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韧带扭伤月还没好,我韧带扭伤3个月还没好!

2021-07-17 01:09:10 字数 2787 阅读 6230

1楼:匿名用户

软组织损伤,一般的西医都会叫你拍什么磁共振,要花六七百块钱,然后拍完就叫你去养几个月等慢慢好,呵呵,见多了。因为某些原因中医在国内一直备受打压(可能因为太经济实惠了吧),其实**跌打损伤的中医外用药才是王道。

不知道你拉伤的什么部位,要是范围比较大敷药不方便的话,不妨用舒筋活络酒外擦,效果很好而且便宜得很,拍个磁共振可以治好几十次了!

2楼:匿名用户

韧带是连接两块骨头的组织。最常见的韧带拉伤有两种:踝关节外侧的韧带拉伤,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歪了脚;和膝关节的韧带拉伤(在后面的膝部疼痛部分详细介绍)。

韧带拉伤的部位会出现肿胀和淤血,韧带拉伤的**办法是在拉伤之后马上做到以下几点: 1.休息、马上停止运动,不要让受伤的关节再负重 2.

冷敷。冰块或者其它冷敷可以帮助减少疼痛和肿胀,因为降低温度可以减少血液循环。每次冷敷15到20分钟,每天三到四次。

3.压迫。用绷带或其他办法压迫受伤局部可以减少出血、淤血。

绷带产的紧度要适中,你能感觉到有压力但又不会让你支端发麻或缺血。 4. 抬高患肢。

抬高患肢的主要目的是减少肿胀,促进血液回流。关于韧带拉伤锻炼中由于外力使关节活动超出正常生理范围,造成关节周围的韧带拉伤、部分断裂或完全断裂,这称作关节韧带扭伤。最容易发生关节韧带扭伤的部位在膝关节、手指关节和踝关节。

关节韧带扭伤后,局部肿胀、疼痛、压痛,有皮下出血的可看见青紫区。早期正确处理关节韧带扭伤非常重要。因为韧带组织不易再生恢复,如果处理不当或误诊而转成慢性疾病,可能遗留功能障碍,且以后易再次扭伤。

急性损伤发生后,应立即停止活动,以减少出血。立刻用冷水冲损伤部位或用冰块冷敷局部以达到止血的目的。然后覆盖绷带加压包扎防止肿胀。

韧带完全断裂或怀疑并发骨折的,在加压包扎后必须请医生进一步检查和**.经过24~48小时后,损伤部位的内出血已停止,这时可用温热毛巾热敷或按摩以消肿和促进血液吸收.在进行温热敷时,温度不要太高,时间不宜太长,按摩时也不宜太重,以免加重渗出、水肿或发生再出血。

为了促进关节功能的恢复,应注意动静结合,在没有疼痛感觉的前提下进行早期活动。基本痊愈后,应加强关节周围肌肉的力量练习,提高关节的相

3楼:老张家膏药

你好:韧带扭伤属于无菌性炎症,

一般的西医不起作用,使用中医传统膏药**可以说是最理想的办法了.

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对关节软骨,韧带,肌腱具有极强的营养修复功能,局部渗透力强,药物分子经**吸收参与血液循环,直达病处,并通过**传导至经络,筋骨,激发肌体的调节功能,促进功能恢复而达到快速**目地。

祝早日**!

4楼:柏孟夏侯

扭伤后,1.喷洒中药,多用中药、热敷、理疗、按摩等;这种**效果优良者占57.56%,效果一般占37.94%,无效者占4.52%;这个处理措施较多。

2.采取冷敷,多冷敷、制动、理疗、热敷等。这种**效果优良者占44.67%,效果一般占47.21%,无效者占7.61%。这个方法得当,**效果更好。

两个,最好二选一。

5楼:百度网友

1,不要相信那些做广告的,搞不好**不好病,还耽误了病情。

2,建议赶快去医院拍个核磁共振确诊下韧带损伤的程度,韧带伤了后很容易导致关节不稳定,关节软骨非正常摩擦,最终还有可能发展成创伤性关节炎,到时候**起来就比较麻烦了。

