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和男朋友聊天没有谈情说爱的感觉,语气很平淡有事才找我聊天

2021-07-16 18:14:12 字数 5675 阅读 5480

1楼:仙菀柳

我认为你和你男朋友可能进入了爱情的平淡期。在社会上立足也不易,工作上的压力可想而知,还有来自生活以及方方面面的压力,真的也是人们感情趋于平淡的一个重要原因。两个想要有好的发展,必须要学会共同经营你们的爱情,仅靠单方面的努力是不够的,需要共同营造和谐的氛围。

造成现在的局面,你也需要找一下自身的原因。总之爱情的美好需要两个人共同来经营。祝你们幸福!

2楼:三省其身

这个世界上的万事万物都有一个从发生到发展壮大再归于平淡直至消亡的过程,比如你和你的男朋友的关系,也是从认识到了解,再到发生恋情以至热恋得如胶似,但这种热度不可能长此维持下去,总是要归于平静,要面对现实的生活的,从恋爱走向婚姻家庭,更多的考虑是日常的生活,感情上只要心中有对方,对自己的另一半忠诚,不会成天卿卿我我,我爱你不离口的,总之,平淡才是真。

3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很高兴回答你的情感方面的问题。

看你的问题叙述,你和男朋友聊天,没有谈情说爱的感觉,语气感觉比较平淡。

不知道你的男朋友和你恋爱有多久。如果恋爱时间已经很长了,那么你们感情归于平淡也纯属正常,也是正常的。因为感情不能总是那么激情,会有疲劳期的。

如果刚刚开始就这么平淡,就不正常了。感情不太深,还需要进一步的交往。

4楼:匿名用户

也许他就是和不懂浪漫的人,人与人不同,处理事情的方式也不同,不知道你能处了多久,这个和时间也有关系,人与人的感情很微妙,更别说情侣间了

所以,要看你男友什么性格,你能平时的关系怎样,还有他对你的关心程度,种种方面都要考虑,既然已经确定关系,就好好相处吧

主要是看他对你是否真的关心,有些大男孩确实是不懂的感情,不懂得处理与情侣的关系,需要慢慢适应,看缘分吧

5楼:回眸一笑y缘

和男朋友聊天没有感觉

可以理解为

进入平淡期了吧

或者是感情出现了问题

建议应该找出原因对症调整

后面的路才会越来越宽

6楼:匿名用户

因为没爱呗。找个互相喜欢的不就得了。不然就别想

7楼:miss小鸡儿

说明你们已经度过激情期,两个人话题也越来越少,也许度过这一难关就修成正果了!

为什么和男朋友和我越来越没有话题可聊,是不是不爱对方了? 10

8楼:煢煢孑立

不会的,有大概率的是因为时间久了,该聊的话题都聊了,感情平淡了而已。这并不代表不爱你了,大多数恋人都会败在这一关,认为不爱了,没激情了。其实不是的。

这只是恋人的常态的。不可能像电视里的那样

9楼:百度网友

你们认识的多久了,是不是已经很了解了,时间长了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你们都有了自己的圈子,还是多在意下吧。

10楼:情感迷糊君

未必吖!

也可能是工作的不同,

没有共同语言,

但并不影响你们相爱吖,

还有,可能怕说的冲突了,

被你误会,

说白了就是让离开他,

而变得,

格外的,

小心翼翼,

最差的推测结果,

就如同你的猜测,

或许没了感情和陪伴,

不爱了叭……

11楼:璇是彩虹

看你们认识多长时间,如果是认识的时间短,没话聊说明你们对彼此并没有太大兴趣或者说你俩都属于什么性格的人,如果认识的时间长,没话聊很正常,因为人的深入了解都会缓慢,所以看看你们的相处模式

感觉男朋友不找我聊天,我都觉得没什么了,有时候也不希望他会找我聊天了,这说

12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复也不主动找你聊天

你也制觉得他不找你聊天也没有什么

说明你们感情变得平淡了

有可能是你们彼此都不爱对方了

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都不关心对方了

也不关心对方过得好不好

心情怎么样

每天吃的什么

所以你们的感情破裂了

在一起不合适了

也不会得到幸福

所以还是干脆分了吧

好比这样勉强的在一起

两个人都不自在

而且有时候心情也弄得不好还是聚好散

各自过各自的生活来得舒畅一些

13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是什么样子的情况。毕竟有些人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的。他以前会经常找你聊天吗?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渐渐的不找你聊天了。可能他觉得感情到了一定程度,不需要再去讲那些话,只要呆在一块儿。就是幸福。

