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达丰电脑公司怎么样,上海达丰电脑厂怎么样,待遇怎么样, 5

2021-07-18 05:10:51 字数 3789 阅读 2549

1楼:仉元明

在里面跟做牢一样 低头哈腰天天被骂成狗一样

2楼:玉龙

台企吗,都那个样,在中国大陆设立较大的制造基地,往往进来出去年年循环…

3楼:佛门鬼爷

达丰水有点深 达丰的上班和别的地方不一样 夜班是头天上的第二天的班 比如一号晚上去上班上的是二号的班 达丰招人 一般情况都是去了分在夜班 只有运气好的赶上白班特别需要人 或着你文凭学历好各类的一些条件 才会分去白班 以前白班夜班是半年一转 现在是三月一转 进达丰培训和其他地方一样都是有工资的 但你很可能拿不到 不但拿不到还得亏 只有周六培训的才拿得到 把你分到夜班你就拿不到培训那天的钱 比如星期一培训 你星期二晚上去上夜班 星期二晚上去上的星期三的班 那就代表星期二没上班 就得拿周六周日的时间补班 你那个星期的一天加班双倍工资就没有了 我是今年七月进的 这次中秋 把久月二十二星期六双倍加班调成了正常班 不知道怎么调的听说是调到三十号去了下个月国庆 这个月的三十号要调到下个月几号去具体不知道 反正东调西调的 没那个双倍了 中秋节加班 还做个样子问你加不加班 我们问可以不加吗 线外说可以啊 但有可能一个月都不给你包加班了 这不是强制加班吗 二十三号晚上去加的二十四号的班 结果出来的是 三点五小时双倍 七小时三倍 真心觉得坑 太会变着花样的压榨劳动人民了

4楼:百度网友

达丰比昌硕好点比较人性,我在f4厂带过,还做过一段时间的多能功,就是线外,后面因为和指导员吵架了,被迫辞职了,怎么说哪,只要你能低头做人拼命做事就不会向我死的这么惨了!

5楼:匿名用户

劝你不要进达丰了,一般参加应聘的人有一千个都话,正式上岗的只有一百多,上两天以后又会离开一部分,所以最后上岗率很小,在这里你会体验到什么叫做虐待,什么叫做不公平,挺能锻炼一个人的耐性的!上班12个小时算十个半,扣除8个小时还有2.5个小时的工资,虽说12个小时上班时间,但每天经过几道安检门排队、每天上班提前20分钟集合,加起来至少13个小时。

一个月工资表面上两千七八,但扣除生活费、住宿费,还有劳务派遣公司扣除一部分,一个月平均400吧,第二个月要扣600,不要相信包吃住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般人是不能接受的!

所以进达丰请慎重。

上海达丰电脑公司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底薪2300,加班按照国家规定标准给,这点还不错,过节费元旦、春节、五

一、国庆、中秋各100元,还有夜班补贴。其他待遇可以去安心记加班上看看,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7楼:匿名用户

1、达丰工程师大多不用上夜班,一般产线的工程师夜班会留一个看质量;

2、工作很轻松。待遇和组长差不多;

3、一个月五千多。但福利好,年终奖高;

4、面试难度不高,证书带上找人事,一般都可以过;

5、达丰电脑****作为广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引入台湾广达总部先进的运营模式,主要以生产笔记本电脑为主,兼顾服务器、手机、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等it产品的生产。公司追求卓越品质,始终保持与世界最新科技同步;

6、公司广揽业界精英,生产、研发团队实力雄厚。不仅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创新,更积极拓展行销网络。因品质卓越、技术领先,深受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市场青睐;

7、制造技术精进,享誉业界,已经成为全球笔记本电脑生产研发的领导者;

8、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本着"让工作丰富美好人生"的愿景,为员工提供了一系列完善的福利设施和自我提升的机会,营造出一个适宜人才成长的学习环境。

8楼:

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塘厦塔屋封土塔

9楼:再盖一楼

上海达丰我没有在里面工作过,但是我曾经两个好朋友在里面呆过两年。

在这里工作分为几类员工

台湾人,达丰是台企,他们的管理层大部分都是从台湾人,题主肯定不是这类人;

研发人员,达丰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研发是非常多的,在上海达丰,几万人的工厂,研发也有上千人,我的两个同学都搞研发的。他们的待遇呢基本工资三千四千,有别的奖金也有千把块,主要是靠加班费。他们研发的加班费一小时三四十,周末一天三百块左右;加起来一个月六七千左右。

