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戒指可以换钱嘛,铂金戒指可以以旧换新吗

2021-07-17 16:33:00 字数 3382 阅读 4693

1楼:金牛钻石王

白金戒指的话你要看商家愿不愿意了,因为铂金不是白金,白金不能按克算,所以就算**了也没有多少钱,如果你是卖给自己的朋友什么的就能换成钱了,不然就真的不好说了!

如果说**买钻戒好的话,其实**也是很高的,因为品牌的商家比如周大福、周生生他们必竟要加入品牌的附加值在里面,也相对高一点,**相对来说不会很低,同时钻石主要的评价是以钻石的颜色、净度、重量、切工等四大标准来运量其钻石的价值,所以建议您到正规的**去购买,如果你决定了在网上买钻戒的话呢,一定要找正规的**呀,毕竟买钻戒的钱可不是一笔小的数目。我同事就是在金太福的网上**为他女朋友实名制定制了一枚钻戒,定制的话可以考虑金太福钻石婚钻定制中心。据说金太福钻饰定制中心,专注于定制情感的钻饰。

将爱情的点点滴滴融入到设计中。深受都市白领的青睐,我们办公室里的女同事都觉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们都羡慕的不得了,都觉得这个男同事很体贴,我觉得这样的钻戒也很适合你跟你女朋友。

2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现在**很低。**的话低于200都有可能

铂金戒指可以以旧换新吗

3楼:day猪猪女侠

可以的,建议去购买门店兑换,外店不一定可以换购。

通常大部分的珠宝品牌都是不能用铂金换**的,铂金只能换铂金首饰或者其他珠宝类首饰,因为铂金没有保值功能,而**有保值功能,所以铂金不能换**,但是**可以换铂金,**的保值功能在以旧换新的时候直接当钱使用,所以能换其他的东西。

像铂金这种金属材质物理性质比较不稳定,如果是做成首饰,极容易出现变形或是断裂的情况,所以在保养铂金项链的时候也是需要多加小心的。

4楼:完美假知己

部分珠宝商有此业务。

购买铂金戒指时一定要注意,不是所有的白色金属都是铂金(白金),在购买时一定将首饰翻过来看里面有没有pt标志。千万不要被一些销售小姐蒙骗,光看了戒指的样子和款式,而忘记了铂金真正的标志。认准是买纯铂金的戒指(pt),销售小姐会不断诱导你买其他材质的戒指,比如**便宜但造型好看的钯金戒指(pd),或者是**稍贵的白色k金的小钻石戒指,前者大约300元左右一个,后者大约1700左右一个。

5楼:匿名用户

换购需要发票,每克30元,很不划算,其他店铺不认可地区紧张局势维护*****

周末停盘,2014年8月23日铂金交易价到279元左右,铂金首饰335元左右,**275元左右,典当行****只有245元以下,投资有风险从业需谨慎,

鄙视广告,鄙视某些助纣为虐的知道管理员

6楼:孙楠

钻戒大多数都是可以以旧换新的。

钻石戒指以旧换新主要通过**旧钻戒,支付一定的差额后重新镶嵌新的钻石或戒托,不同的珠宝品牌,钻石戒指以旧换新的标准也不一样。

扩展资料:

钻戒必须要细心护理才能保持灿烂的光泽。钻戒对油脂有粘结性,因此每月须清洗一次。清洗的办法主要有以下三种:

1、清洁剂浴法

先将钻戒浸在一小盘混合了温和清洁剂的温水中,然后用小刷子轻轻洗擦,再将钻戒放在过滤网上用温水冲洗,最后用布吸干水分。

2、冷水浸法

用半杯家庭用的亚摩尼亚水,加入同等容量的清水,将钻石浸在溶液中约30分钟,然后用小刷子轻轻洗擦钻戒饰物四周上下的镶嵌金属,再放入溶液中轻轻挥动,取出后用纸将水分吸干,不用冲洗。

3、快速浸洗法

使用一套钻戒清洁液洗涤钻戒。

注意:做家务时,不要让佩戴的钻石饰物染上漂白水。漂白水虽不会损坏钻戒,但会令金属镶托褪色或产生斑点。切勿将钻戒饰物一起堆放在抽屉或珠宝箱内,钻戒相互摩擦时会“自相残杀”。

7楼:珠宝小达人

可以的,一般都需要有票据

钻石戒指不想要了可以去换钱吗?