14楼:礼拜八拿

说明你们爱的不够深沉

和男朋友没有话题聊,怎么办

15楼:无聊聊社会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啊。

一、相顾无言,与其泪千行,不如换男友。

两个人热恋的时候,抱着**能成宿成宿的不睡。

就跟得了失语症刚好似的,吐不完的心声,扯不完的淡。

感情进入平台期,两个人一起吃个饭,你刷你的微博,我看我的朋友圈。

谈恋爱就这样,结了婚你们俩还不得真·相敬如冰啊。

趁还来的及,换了吧。

二、发展共同爱好,哪怕是lol。

热恋的时候,你的眼睛被爱情璀璨的光芒闪瞎了,互相看见对方的时候,都感觉对方是个发光体。

每天一见面,就感觉。

幸福的要晕了。

幸福的要醉了

幸福的要死掉了。

恒星也有寂灭的时候,何况是更加短命更加需呵护的爱情。

没有共同爱好的两个人,在聊完了所有的幼年时候,童年时期少年时期读书时代曾经的初恋错付的人渣等等之后,你们还能聊什么?

聊今天的月亮真圆。

聊午饭吃了什么,晚饭吃什么?

我都替你们愁的慌。

但有了共同爱好就不一样了,你会发现你们有聊不完的话题,共同的爱好产生共同的语言交流思想彼此欣赏,进而让爱情牢不可破,可以抵御来自生活的**,也可以不惧苦难,相偕一生。

比如:18岁的李清照嫁给了赵明诚。婚后,夫妻恩爱,伉俪情深,一起致力于金石书画的搜集和整理,共同见证了东京汴梁的繁华岁月。

管道升二十八岁那年嫁与大书画家赵孟,两人意趣相投,心心相印。管道升也能诗词书画,尤善绘梅竹,笔意清绝,曾给太后画过一幅墨竹,太后极为欣赏,封她为魏国夫人。清代著名词人纳兰性德曾在《拟古四十首》诗中对赵孟和管道升的知己式婚姻深表羡慕“吾怜赵松雪……亦有同心人,闺中金兰契

16楼:向左向右向前看

一个人跟对象之所以没有话聊,那么出于几种原因,对于这些原因我们一定要逐一解决,这样的话才有可能让两个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然后才有话可以说。

对于这种状况,我觉得经常发生在这个相亲或者说刚通过相亲确定要谈恋爱的那种人,他们就是因为过于紧张,所以说不知道跟对方聊什么,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呢,我们应该要学会缓解自己的情绪,比如说通过深呼吸或者说通过到上卫生间洗把脸,这样的话能够有效的缓解自己的紧张感。当你不再紧张的时候,那么才有可能不一样,自己有话跟对方聊,要不然故意紧张的情况下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

第2种原因就是因为不知道说些什么。

其实这种情况呢,主要是因为两个人不了解,所以才会导致两个人没有话说,那么最好的办法是可以说一下你童年的故事。也可以讲讲你在生活当中有哪些规划,你对未来又是有哪些打算等等,那么当你说的时间一长,那么对方就会发表这个意见,或者说说出自己的见解,毕竟人呢,他都有一个毛病,那么就是好为人师,所以不妨通过这些去让对方跟你有话说。

游戏情侣呢,难免会在生活当中会吵架,那么这样就会陷入一种冷战或者说生气不理对方的这种情况,想要让你跟对方有话聊,那么就应该要学会先道歉,或者说给对方买一些好吃的,或者给对方买一份鲜花,这样的话多多少少能会让对方开心一点。那对方心里面没有那么难受了,那么自然就会有话说了,当然也可以带对方去看一场电影。

17楼:朱丰耀

由于互相(尤其是男性)会起头将精神投入本身感乐趣的工作里,而不是如开初那样不竭去制造话题与笑点,甚至出现漫不经心的情形。此时,决心的天天对话反而成了互相的负担。若何处理这问题呢?

