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经常不由自主的哭,为什么我总是不由自主的流泪?

2021-07-16 21:42:10 字数 4068 阅读 6969

1楼:匿名用户

其实,哭是一个人内心世界的缘故,它代表着很多的理由和内涵,哭会体现出一个人心里的柔弱和无奈,有时也会体现出一个人不坚强的表现,如果一个人内心承受不住突如其来的打击,无法忍受一些痛苦和悲伤,感觉很委屈的时候,就会用哭来减轻一些痛苦,这也是一种解脱和表达释放的方式,其实,哭也有着一种幸福和快乐的感受,也是一种孤独和无助的软弱、哭的背后掩饰着一种难以启齿的脆弱的情怀,哭来自于一个人的心灵深处;

哭、代表着一个人的幸福和快乐、喜悦和感慨。哭、代表着一个人兴奋和激动的心情。

哭、代表着一个人的个性无奈和等待。哭、代表着一个人的懦弱和忍耐有时也是一种无能的体现。

哭、代表着一个人的悲伤痛苦和发泄。哭、代表着一个人的心机和无言的**。哭、代表着一个人的悔恨和回忆。

哭、代表着一个人的自责和忏悔。 哭、能让一个人重新振作奋进和崛起。哭、能让一个人坚定信念充满信心和智慧。

贵人语话迟、眼泪是金。心中的期盼无需诉说、哭中自有万语千言。总之、哭中有着甜蜜幸福和欢乐,有着悲伤痛苦和无奈,哭泣中包含着苦、辣、酸、甜、咸五味俱全的味道,哭比笑好,大悲者必定大喜。

有些人或有些事,在岁月的时间里不经意的错过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忆,便会油然地生出一缕忆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种睹物思人之感,过往云烟之叹。爱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选择了放手,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当曾经真爱释如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才恍然大悟,原来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

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偶然的相交,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线却依旧平行,即使相隔不远,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承认失败,接受无奈,轻轻的叹一口气,无奈地祝福他们幸福快乐,从此心若止水,难起波澜。其实,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记一个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骗自己,只是留住记忆之中的深情,忘记过去的伤痛而已,因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个人会哭,最大的满足是你给予的在乎,爱受了些苦才会变得刻骨铭心。

2楼:匿名用户

也许,那些往事,是让你最痛的伤痕……也许,那些往事,是让你最寂寞的悲哀……

3楼:匿名用户

我小时候也是,感**彩太丰富了

为什么我总是不由自主的流泪?

4楼:刘晓东

眼睛流泪有可能是由于下眼睑**松弛,眨动眼睛时,输匝肌无足够力量压迫泪囊,不能将眼泪送入鼻腔所致。不是由于泪道堵塞或泪点外翻的原因。

眼睛流泪可分为冷泪和热泪两种类型。1。冷泪:

眼睛不发红,经常流泪,迎风时更甚,眼泪清稀,如不**,时间久了,会使眼睛昏暗,辨不清颜色。2。热泪:

眼睛红肿疼痛,怕见光,眼泪黏浊,多与其他眼病并发。

眼睛经常流泪大致有3种原因:

1.泪点外翻。下泪点离开眼球,眼泪不能流入下泪点,因此发生流泪症状。

2.泪点狭窄或闭塞。因睑缘炎、烧伤、其他外伤或睫毛进入泪小管引起。也有先天性的症状。

3.泪小管狭窄或闭塞。多因砂眼感染后的瘢痕组织、结石或睫毛进入而发病。

诊断时的典型症状:

1.迎风流泪。单眼或双眼,当气温下降或有冷风刺激时,眼泪很快流出,伴有 发 痒和眼睛发涩的感觉。

2.经常流泪。眼睛在没有刺激的情况下常常流泪,眼泪稀清,没有痛感也不红肿。

我为什么老是不由自主的哭,没理由的哭

5楼:勤秀芳隋烟

简单,就像笑一样,并不因为某件事让你开心一样。哭,有时候,也不需要理由。

6楼:宓广英抄钗

心里有悲伤的事情,是曾经的事情,但是因为当时你没能及时发泄出来,闷在了心里,时不时地触景伤情,有时你并不觉得,在自然的情况下,流泪是一种适当的发泄!

为什么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流眼泪呢?