8楼:长脖子de小鹿

可以啊,就不很亏而已,还不如**的保值!建议不急用还是别换了,留着纪念吧,万一你想戴了再买更亏了。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但你还是要考虑一下那个钻戒在你心中的真正价值和意义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缺钱尽量不要去换(⊙o⊙)哦,换就不值钱了,可以去咨询下

11楼:为何不继承传统

可以啊,不过二手的,可能会有点亏。

请问大家,我在专柜买的白金钻石项链和戒指可以换钱吗,如果可以可以在哪儿换,急?

12楼:我是谁

一般金店附近都有****的店。你转一转。但是**肯定低。

13楼:爱吃糖的小胡巴

要是真的那是妥妥的血赚了一笔,2500万缅币也就11万多点人民币在加上8% 翡翠成品交易税也就12万人民币的样子。到了国内这杖戒指的成交价估计要翻番,真是恭喜买家了。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专柜去换,如果专柜不换的话,有那种**金银首饰的地方可以。

15楼:匿名用户

请问大家,我在专柜买的白金钻石项链和戒指可以换钱吗,如果可以可以在哪儿换,急?

问:钻石戒指不想要了可以去换钱吗?在哪换钱啊?

16楼:匿名用户

这种钻戒成色新可换原价百分之20的钱。买这个是有钱花的人才会买,

17楼:匿名用户

典当行,或者打听**此类物品的地方,和渠道

18楼:g亚军

这东西好像往出卖就不太值钱了,还是****保值

19楼:阳光的

可以,不过换的时候就没那么值钱了

20楼:寤e窞庐浣曟眰

到你原来买那里,不过不值钱的,起码便宜一大半。

21楼:2016勿忘初心

去卖钻戒那问问有没有需要。

22楼:年轻人

你是不是磅上大款了,想换大的

23楼:该死求朝天

我以前买的现在小了…也想卖掉…

24楼:百度用户

你原来在**买的就去**换

白金钻戒买完不想带了能卖钱吗?

25楼:京易绿

白金钻戒买完不想带了可以卖钱。但二手钻不值钱,因为没有人愿意自己的爱情信物是别人戴过的。

26楼:钻石手机助手

可以的,可去店里也可网上发帖子**。

27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你会亏蛮多的。

周大生的18k金钻石戒指可以换成铂金戒指吗

1楼 深圳珠宝设计 周大生厂就在我公司旁边,老板家就在我家旁边!哈。如果是金店买的是可以的,补差价就好了。 希望能帮到您,如果觉得有帮助,请选我最佳答案,我为您继续解答 请问铂金钻戒可以换铂金戒指吗? 2楼 匿名用户 1 铂金钻戒可以换铂金戒指,更换时会去除钻石,单独计算铂金的重量以旧换新,需要添加...

铂金钻戒改了大小能换吗,铂金钻戒换新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戒圈如果是裂开可以自己调整大小的,可以更换,但如果是人为截断的,那是坚决不能更换的。 珠宝手表都是一旦售出,除非质量问题,都是不退不换的,更何况你是调节过大小的。 每一款戒指都是标准的,所以调节后的戒指不能更换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改后 只要重量没改 带上发票加点加工费 就可以换了...

周大福的黄金戒指可以换成白金钻戒的么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的珠宝店都是 换 ,铂金换铂金然后加加工费的,每家店加的不一样,一般都在每克30左右现在。 换铂金,铂金换 这种换的话一般都是先把你的东西换成钱在买另一件的。 比如你3克的 先换一个铂金的东西,一般珠宝店都是把你的3克 换成钱,一般要比零售价低70 100元每克,现在 零售大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