱包—【财富】—【账户姓名】—【账户详情】—【绑定手机】—【更改绑定手机】,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8.5版本操作流程)

但是如果要申请的话,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申请一个支付宝帐户的!

你可以用邮箱申请好支付宝,然后按上面的方法绑定手机号。

两个手机能用同一个支付宝账号吗

9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同一个支付宝账户无法同时在两个不同的手机设备上使用,如果a手机登录了支付宝账户,b手机再登录时,a手机上登录的支付宝账户会强制退出。

10楼:肉饼徐徐

能啊,一起登入好像不行。

一个支付宝帐号可以用两个手机查看吗

11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同一个支付宝账户无法在两部手机端同时登录使用,如果a手机登录了该支付宝账户,那么b手机再登录时,a手机上登录的账户会强制退出。

12楼:荷塘月色论坛

登陆了一个 另外一个就会显示退出的

我有两个手机号两个支付宝,能开通两个花呗吗

13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同一身份证或同一手机号码名下,只允许一个支付宝开通花呗,即同一用户名下a,b两个账户,a账户开通了花呗,b账户就无法再开通

14楼:睢鸠驰利

可以的,一张身份证可以开通很多个,但是对你自己名誉不好,建议还是专一的好,开不开看你自己,

15楼:百度网友

只要是同一个身份证,几个手机号注册几个支付宝,也只能开通一个花呗

16楼:百度网友

两个支付宝注册的手机号不一样和绑定的身份证不一样是可以开通两个花呗的,如果手机号码和身份证都一样是不可以开通两个花呗的。因为同样的身份证表示是同一个人使用,是不可以开通两个花呗的。下面以我的两个支付宝来解释一下,我的一个支付宝是已经开通了花呗的。

两个支付宝,都是同一个身份证,验证的身份,只能开通一个花呗。也就是说一个身份证得话只能开通一个花呗,和一个人几个手机号无关。希望还能够帮到你!

不同支付宝帐号,同手机,能扫红包吗

1楼 小小三叶君 不能,我试过,显示该手机今天已领过。 2楼 万能青常在 只要你支付宝账号绑定的不是同一个人的身份就可以扫 3楼 匿名用户 分情况的 主要是看这两个支付宝的关联手机是不是同一个如果两个支付宝是关联同一个手机,那么红包只能是其中一个支付宝领了之后另一个不能再领 如果这两个支付宝不是关联...

身份证能注册两个支付宝账号吗,一个身份证能注册两个支付宝账号吗

1楼 小岛金融 一张身份证可以申请几个支付宝账户? 2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可以使用自己的身份信息注册两个支付宝账户,如果其中一个完成实名认证,后续注册的第二个账户进行实名认证的话,需要和第一个已经认证的账户进行关联认证。 3楼 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支付宝帐号,没有第二个,除非是...

手机的支付宝可以扫两个健康码吗,一个手机的支付宝可以扫两个健康码吗?

1楼 单色bu单调 不可以的,支付宝都是实名制的,一个支付宝只能绑定一个健康码。望采纳 一个手机的支付宝可以扫两个健康码吗? 2楼 唔里唔里哇 一个手机的支付宝是不可以少两个健康码的,因为每个健康码都对应着每一个人的身份证。 3楼 朱灯辉 不能 ,一个身份证只能扫一个健康码, 一个支付宝账号可以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