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快乐的时候会怎么样?求大神帮助

2021-07-16 21:20:09 字数 1095 阅读 1670

1楼:刀静丹

每个人都充满了许多美好的向往与憧景,但是要想到达憧景和向往的彼岸,人的能力又显得是那么的渺小,失望总比成功的时候多,挫折总比顺利的时候多,痛苦总比欢乐的时候多。由此天长日久,让人总感觉人生真的很无奈。 世界万物,变幻莫测。

一个人要想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想让自己的工作、生活随愿一点,想让自己的心情愉悦一点,有时也竟是那么那么的艰难。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我认为是:

一个人虽然愿景是美好的,但他仍生活在大千世界,总是要受到许许多多外部因素的制约,从而才导致自己的愿望落空。想想人生,真的十有**不太如意;想想生活,有时真的有许许多的无奈,无奈总是那么亲近的与你相伴、与你同行。 无奈是不被人们所钟情的,更不被人们所喜爱。

但无奈随处不在,人征服大自然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没想到征服无奈的能力也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这就是人的悲哀啊。面对这许许多多地无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办法有三:

首先,以自己不懈的努力,让无奈变为有奈,从而到达理想的彼岸,当然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其次,努力后终究达不到完美的结局时,就要随遇而安。因为我们毕境是生活在社会上的人,而不是天上的神,其能力总显得是那么的渺小。

再次,面对无奈,要想尽办法,移情别恋,选择记忆的忘却,尽快从无奈中走出来,只有这样才能不至于让自己过份的悲哀,过份的失掉自信。 无奈的造成,有主观上的原因,但更重要的是客观上的原因所导致。一个人的生命是那么的短暂,岁月是那么的无情,物转星移,人很快就会从儿童步入青年、又会不经意的从青年走向中年,再终面对老年。

人生就似一年的四季(人生有:儿童、青年、中年、老年四个阶段。季节有: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人如果到了中年就如一年四季步入了秋天,有人说秋天是美好的季节,充满了丰收的喜悦,因为春华秋实,有一种成熟的美。我不认同,秋天到了,试问冬天还会远吗?就算秋天是美的,但那也是一种凄惨的美,一种悲壮的美。

总不能让无奈折磨着我们、困绕着我们、伴随着我们这短暂的人生吧。所以我说,能够尽力让无奈变为有奈那才是完美的,但完美的终究太少,那就只有忘却,轻装上阵,擦去心中的无奈. 希望我们的明天都是美好的

2楼:小尛

情绪低落,这时候适合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3楼:忻忻相惜

会告诉别人我不快乐。然后让别人去安慰他

我就快要死了,请问人死了后会是怎么样的呢?求大神帮助

1楼 20162召蕾 人死后丶其神识随业力进入六道轮转丶若善业大就生丶天丶人丶阿修罗丶若恶业重就生畜生丶饿鬼丶地狱 希望采纳 人为什么要死?死了究竟会是什么样子?求大神帮助 2楼 手机用户 死了是为了迎接新一代生命啊 死后没人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希望采纳 3楼 手机用户 很可能出现一种情况就是死了就是...

天平的性格怎么样.?求大神帮助,天秤女的性格怎么样?求大神帮助

1楼 匿名用户 天秤座的人温柔 娴雅,你需要欢欢乐乐地生活,需要忠贞不渝的友谊和爱情。随和与顺从是你性格上的主要特点。无论对天秤座的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看到这些难能可贵的女性品质,品格正直,平易近人,处处闪耀着人格魅力的光辉,以及你们所蕴藏的艺术上的灵感和才华。 这就是天秤座的人!微不足道的事情就会...

爱人爱到快想死了。这样值吗?求大神帮助

1楼 独角戏17孓 爱一个人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2楼 kyoya迪 爱她就让她开心,还有就是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当爱一个人爱到绝望的时候该咋办啊?求大神帮助 3楼 落帅 我无权让你放弃,因为只要我们选择了就必须要承担。对于爱来说,我们无法用对错来诠释。放弃是人生的一种领悟,人最难的是如何学会放弃,放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