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白金徽章镶嵌在封装上可以交易吧

2021-07-17 17:10:27 字数 2355 阅读 9246

1楼:烦事留一手

1、徽章不可交易,不可摧毁。徽章一旦镶嵌,则不能再次取下,徽章不能进行锁定。

2、只有解除了封装状态的装备才可以进行装备打孔和徽章镶嵌。只能对稀有以上等级的装备进行打孔和镶嵌,打孔一次后装备上所有的镶嵌孔都会开启。

3、镶嵌了徽章的装备可以进行再封装和交易,镶嵌的徽章依然可以得到保留。通过装备合成器产生的装备都是未打孔状态的装备。

4、在已经镶嵌了徽章的装备上再次镶嵌其他的徽章会覆盖原来的徽章并使其消失

2楼:剑王牙

装备徽章简介

1、通过装备徽章系统,可以在装备(防具,首饰,辅助装备)上附加徽章,以提升装备的性能。

2、新增的装备徽章系统,将会在装扮栏的界面中增加一个“徽章”选项,玩家将可以在徽章栏中看到或者使用自己获得的徽章。

3、玩家可以在达芙妮处购买“镶嵌栏开启装置”来开启装备的镶嵌孔,只有解除了封装状态的装备才可以打开镶嵌孔。

4、对装备进行打孔后,在取下装备的状态下,按住shift和鼠标右键,就可以打开装备的镶嵌界面。

5、装备在进行打孔和镶嵌后,无论是从装备的图标上,还是说明界面上,都会有相关的变化。

3楼:洛倾江

镶嵌只能对解封的装备有用,白金只对特殊装备可以镶嵌

dnf的白金徽章 不是自己职业的徽章能打装备上在封装卖给别人吗 就是问不是自己的徽章能打吗

4楼:白云悠悠

dnf的白金徽来章不是自己职业自的徽章

是可以打的。

dnf热门玩家介绍:

1、狂战士代表人物:旭,从60版本到现在的90版本,可以说只要他想,他就能坐稳国服第一红神的位置。全身红14幽魂,红14恍惚套,15荒古秒天秒地

2、剑魂代表人物:eiji, 可能很多“土豪哥”的粉丝会鸣不平,但是其实土豪哥后来很低调了。要说真正把剑魂研究透彻的玩家,那必然是eiji了。

3、女柔道代表人物:卓越的柔道跟eiji的剑魂一样,都是研究到非常透彻的。国服各种女柔道竞速记录保持着,1拖19安徒恩。

4、男散打代表人物:自恋狂,一脚马蹄卡100多e伤害,什么概念?也就是5只马蹄卡站在那,都不够他秒。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还是去te5dnf专区看吧,在攻略速递那边都写的很清楚,

dnf白金徽章怎么交易

6楼:海韵芝巅

你好:至少目前来看,白金徽章都是无法交易的状态。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每年的年初都回会更新魔答盒内容,其中就会有“白金徽章礼盒”的出现,这个道具是可以交易的。

但是在没有活动的时候,可以通过分解天空、合成徽章、封印的藏宝地来获得不可交易的白金徽章,如果比较值钱的话,建议是打在可交易的装备上,再用**蜜蜡封上再进行交易。不懂请追问

7楼:parlex金牛

交易时需要对方把封装的(稀有以上级别)装备通过交易窗口给到出版售徽章的一方,

**权徽章的一方收到装备后将徽章打上装备再交回给对方,同时对方付给商议好的

游戏币。要注意的是很多交易有**,需要商议好如何保证不受骗,

8楼:1丶如既往丨

1、他给你装备(封装),你给他押金

2、然后你把装备解除封装,穿到身上脱下来就行,然后打徽章3、然后用蜜蜡封起来,装备交易给他,押金和徽章钱给你4、谁出蜜蜡钱,看你们两个了

9楼:kiss丨不离不弃

1。首先徽章不能直接交易

2。如果想交易,需要打在合适的装备上再拿蜜蜡封起来

3。不是很值钱的装备和徽章不建议这么做,得不偿失

10楼:剑王牙

dnf白金徽章bai

都是会附带职业du技能的。

dnf 白金徽章zhi

可以通过开盒dao子获得回,也可以通过活动获得。

一般dnf白金徽章都答是通过梦想盒子进行交易后获得。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通过交易装备,让卖家镶嵌徽章之后再交易回来!不过这种方法有危险,至少要押金才能进行交易。

玩家买这种白金徽章的时候要注意,一个角色只能用两个,就是镶嵌在左右槽当中。

11楼:莫晓繎

白金徽章本身不能交易 要交易的话只能打在一个解封的魔法石上然后封起来卖

12楼:匿名用户

本身是无法交易,只能通过打在可以交易的装备上交易。

请问dnf的各位,白金勋章镶在封装装备上是要解除封装才可以吗?

13楼:匿名用户

是的,徽章镶嵌都要解封才能,5级的真紫装不是封印装可以用于徽章交易,但是白金是左右槽的,左右槽都是封印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