他们有食堂有集体宿舍,如果想攒钱,是能够攒不少钱的。

工人,工人非常多,素质参差不齐,有老实人有二流子,我去过很多次,与那边的混混有过冲突,可以说那边的小流氓还是不少的。那边的后街因为斗殴也死过人,年轻人戾气比较重。薪资待遇方面加加班四五千这样,同样是住集体宿舍。

这意味着谈恋爱就不方便了,如果在外面租房,一个月需要一千多。

生活方面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边饭店和娱乐场所也不少,另外离松江也比较近;饭店比较平价,口味一般;ktv没去过后街的,都是30块钱打车去松江玩。那边黑车产业挺发达,一到晚上路边全是黑车。宾馆性价比较低,晚上都是爆满,带妹子开房的很多。

那边女生很多,好看的比较少,反正第一次去的时候在门口站了半个小时来来去去的妹子没看到几个亮眼的,不过女生是真多。当时没女朋友特别想去这个达丰工作,找个妹子什么的,但是需要擦亮眼睛。

最近自动化越来发达,工人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少。但是因为工人的流动性,所以还是一直招人的,达丰场地也是比较大,但是是郊区,去市区的话需要先做半个多小时中巴到莲花路地铁站,再坐地铁到市区,离外滩是很远的。

上海出门路程都是按小时计算的,太特么大了。

如果想去打工,还是不错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一个工厂能吸引几万人在那边就业说明达丰是有一定吸引力的。但是人生地不熟,没有朋友照顾的话,刚去那边是不适应的。

祝题主工作愉快!!!!!

10楼:阿德

一般般人很多

规模很大

11楼:匿名用户

劝你不要进达丰了,一般参加应聘的人有一千个都话,正式上岗的只有一百多,上两天以后又会离开一部分,所以最后上岗率很小,在这里你会体验到什么叫做虐待,什么叫做不公平,挺能锻炼一个人的耐性的!上班12个小时算十个半,扣除8个小时还有2.5个小时的工资,虽说12个小时上班时间,但每天经过几道安检门排队、每天上班提前20分钟集合,加起来至少13个小时。

一个月工资表面上两千七八,但扣除生活费、住宿费,还有劳务派遣公司扣除一部分,一个月平均400吧,第二个月要扣600,不要相信包吃住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般人是不能接受的!

所以进达丰请慎重。

上海达丰电脑厂怎么样,待遇怎么样, 5

12楼:杜学岺何碧

达丰是家台资公司,组装笔记本电脑。实习如果是作业员的话就是上海市最低基本工资,包括加班一月将近3000吧。

里面包吃住,还算正规,不会扣压工资,乱收费。

加班的话看部门了,产线作业一般得100小时以上了。整体来说工作环境挺不错的,工资福利待遇也不错,可以放心。

达丰上海电脑厂简介:

1,达丰上海电脑厂是台湾广达电脑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首家落户国家级松江出口加工区的企业。公司主要以生产笔记本电脑为主,兼顾服务器、手机、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等it产品的生产。

2,公司生活区内拥有速食区、员工餐厅、美容美发、喜客咖啡、超市等设施,向员工提供最便利的生活配套服务。员工可以利用图书馆、阅览室、资讯教室等资源进行自我充电,不断汲取新知识。专业运动场馆和各种球类活动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舒展身心、锻炼体能的机会。

3,公司广揽业界精英,生产、研发团队实力雄厚。不仅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创新,更积极拓展行销网络。因品质卓越、技术领先,深受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市场青睐。

制造技术精进,享誉业界,已经成为全球笔记本电脑生产研发的领导者。

13楼:类螺

以前笔记本畅销时待遇不错,如今笔记本都难卖掉了,还能好?

14楼:暖暖阳阳伟

现在还可以,加班的话,还可以,

厦门立达信光电有限公司怎么样,厦门立达信光电有限公司待遇怎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立达信光电 是2006 02 13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1511号6楼。 厦门立达信光电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07760492583,企业法人李江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

上海圣吉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圣吉伟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圣吉医疗器材 是2004 04 21在上海市青浦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课植园路599弄20号1 2层 17 室。 上海圣吉医疗器材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8761620415c,企业法人寿光冲,目前企业处...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盛大网络公司待遇什么的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 是1999 12 29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中国 上海 自由 试验区张江路727号402 b室。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631587178c,企业法人 ,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