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观后感作文,以“不能说的秘密”为题的作文 15

2021-07-17 14:38:36 字数 2446 阅读 2597

1楼:刘亚东

前几天看了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实在是让我敬佩不已,娱乐界的一大才子,我算是见识了。

原以为是简简单单的初恋故事,可又时光倒转,似河水逆流,令人感慨万千。好复杂的时间,好复杂的琴房,好复杂的曲子,果然是secret。

是的,它是简单的感情,却撩人心弦,它是复杂的原因,却扑朔迷离,令人惊讶于周董的想象力。

这部电影与昔日看过的大相径庭,原来的电影只是一味的突出男主角的帅气,女主角的美貌。可是这里吐出的是单纯,对周杰伦的帅气没有丝毫的描写,反而让人觉的傻的可爱。他与钢琴王子雨豪学长斗琴时,雨豪弹奏,大家一起为其加油,主持人要小伦一起来(为他加油),可他却站起来了。

让人觉得他好可爱,单单纯纯,没有一丝的摆酷。

对于女主角的选角上,也表现了他的审美能力。干净简单漂亮却不抚媚的外表下,有内而发的散发着艺术魅力,让人看见她就仿佛被感动,也不乏才女的气息。完全不是原来部分电影就是肤浅的外貌可以替代的,这让我明白了,什么才是心灵的美丽。

其次,电影在不说迷离中,又赋有幽默。叶湘伦父亲黄秋生的有趣让人苦笑不得,让电影有加上了一层微笑的感**彩。

周董的钢琴水平也实在令人敬佩,几乎看不到手指,就是美妙与速度。

而且,连拍电影,他也不忘了偶像肖邦,可见他对钢琴的喜爱程度。

最后是电影的视觉效果,里面的大部分不是繁体字就是英文,更加渲染了神秘复古的气息,好像那真是一个世外桃源,只不过没有路能通往那里。secret那本钢琴谱的设计的确很好,发黄,破旧,圆体英文,很神秘,很淡雅,以至我非常想有这样一本琴谱,真的好美。

电影的拍摄地点,宁静,优雅,简单,神秘。

结局时,周董能想到修正液,真是令我惊讶,反映了学生时代的简单,快乐。

总而言之,就是神秘,简单,淡雅,敬佩。

2楼:百度网友

好比这就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3楼:江有世

可以从电影的拍摄技巧入手

以“不能说的秘密”为题的作文 15

4楼:神秘绿荫

啊啊啊啊啊啊!!!

这算什么作文啊?!

你用jay《不能说的秘密》里的经典台词来写好了!呵呵~

怎样写《不能说的秘密》这篇作文的题纲

5楼:来自火星的世界

泪水,也许是对离别的诠释,可是又有谁了解,女孩心中的期待,虽只穿越了二十年,却漫长如整整一世纪!那一晚我没有落泪,只是被大大小小的感动充盈着。曾经信誓旦旦的青春誓言,凭着我们微薄的信念,终会实现。

青春的我们,拥有如此相似的表情,一样的心境,十几岁的小女生,总是如此贪恋,贪恋这一场青春戏剧中角色的扮演。

十七岁/下着雨的夏天/你住进我心里面/告诉我什么是思念在我的十七岁里,没有这样一个男孩,住在心里面。

白马王子,只是太美好的幻影,在渐渐长大的视线里像泡泡在阳光下被风一吹就轻易幻灭。曾经的我,痴痴地想要成为白雪公主,却失望地发现,我连灰姑娘也不是。单薄的我泡在梦中,脑海里全是美好的遐想无限,却被现实的冷风不留情地吹醒。

苍白的爱情世界,一如既往地不向任何人敞开。等到青涩褪去,定会拥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恋。校服的裙摆,风中轻扬,诉说着不愿长大却又渴盼长大的心愿。

校园里的老梧桐,你听了多少悄悄话,看到了多少青春的画面呢?那沙沙的声响,是在笑着我的傻,还是在向风传播我的秘密?可是,青春里所有女孩犯的傻,都不可笑,不是吗?

傻过,疼过,痛过,才是真实而完整的青春。雨总下得太缠绵/缠绵那褪色的书签/儿时的玩伴和回也回不去的昨天十七岁,他们管这叫雨季。

我和同桌之间不能说的秘密作文

6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秘密有大有小,有功有私,与大家一样,我也不例外,我的心里也有一个秘密,关于两个人的秘密——

事情是这样的:在二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与丁贝贝是同桌,丁贝贝虽然学习成绩一般,可她非常可爱,人很好,我们相处愉快。直到有一天,我们的感情出现了瑕疵。

有一次,我上体育课回来后,发现放在书包里的一百多元的订书费不翼而飞了。刹那间,一股恐惧和担忧的心情涌满全身,我开始漫无边际地在纸上写着,画着,突然,铅笔被划断了,我便喊道:“贝贝,借我一下你的卷笔刀。

”丁贝贝随口答道:“嗯,在我书包里,自己拿吧”。于是我在丁贝贝的书包里找起来,就在这时,一百二十元前从她的书包里掉了出来。

我看到钱那一刻立即想到我丢失的钱,所以有些伤感起来。可是当我捡起地上那卷钱的时候,却发现百元钞上明明写的是我的姓名,那一刻我惊讶万分:“贝贝家境不错,不至于偷我的钱吧……”我正矛盾地张惶失措时,这时贝贝赶过来,她看到我手里握着的那卷写着我姓名的钱,立即也呆在那,随后用非常细微的声音向我道歉,之后就趴在桌子上哭起来。

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只得把钱收起来,然后拍拍贝贝的肩膀,对贝贝耳朵轻轻地说:“贝贝,我不怪你,我想你有你的原因,但是希望你下不为例,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这件事一直埋在我心里,没有告诉老师,没有告诉同学,没有告诉家长。我想友谊是最珍贵的,因为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以秘密为话题的作文,以秘密为话题的作文580字

1楼 匿名用户 爸爸的秘密 这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爸爸表现得有点奇怪。前天他拿了一包烟,昨天又拿了一包,眼看着家里的烟一天天少下去,难道爸爸的烟瘾又 了吗?可是一直拿烟,爸爸就不怕被我看见了向妈妈打小报告吗? 我决定查个水落石出。 今天一早,我刚睁开眼睛,就发现爸爸在看妈妈有没有醒,然后又偷偷地跑到...

以我心中的秘密的作文,以我心中的秘密的作文500字

1楼 小侽粉丝 我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只有 天知,地知,我知,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知。 说起这个秘密, 你可能有些不相信,爸爸妈妈被我蒙了许久,直到最近才被发现。 每逢星期 六 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妈妈上班后,我就激约院子里所有的小朋友到我家,就象开 party 一样,实际上是玩电脑。只见书房里凳子上坐...

以《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为题,写作文,左右,谢谢

1楼 丶魔哒蒂斯 雨后,几只蜗牛在花园的花草上爬着。我看到了这几只蜗牛,脑袋里顿时窜出一个大问号。蜗牛是益虫还是害虫? 为什么蜗牛爬过的地方都会留下一条粘乎乎的线。于是,我决定自己来研究这两个问题。我顺手抓了几只蜗牛放在地上,并且还放了几张白菜叶,和一些小昆虫在地上。 它们闻到了白菜叶的味道,从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