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在中国的朝鲜族心目中对韩国和中国分别是什么样的感情

2021-07-18 01:12:11 字数 2034 阅读 3952

1楼:李智娜

你好 我是在韩朝鲜族,我年龄20岁 目前是f5永驻签证。

我这个都是以本人的意见 跟民族想法无关。

对中国的看法--- 生在中国 长在中国 是祖国,虽然朝鲜族是从韩半岛过来的,但呆在中国时间是太长了 所以朝鲜族比较适应中国。饮食。等。

所以一些朝鲜族对中国有一种归属感。但这句话我可以代表所有朝鲜族回答 我敢保证-- 朝鲜族会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但我敢保证没有一个人会承认自己不是朝鲜血统。

(即不承认自己是中国血-统)

对韩国的看法-- 是祖先的地方 是我们的母国。中国是祖国 韩国是母国(或者朝鲜),目前我在韩国首尔三星智能手机会社工作 月薪中国人民币 1万 6千多。韩国人其实很不错 对朝鲜族的待遇很好(有一些偏见的现象 但是微不足道),朝鲜族工作比在韩汉族的工资高一倍,现在韩国称呼中国朝鲜族是中国同胞,这些让很多朝鲜族感到了母国的温暖(我旁边朝鲜族爷们都这么说)。

现在韩国在养活所有朝鲜族 没有韩国 我们朝鲜族是得当穷日子的。

对中国-- 不是一个民族 不是一个血统 但都是中国人即 祖国 56民族是一家。

对韩国-- 一个民族 一个血统 即同胞 即 母国。

名品双眼皮 你也不能这么说 并不是所有汉族都埋汰 素质低。但你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 因为我初中上过汉族学校 我们班 10分之3才素质高 爱干净。其他一个字 差!

女生不怎么打扮 一说话脏字往外崩什么 擦-你-吗。 贱-逼。衮-这些话都是家常便饭。

很难听 跟我们朝鲜族女孩比相差是有的。男生不爱洗澡 我还看见一个小子 一个月都没换过一个 裤子和上衣。身上有大酱味。

但老师们很爱干净。我也有个汉族朋友 他素质高 爱干净程度可以与朝鲜族并论。

但来韩国不能这样 你1天必须得洗一次澡。身上有异味的话是被别人看不起的,礼貌要多 跟韩剧里的情况一模一样,还有韩国女孩很爱打扮 大部分很漂亮。

2楼:匿名用户

朝鲜族是中国唯一的一个外来民族,我身为一个朝鲜族人,我的身份识别我就是一个korean,因为出生于中国东北,所以我爱中国,当然也爱半岛那边!!中国韩国比赛的时候,我只希望其中的一个技术相对更好,意志品质更加顽强的队伍获胜,谁赢谁输在我心中无所谓!

3楼:夏美秋秋

我是朝鲜族的,, 不知道这样的答案你满不满意..来举个例子,, 比如, 中国队和韩国队进行比赛, 那我绝对会支持中国队, 但要是韩国队与别的国家比赛的话,, 那我会支持韩国队,,, 其实也没什么.. 说实在话,, 在我心中中国才是我的根,, 至于韩国,, 只是语言和风俗差不多而已,, 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个老朋友而已..

以上就是我的观点...... 尽力了!!!

4楼:vip泼墨山水

我不是朝鲜族 回答不了你

5楼:百度网友

我们只是一个民族好吗??!我们是中国人!

6楼:名品双眼皮

我是朝鲜族 现在上大学 我觉得中国好多人素质都很低 很爱占便宜 ,也很脏 头发油油的 女生夏天1周不洗澡 一学期不惜床单 而且还爱骂人 可为人还不错 而且有些人特别好,对待朋友是挺好的

我国朝鲜族和中国 朝鲜 韩国感情?蒙古族和外蒙古中国是什么感情?有什么不同呢

7楼:匿名用户

我是bai

朝鲜族 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du 我无权代表 整个朝鲜族zhi人说话!

目前我个人是dao 我们朝鲜族内的 祖故乡 是 朝鲜半岛!容朝鲜人 韩国人 跟我们朝鲜族一个民族 有血缘关系而 朝鲜族和汉族人 没有血缘关系 而且我们是 朝鲜半岛过来的 这个道理毫无疑问!

至于你说的 什么感情 每个人都不一样 这问题等于没问!

8楼:匿名用户

中国朝鲜族来说,中国是养育中国朝鲜族的祖国,朝鲜半岛是我们祖先的国家,中国公民的身份的中国朝鲜族对朝鲜族半岛有着复杂的民族感情。

9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 有的偏爱 韩国 朝鲜 有的偏爱中国

但没听说过蒙古族偏爱外蒙的

朝鲜族和韩国人有什么差别,中国的朝鲜族人、韩国人、朝鲜人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韩国人目前准确来说是大韩民族,朝鲜族是原朝鲜 现在的北朝和南韩地区 的原住民族,南韩因为要恢复统一,所以现在朝鲜族可以申请韩国国籍。但实际都是汉族,一半以上的韩国人拥有汉族血统 ,商朝灭亡的时候,商朝贵族箕子 商朝纣王的亲戚 率领5000人逃到朝鲜半岛,建立了朝鲜半岛上第一个国家 箕...

朝鲜在哪个朝代是中国的属国,韩国和朝鲜以前是中国的附属国。是从什么朝代开始不是的,为什么不是了?

1楼 中国的秦汉时期 朝鲜半岛属于 三韩 时期 马韩 辰韩和弁韩。 中国的魏晋秦汉南北朝时期至唐朝前期 朝鲜半岛的 三国 时期 高句丽 新罗 百济 唐朝前期至五代十国中期 朝鲜半岛属于新罗时期五代十国中期至明朝前期 朝鲜半岛属于高丽时期从明朝前期到清朝末期 朝鲜半岛属于李氏朝鲜 韩国和朝鲜以前是中国...

韩国人眼里的中国是什么样的,在韩国人眼里,中国人是什么样子的呢?

1楼 南野躺谁 韩国国内主流 都是歧视和贬低中国的,随意对中国不了解的韩国人都觉得中国很穷,也没素质,看不起中国人,无论男女老少,韩国对于中国的观点差不多都是这样的,所以如果你身边有韩国朋友,你就可以听到中国有光缆吗?有电脑吗?这样的奇葩问题。 还有一部分对中国比较了解的韩国人,去过北京上海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