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东考过一次自考,但没考过,然后想换学校能再去上海报自考吗

2021-07-17 09:14:09 字数 565 阅读 1487

1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可以自考没有区域限制

直接报考即可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你

你也可以追问

急急急!!!我之前在山东报考过自考,请问如何查询之前自考成绩?因为去年之后暂时放下了,现在想继续

2楼:匿名用户

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那个,只能查最近一次考试的成绩。

你可以到济南自考办回查询历次成绩:

自考历史答成绩查询须知

一、本站提供2003年4月(含4月)以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小学教师自学考试、中英合作考试成绩查询功能。

二、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登陆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三、默认查询所有历史合格成绩,若查询某次考试成绩可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指定轮次查询。

四、考生应在每次考试成绩公布后第一时间领取合格课程的“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合格证书”,并妥善保存。

五、本站提供的成绩查询仅供考生参考,最终成绩以“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合格证书”或“成绩册”为准。

如下图所示,可以选择考试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