保持恰当的空间,没必要天天联络,尽量选互相都有空,并且精神好的时辰,记得多问问对方忙不忙,忙的话就别坚持聊。选择最直接的编制,若是能碰头,就不打**,若是能打**,就不发短信。

尽量选择那些能直接交流不被打断的编制,有间隔又有效率地相处,同时若是是碰头,不要纯粹逛街,购物,多选择能带来话题的工作,如看**,如爬山,游览,或者探求美食等等。

18楼:残忍的肉球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偶尔会没有话题很正常,但是如果总是除了衣食住行都没话题,那就要好好反省一下,两个人没有话题的原因,是三观不同,还是性格不合,而且也要互相沟通,找到解决的办法,比如找一些两个人都有兴趣的事,开阔各自的眼界,交流彼此的感受,多关心对方。

有不少情侣在热恋结束后,常常觉得彼此没有话好说,打**也不知道说什么,除了问候吃饭,叮嘱天冷加衣、下雨带伞,两个人没有话题可聊了。热恋过后的情侣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大可不必在意。这种情况一般给彼此几天时间,来选择适应这种节奏。

都说爱的时候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距离容易产生美,给彼此一个自由的空间。

每一对恋人都会有激情归于平静的时候,因为平平淡淡,柴米油盐才是生活的真谛,这也是转向亲情的一个过程,形成彼此离不开生活的一个状态。爱情会有热恋期和平淡期两个阶段,而且有的时候,两个人进入和离开这两个阶段的时间是不同步的,这种情况属于客观上一定会出现的情况,任何情侣都会这样。当阶段性需求不一致时,找到恋爱之外的其他人际支持就好了,过一段时间一切又会回到和谐。

遇到这种情况,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沟通,沟通是解决问题最有效的方式。我们在沟通的时候很有必要给对方我们的一个内心真实的反应。因为很多时候,男生真的并不懂你在想什么,你必须要告诉他,工作时遇到的奇葩事情、看到的好玩的段子、听来的八卦……两个人在一起什么都可以聊,不局限在某个框架里,天南海北,想得到的都可以说给对方听。

19楼:hello宝贝

从陌生到熟悉,沟通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沟通不但可以消除人与人之间的误会,还可以让彼此更了解对方,促进双方的情感。情侣间没有话聊除了彼此的兴趣不一外,也有可能是因为双方对彼此还不太了解,尤其是刚确定关系不久的恋人。

人与人之间的连接都是以简单的‘hello、你好’打招呼开始的。当陌生感在彼此间慢慢消除时,就会进入‘谈事实’这一沟通层面。这时见面除了点头微笑说你好外,你们可能会谈谈‘今天的天气真好’之类的话题。

这种话题其实是为双方保持距离而设计的,内容都不涉及自身,为的是避免让自己卷入话题中后涉及到情感层面的内容。如果情侣间的谈话大多还处在个层次的话,从某种意义上讲其实他们还不是情侣。

当双方开始谈自己对一些事物的想法时,(如:我认为再好的化妆术都没有气血充足、身体健康所呈现的自然美好看)彼此的才算开始对对方放下部分心防。当对方的想法和观点与我们不同时,注意不要将之视为对自己的否定。

通过彼此真诚的交流,我们才可能真正了解到对方的想法和价值观。也只有当自己对对方的想法和观点不抱敌视态度时,对方也才愿意真诚的与我们交流。

顺利通过彼此谈想法这一阶段后,关系中的双方才有可能进入‘谈感受’这一阶段。当他/她愿意在你面前表达喜悦悲伤的时候,说明你们之间的心门也完全打开。这时,情侣之间也有相当程度的了解了。

可能这时彼此之间不但有很多话说,有时即使沉默也能感受到对方的千言万语。

为什么男朋友这样和我说,,有你这样聊天的吗?什么意思

1楼 灯火阑珊寻窈窕 性格,生活习惯,生活阅历等,都会影响吧,如果内向就不容易沟通,如果有一个人不怎么主动,不会有太多话题的吧 他在聊天时总对我说 要是有我这样的男朋友你就 可他不是我男朋友 他是什么意思呢 2楼 剪云裁衣 意思很明显啊,他是想追求你啊 3楼 匿名用户 这表示对方对你有好感 相信在短...

为什么我到晚上孤独却只想有人陪,为什么一到晚上就会感觉孤独 并不是想要找个人陪 而是很失落 是不是我对现在的男朋友还不够喜欢的原因

1楼 偶遇美丽 想谈恋爱了吧!或者是心里太多委屈,很想有人能理解分担! 2楼 付诸于行动啊 青春期正常 正在发育 为什么一到晚上就会感觉孤独 并不是想要找个人陪 而是很失落 是不是我对现在的男朋友还不够喜欢的原因 3楼 龙哥的账号 你因为你的晚上的时候就是没有什么事情可干,所以就会感觉到非常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