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根互联这个公司在行业中地位如何

2021-07-18 09:01:48 字数 1647 阅读 9202

1楼:秋送却犊

树根互联是三一集团孵化的中国成立最早、连接工业装备最多、服务行业最广泛的工业互联网赋能公司。树根互联是被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工业互联网赋能公司,也是首批通过工业互联网可信服务评估认证的企业之一。

树根互联技术****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树根互联技术****是2016-06-16在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218、220号广州国际**港写字楼西港4层12-30号单元(仅限办公用途)。

树根互联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101ma5awykg0c,企业法人贺东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树根互联技术****对外投资10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江苏树根互联技术****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司是2018-04-25在江苏省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d3单元。

江苏树根互联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94ma1wf1bd9k,企业法人张雅玲,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树根互联公司,在合作企业中的口碑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树根互联公司是三一集团孵化的中国成立最早、连接工业设备最多的互联网赋能公司,在合作的众多企业中,口碑都不错的。

树根互联这个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呀?

5楼:宣撇竟拙

楼主你好,旗下的rootcloud是一个工业互联网赋能,提供从设备物联接入、云计算、工业大数据和saas应用,协助企业打造基于工业互联网的转型升级和模式创新,为中国智造贡献力量。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你,望采纳,谢谢了

6楼:匿名用户

树根有能力开发了自己云计算和saas?

在我眼中,大笑话一个。

树根互联公司靠谱吗

7楼:卢团啡傩

靠谱,如果是想应聘此公司员工,这家公司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薪资,年终奖金,项目奖金等各种奖金;有五险一金,餐费补贴,交通补贴,生日及节日福利,年度体检,意外商业保险,团建活动等,弹性上下班制度。

如果想找工作互联网平台,树根互联旗下rootcloud平台,是首批通过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估认证的企业之一,目前已经接入各类工业设备超56万台,并成功助力行业龙头企业打造了包括铸造产业链、注塑产业链、纺织产业链等在内的14个行业云平台,赋能61个细分行业。

树根互联公司的背景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前身是三一集团物联网事业部,三一工业互联网ecc企业控制中心,2008年就已经实现了连接三一重工的所有装备产品,已有10多年的实践积累。

树根互联的优势有哪些?有没有好的建议?

9楼:汲夯严患

树根互联的优势就在于它是中国成立最 早、连接工业装备最多、服务行业最广泛 的工业互联网赋能公司。一直在创造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行业边界,引领工业模式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