7楼:尹朶月

人是多情善感的动物,总是在一些时候去感叹自己身边的事或者人,所以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流眼泪。

8楼:靳谷白

因为那个时候你想到的一些悲伤的事,而触发了你的累觉神经,所以你就会流眼泪来想发泄这种感情。

9楼:手机用户

眼睛流泪,可能是因为某些人事物感动了自己,也有可能是像打哈欠一样,身体产生的应激性反应,可以看作是眼睛的清洁,这都很正常。

10楼:手机用户

有的时候人在困了打哈欠就会有眼泪流出来,其他的原因就是人接触了一些有刺激性的东西,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11楼:辰星

当代人的工作压力非常的大生活,节奏也非常的快,很多事情会有很多的委屈,有时候想想就会承受不住,所以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流眼泪。

12楼:花开64288附寡

因为人都是非常感性的动物,很多时候内心压抑了一些事情,他们就会不自主地流出眼泪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13楼:汐

因为一般人都是比较感性的,通常他们会根据自己的内心而走,而在此情况下,他们遇到一些感动或者伤心的事,都会不由自主的流眼泪,这是控制不住的。

14楼:桃园结义

因为有的时候会感叹生活的艰辛,在这个城市里面生活特别不容易,压力非常大,就会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泪来。

15楼:手机用户

因为每一个人的生活压力都是非常大的,如果生活中出现了什么触动他们的事情就会不由自主地流出眼泪。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

为什么经常会不由自主的产生紧张的情绪?

16楼:123打酱油是我

主要还是你压力太大,不懂得怎么调节,建议你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适当出去旅游放松一下

17楼:发了我没事了我

觉少安全感,成就感,把小事先做好

18楼:黑翼幻念

个人的心理原因吧,多去接受

为什么眼睛总是不由自主的流泪

19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需要复注意了,如果再严重,可制能需bai要住院**。那你这很可能是du糖尿病导致的高zhi血糖,长期控制不好dao,导致的糖尿病并发症,是血管和神经综合性的,现在主要先把血糖降下来,看症状是否有减轻。可以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和活血的药物,可能会有减轻症状的效果。

平时多注意锻炼。饮食方面多吃大叶的绿色蔬菜,肉类食用一些白肉,比如鸡肉和鱼肉,水果可以吃一些含果胶多的,比如苹果、桃子、橙子等。

我的女朋友总是不由自主的哭,她说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是怎么回事啊?

20楼:小米坑货

我还是遇到了这找种情况,部知道该怎么办

21楼:微笑

带她去医院看看阿。是不是眼睛有问题。

为什么我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个人?

22楼:匿名用户

“用一段新恋情来忘掉曾经的爱带来的伤痛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这句话说得很对,但是重新去爱上另一个人又岂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

在还没有爱上其他人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尽量减少爱情带给你的伤痛。

如,把他看淡,让他不再成为你的内心最重要的,不要让他左右的悲喜,某一天,你能够淡然处之,也许就可以了。

1.不要刻意遗忘,如果刻意只会让自己记得更牢。

2.尽量使自己忙碌起来,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让自己无暇想念。

3.尽量扩大自己的交友圈,与尽量多的人接触,说不定里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4.在不得不与他接触的时候,尽量以一颗平常心,就当他是个普通的朋友。

5.尽量发现自己的爱好,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6.每天给自己一个灿烂的笑容,告诉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来的某一天,你会发现再想起他的时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来不知不觉间,他已变成“那个人”。

23楼:匿名用户

爱是无法忘记的!除非你失去记忆!

爱情有没有结果不是你现在就能说好的!

在一起时好好珍惜.去过好在一起的每一天...

忘不了就抓在手心吧!

和父母吵架总会不由自主的流眼泪这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困倦的时候总会 打哈欠连天。哈欠一打,眼睛里总会泪水汪汪的,为什么人打哈欠时会流泪呢? 人的眼泪时时刻刻都在分泌,在眼球表面流动。可是平时分泌的泪液很少,而且是紧沿着眼球表面和眼皮里面微细空隙中流动,所以,你不会觉得泪水在流动。 然而,在你眨眼的一刹那间,这些眼球表面的泪水就被吸到眼...

一生气就不由自主流眼泪是什么导致的

1楼 匿名用户 生气了就不由自主流眼泪。 其实这也是比较正常的。 也就是影响到了心情。 泪腺比较发达的原因。 2楼 杰ivvi少 气哭是很正常的表现,一般女人都这样。 3楼 阳光的碣石客 这就是你的性格,从小养成的习惯,不够坚强。多愁善感。所以爱流泪。 生气时吵架不由自主流眼泪,面部麻木,手指痉挛呈...

一感到委屈就哭,其实我不想哭,但是还是不由自主的掉眼泪

1楼 帐辟 没事的,我有时也这样,呵呵,不要放在心上,因为重感情的人都这样 2楼 手机用户 自己别太在意,哭没什么好坏,只要哭后能够放下就好。开心点 人为何要掉眼泪,我不想哭,却一直流着泪 3楼 风之子o雪 人生必然要有艰难的经历,但要相信,困难过后就是愉快了! 每个人都不希望哭,因为它代表痛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