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生,数学系大一新生,可能涉及数学建模和编程,求几款笔记本电脑

2021-07-17 11:14:03 字数 1804 阅读 4685

1楼:盘马つ弯弓

首先否定上面的朋友 推荐神舟的本本 虽然便宜但是质量真不敢恭维 !

大一新生 表示这个本 你至少要用4年 至少得保证硬件质量过关 女孩子嘛拿个大大的又不方便

所以推荐一款超级本吧 配置的话 自己按型号去查一下: 差不多5000大洋

宏碁(acer) s3-391-53334g52add 13.3英寸 搭配i5处理器 核显 20g固态硬盘+铝合金顶盖

如果有别的问题 请再追问 凭专业知识为你解答提醒一下:神舟 dell hp 海尔 不建议选购 !

2楼:匿名用户

编程要求不高的

华硕a53xi245sd-sl(4gb/320gb)3950元神舟优雅

a460p-i7g d2 3999元(神州配置还是很**)再一个显卡选升级好点的 来做3d

3楼:匿名用户

神船战神 外表全身贴膜完事

本人大一新生~组了队准备参加数学建模竞赛~请问应该怎么做准备?怎么分工?~

4楼:张江静

本人亲身体

bai验:1)软件专du业的除熟练建模用的matlab、zhilingo一些软件的语言外,还应多dao准回备一些数学知识。2)两数

答学系的人则应多看一些有关模型的书籍,如姜起源的数学模型,要对所有模型都能够有所了解,并能够理解,在竞赛时能够应用即可,在竞赛时还会搜集相关模型的文献进行深入研究。3)有所侧重的应有

一、两人能够使用公式编辑器、图形制作、excel的使用、word排版,因为模型中会涉及到大量的公式输入。4)在平时可以完整的练习一两次,练习时就要完全按竞赛要求做,语言尽量精炼、科学。

竞赛时能够做出一两步既能得省内奖,贵在坚持。

5楼:淡泊方可明志

一人负责bai

建模思路(主要思考du者)

一人负责编zhi辑排版(议dao**形式完成任回务)一人负责计算机数答据处理(可能用到编程)

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所在的位置负责,这是非常重要的;但这个分工不是绝对的,只一点更加的重要。只有每个人毫无怨言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可以让别人专心放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每个人都尽心尽力才能把工作做好;另一方面大家面临的是同一问题,要的结果也是三人共同的成果,只有相互帮助才能做到尽可能的完美。

总而言之一句话:分工是前提,合作是必须。

至于准备工作有两方面要做:

第一,每个人都要训练自己所负责的内容,找历届的建模题目优秀**,看别人是怎么处理的,强化自己对于所负责的内容的感觉;

第二,尽可能地三个人找时间一块做题,培养默契,体会一下合作的感觉,并找找其中的问题。

6楼:匿名用户

小组中应该如

bai何分工du

?传统的标准答zhi案是——数学,编dao程,写作。其实版分工不用那么明确,

权但有个前提是大家关系很好。不然的话,很容易产生矛盾。分工太明确了,会让人产生依赖思想,不愿去动脑子。

理想的分工是这样的:数学建模竞赛小组中的每一个人,都能胜任其它人的工作,就算小组只剩下她(他)一个人,也照样能够搞定数学建模竞赛。在竞赛中的分工,只是为了提高工作的效率,做出更好的结果。

具体的建议如下:一定要有一个人脑子比较活,善于思考问题,这个人勉强归于数学方面吧;一定要有一个人会编程序,能够实现一些算法。另外需要有一个**写的比较好,不过写不好也没关系,多看一看别人的优秀**,多用几次word,visio就成了。

7楼:520江南之乡

多做几次模拟建模,强迫自己以正式比赛的要求来要求自己,来培养团队精神和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