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猪的哪个月是破月,属猪的几月破月

2021-07-18 03:03:15 字数 1513 阅读 7196

1楼:匿名用户

生肖猪的出生年份:1971年、2031年、2091年辛亥年;1983年、2043年癸亥年;1995年、2055年乙亥年;1947年、2007年、2067年丁亥年;1959年、2019年、2079年己亥年。犯月亦称败月、破月:

是特指带凶煞的月份,出生月份本命属相携灾带难,易导致自身运势曲折不顺,或是对家庭亲人等有刑克,就称为犯月。

属猪男士犯月破月:正月,二月,三月,七月,十一月。

属猪女士犯月破月:正月,四月,八月,九月,十一月。

明犯月和暗犯月

明犯:假如出生在犯月破月的月份,属于明犯。

暗犯:母亲受孕的月份在犯月破月的月份,属于暗犯。

举例:男属猪,生在七月,就是明犯月。生在四月就是暗犯,因为按照怀胎十月计算,母亲怀孕形成胎元宫是在二月。

败月破月与年份无关,根据性别差异,只要是猪年上述月份(阴历月份)出生就是败月破月了。生不逢时、必有灾殃,败月破月可采用五行通关、阴阳相济之法破解。具体方法如下:

2楼:羽毛和翅膀

破月有男女之分,月份也不一样,男的十二个月每月都有一生肖破。女的一年之中只有四个月会破(也就是一个月中有三个生肖破)。

下面就贴贴破月歌诀:

男破月歌诀:

正蛇二鼠三牛走,( 蛇破1月 鼠破2 牛破3 月)四猴五兔六月狗,//..

七猪八马九月羊,..........

十月虎儿被人伤,..........

十一月金鸡声声啼,.........

十二月龙儿被人欺。...............

女破月正月破:兔、羊、猪.................

三月破:虎、马、狗

四月破:牛、蛇、鸡

六月破:鼠、龙、猴

在这些月份之中,但逢十

五、三十生算不破

3楼:匿名用户

图一、五行八卦福、阴阳五行护身符

属猪的几月破月

4楼:受灾群众

破月指来的是什么,就源是指生肖出生在这月份不宜办bai

大事的月份。du据民间传zhi言,破月在农村是一种凶

dao命,凡是命带破月的女人都不宜出嫁,也就是俗说的克夫命。也有人说破月出生的人,命运坎坷,容易短命。那么呢?

属猪出生的男孩是七月破月。属猪出生的女孩是正月破月。男破月歌诀:

正蛇二鼠三牛走 四猴五兔六月狗, 七猪八马九月羊, 十月虎儿被人伤, 十一月金鸡声声啼, 十二月龙儿被人欺。女破月歌诀: 正月破:

兔、羊、猪 三月破:虎、马、狗 四月破:牛

1995年出生属猪 7月初九听说是破月 大人说找老婆难 怎么办呢

5楼:李俊先森

我也是1995,我也是单身,听这些谣言干嘛。

6楼:0912小梨子

我男朋友也是95属猪的

7楼:匿名用户

晕。不要迷信!随缘就好

属羊的几月占破月,羊年的破月是几月份

1楼 二爷 阴历,12 牛。丑未相冲。 2楼 公西孝犁甲 甲午年三月或者四月属 木 月,辛未属 土 ,木克土,所以这两个月为辛未年出生的不利月,建议这两个月做事情尽量谨慎一点为吉。 信则灵,不信则无。属个人观点,只做参考! 羊年的破月是几月份 3楼 了尘真人 羊年所生的男人破在九月,女人破在正月。 ...

属猪的在2019年几月几号搬家好

1楼 百度用户 只要遇上好天气,一家人心情好,就是搬家的吉日,入住新居事事胜意,乔迁之喜喜气满门! 2017属猪几月搬家好 2楼 匿名用户 现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伙 黄道吉日供你挑选。选择吉日时请尽量避开你生肖的冲日和煞向 九月入宅吉日 2017年9月23日 农历2017年八月初四 星期六 冲羊 丁...

2019年腊月12月二十二,属鼠还是猪

1楼 醒悟 属猪的,属相都是按农历算得 2楼 我喜欢这艳阳天 是属鼠的 因为2 5那天正好立春 开春就是新的一年了 周易八卦都会说你属鼠的 不知道的就别瞎说 水命真火命能一样吗? 阴历1995 12 23出生,到底是属猪还是鼠啊 3楼 阳光的笑对 1996年 02月 11日 农历 1995年 腊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