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腋下突然长了疙瘩,按压有疼痛感

2021-07-17 01:56:29 字数 930 阅读 3587

1楼:匿名用户

毛囊炎是一种很普通的**病。是由金黄色球菌感染引起,**上会出现一些很小的红疙瘩,并且有瘙痒感。

所以,当**上出现红疙瘩时需注意毛囊炎。

判断毛囊炎的方法:

毛囊炎多出现在头部、颈部、外**、腋窝等。所以,这些地方出现红疙瘩时需提高警惕。

常表现为脓包状,另外在其周围会出现一圈红晕。所以,当红疙瘩有这些症状时就可认定是毛囊炎引起的。

*出现毛囊炎建议局部热敷,按摩处理,平时用淡盐水清洗。

*注意日常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粗粮,油腻和辛辣刺激食物需要忌口。

*坚持每天大便的习惯,防止毒素堆积在体内。

*不要用手摸毛囊炎处,防止感染。

出现这种情况及时的用慕晓皙康润膏涂抹,修护**,根据程度不同坚持10-30天左右就可以改善。

2楼:影子的心跳

注意,你是腋下长的疙瘩,如果按下疼痛感,有多种可能。要么你是肌肉拉伤,要么是得了**病,要么是急性肿瘤,更糟糕的是血管瘤。如果自己用了跌打损伤的药酒或者喷雾之后,仍不见好转,建议马上去医院看一下。

身体健康的事马虎不得。纯手打,望采纳

3楼:老医生一个

毛囊炎可能性大。尽量减少出汗,保持通风干燥有益愈合。外用碘伏涂擦,口服消炎药。

4楼:翁瑞全教授

考虑淋巴结肿大,一般不需要**,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有必要可以做个病理活检.排除病变。饮食上以营养全面,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低盐饮食,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肥甘厚腻,烧烤,腌制等食物,平时进食定时定量,合理营养为原则.

多食用比如鱼,瘦肉,蛋,大豆制品,香菇,大枣等等.同时注意调整心理,适当的运动,

5楼:w小千千千

楼主。后面去看医生了吗 是怎么样了?? 我现在也这样 腋下有一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