3,建议静养一个月,别搞剧烈运动。但是要适当的做下轻微的活动。

4,可以搞点中药,外敷加内服,对改善疼痛和促进韧带愈合都有很好的效果,晚上的时候搞下热敷,没事的时候多按摩下痛处,加速那的血液循环,这些都是对你有帮助的,建议试试,祝早日恢复 。

6楼:匿名用户

韧带伤很不好**,主要是韧带血管少自身修复非常慢,另外扭伤的轻重,**的方案,都会影响**的速度。

膏药临床效果只能消肿止痛,你消肿之后为什么跑了1000米又肿了,有两种可能

一是你的韧带扭伤或者断裂伤病灶的出血点并没有完全愈合,在次形成了皮下出血所以会肿。另外一种可能就是你的骨骼或者软骨收到了损伤,移位或者骨折等,个人觉得应该是前者,因为两个不管事那个,你都不会消肿,也会一直痛下去的。估计就是韧带或者骨膜,关节囊的问题。

如果现在是肿的,就继续贴膏药,让他消肿,消肿之后去做推拿。

只有按摩才能更好的让你韧带修复,更快的**。

韧带拉伤,三个月都还没有好,求高人指点。 20

7楼:小黑曼巴

同病相怜 前年扎左脚 四个月前崴伤右脚 现在也在扎针灸 效果不明显 但也想不到别的办法了

8楼:稣小耶

我是专业队的、崴脚属于家常便饭,你这个根本就没事。我们一般崴脚医院都不会去,虽然会肿的的比馒头都大,但是没事,崴完了及时包扎一下、揉一下就好了。你现在买个护踝就行了,别当回事。

我的左脚现在一直都是肿的,而且崴多了脚腕都是黑的

韧带拉伤都四个多月了还没好,这是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膝关节抄的伤,您最好袭

是去运动医学的专科门诊去检查一下,排除韧带断裂的可能!

我是前叉叉韧带断裂,被小医院被误诊为一般扭伤。休了半年都好不了,稍好一点,一运动就再次扭伤。前交叉韧带断裂后,膝关节的稳定性就差,所以会经常扭伤,而且伤的越多,半月板坏的越厉害。

我10年11月份在北医三院做了前交叉韧带重建手术,半月板切除了三分之一。术后恢复的很好,祝你好运先!!!别拖了,赶紧去检查检查!

10楼:匿名用户

你要经常帮助病人做锻炼,不能让她长时间卧床。为了他好,还是狠点心吧。 这是经验!

手腕伤筋90多天了,怎么还不好,手腕处扭伤了,十多天还没好,一撑就疼

1楼 每天用温热水泡手半小时左右 经常按摩 注意不要受凉或用冷水洗东西 手腕和手指不要经常用同一种姿势用力 慢慢会恢复 手腕处扭伤了,十多天还没好,一撑就疼 2楼 匿名用户 一 萝卜丝热敷消肿 1 取新鲜青萝卜或白萝卜 青萝卜更佳 回若干,刨成丝 2 将答刨好的萝卜丝置于干净的铁锅加热炒熟 无需加水...

我的手腕扭了一下,没肿,一周了还没好

1楼 猪刚了个烈 我也非常喜欢这一类的运动 而且大学的时候也玩过 我可以告诉你 这个是一个经验的问题 手腕的扭伤一般都是肌肉或者是筋脉的扭伤 如果是肌肉的扭伤 恢复的会很快 如果是筋脉的扭伤 那恢复需要很长的时间 但是只要你好好休养 完全恢复是没有问题的 而且不要自己揉捏你的手腕受伤的地方 在你刚受...

一次打篮球不小心扭伤了手腕2年还没有好,是怎么回事

1楼 浪漫天使树 去医院检查,听起来是伤到筋或者韧带。 2楼 空山僧 长骨刺了,快去医院吧 3楼 匿名用户 别晚了,快去医院做个检查吧,否则会终生 4楼 小天一蜀黍 有可能是手腕错位了,时间那么长了,赶紧医院看一下 5楼 匿名用户 这么久了,应该去医院看看 6楼 匿名用户 去拍个 看一下,不要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