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5号鱼线5 4米鱼竿能拉多重的鱼

2021-07-17 21:08:03 字数 1335 阅读 6556

1楼:弥留尾日京东鸳

这个要看鱼线的质量怎么样,拉力值当然也就不一样,这个说不准的,钓鱼太多方面的影响了,要看溜鱼技术。一般情况下5.4米竿子 2.

5鱼线可以拉起12.、3斤的鱼。但不能保证你也能钓起,还是那句话 钓鱼太多方面因素了,只能这么给你说,我们这用人用王作的1.

0鱼线钓起长江野生5斤6两的鲤鱼,这只是1.0

2楼:匿名用户

钓鱼这个事说不清楚的 没有一定之规 太多因素了 比如看自己的溜鱼技术 这个不是说线达到多少公斤就可以钓多大的鱼,这个完全取决于自己的, 只能这么给您说 我们这用人用王作强0.8+0.4钓起糖里7斤8两鲤鱼 还有人用0.

8+0.6钓起大的青鱼14斤 又接着上了12斤小的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绝对的 要根据自己在那钓鱼 野钓还是鱼塘 地理位置 环境 障碍物等等 线的质量 竿的质量等 我用王作强0.6的鱼线在鱼塘钓到过7斤的鱼 强线我自己很了解 标准线径 不涨号 韧性好 拉力强 所以有信心 不管鱼竿 鱼线都要选择大品牌的 有保障

2.5号粗的鱼线能钓多大的鱼?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五六斤的鱼还是没问题的。

5楼:匿名用户

10斤以下悠着点,应该没事

6楼:狼咬孩孩

如果鱼线质量一般,那五六斤的没问题。

7楼:我有大号别打我

看你鱼竿子 还有鱼种 黑坑10斤的鱼应该没有问题 前提你子线受得了

请问一下懂钓鱼的网友们,我的鱼竿是5.4米的,那我的鱼线要弄多长?并且我还想问一下,鱼线上的浮漂应...

8楼:匿名用户

主线长度一般与鱼竿长度一致,子线长度一般在20-30厘米之间,因此,鱼线总长度在鱼竿长度加30厘米以内,鱼线过长不利于抛竿的准确性,短了的话,影响钓点的距离。钓鱼一般都是钓底,浮漂位置设定是根据钓点的水深决定的。一条线组只能设一个浮漂(立漂),如果采用的是七星漂的话,以5-7个为一组。

9楼:匿名用户

鱼线和鱼竿一样长比较好用,浮漂穿一个就行了。浮漂离钩多少厘米,看钓场水深决定。

10楼:匿名用户

要跟句钓点的深度,正常留风线1米(指漂上1米的长度) 垂钓大多数钩触底,铅坠+钩+饵的重量要大于漂的浮力,也可小于浮力,关键就是你要清楚鱼钩所处在的水层,然后根据你垂钓鱼的种类适当调整漂的位置!

11楼:匿名用户

我爱你,你是我最爱的人,

我用海竿钓鱼用主线多大的,海竿一般用几号主线?

1楼 刚学钓鱼建议买一般的轮子 百米左右线 海竿配线一般在3号以上主线,子线2号 2 5都可以,再粗一些也可以 鱼钩要大些 7号以上 谢谢 海竿一般用几号主线?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根据bai水情 鱼情而定du 如果水面大 鱼体 zhi大 比如5kg以上的比dao较多 ,可选用线版径0 3或者权以上...

请问鱼塘钓鱼要使用多长的抛竿,新人请教一个问题:为什么大多鱼塘不能用抛竿钓鱼啊

1楼 匿名用户 养鱼塘一般面积不大,没必要用抛竿。 2楼 匿名用户 所述情况建议根据水情 渔情和个人爱好选择 一般的家鱼塘如果面积不大手杆即可 也不是说面积越大抛竿就要越长,抛近 抛远在于自己掌控,比如在大面积水域尤其是江河 水库垂钓一般选择2 1 2 7米的比较多 也有人选择长一点的,比如5 4米...

4.5米的台钓竿怎么调漂,我有一根4.5米的鱼竿,不知道水有多深,怎么调漂鱼钩到底,鱼漂跟鱼钩之间多少距离,铅皮不知道要多少

1楼 调漂跟杆子长短没关系,只跟鱼情 饵料有关系 快鱼钓灵慢鱼钓钝,饵轻调低饵重调高,生口钓灵滑口钓钝 不能一次定乾坤,要随着鱼情鱼口随时调节,才能钓好鱼多钓鱼。 调漂及找口的步骤 一 休闲钓鲫调漂及试钓步骤 一 钓底的基本的调漂步骤 1 粗找底 铅皮座挂重铅,铅皮的重量大于浮漂的浮力,浮漂全部没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