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三天了!今天哭了一上午,好闹心!天一黑下来就害怕,求好心老师们给我开导一下吧!拜托了

2021-07-16 14:30:58 字数 901 阅读 4139

1楼:哥不是

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建议 1:不要睡得太早,睡前最好看看书

2:每天要多喝水

3:每天不要坐的太久,虽说要上自习,但是要适量运动,最好是散步,但是如果运动量过大,你反而会更兴奋

4:不要给自己压力太大,学习一段时间要出去走走5:多与人交流,不要什么事情都闷在心里

6:要去看看医生,吃一些药

2楼:及正阳

不要担心,工作会有的

而且第一份工作很重要,希望你慎重选择!

3楼:可爱兔

您这是典型的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忧郁症:失眠、心烦、无愉快感、不想说话、不想见人,还有就是不知不觉就想流眼泪也是这种病的症状。

石家庄市普济医院神经内科——专门**顽固性头痛、顽固性失眠、烦躁、心烦意乱、焦虑、多怒、多虑 、多疑、恐惧、紧张、无兴趣、无愉快感、不想说话、不想见人、入睡困难、梦多、乏力、无食欲、无饥饿感、胃胀、胃内有气不往下走,往上顶,打嗝、口干、口苦、喉部有异物感,胸闷、喜欢出长气。

植物神经**剂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更年期综合症,焦虑症,抑郁症 ,胃肠神经官能症,心脏神经官能症方面有独特的疗疗,由其是在调理植物神经紊乱方面更是疗效独特,一般的植物神经紊乱用药十五天病情是逐步好转。

4楼:神经科权威专家

失眠,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dlms),祖国医学又称其为“不寐”、“不得眠”、“不得卧”、“目不瞑”,是以经常不能获得正常睡眠为特征的一种病证。你的情况建议到正规专科医院接收心理疏导**。

5楼:匿名用户

还是不困啊,看来你精神紧张啊最近不过没事只是你比别人心里大点吧,我推荐你去网吧3天不睡觉你看看你能睡的着不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