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一起,一方累了要怎么办

2021-07-16 14:04:39 字数 859 阅读 3844

1楼:浙江第一名博

你们其实早已经进入恋爱的倦怠期了,现在唯一能够挽回你们感情的是时间培育出来你们的那段亲情吧!恋爱是图新鲜的感觉,但是家庭是图稳定的感觉。对于你们现在的处境你要分析给她听啊!

牵手和放手其实都是瞬间的事情,但是结果需要两个人长期的承受,如果你们都能够舍得这段辛辛苦苦培育出来的感情的话,那么分手是最好的选择。要是你单独的一个人坚持的话,她要是死心的话,那么给你的建议是放手算了。毕竟幸福是勉强不来的,让她解脱的同时,你也得以释放了啊!

2楼:小小loe快乐

感情是用来经营的,不是用来考验的。但现在你们既然面对了考验,就好好好的解决,然后好好的经营。这才是一个成熟男人该为自己所思考的

3楼:zz开心夜雨

我觉得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双方都给点时间冷静,在这期间不是说什么都不做,也可以试着找回以前的快乐,但不要勉强;当然你们现在这样,是潜在的问题,只是说对方现在才提出来,也许是做了最后的努力还是无法走下去,才决定分手,你说过之前就分手过一次而又复合,这样的感情也来之不易,但也别太牵强了,爱的小心翼翼会导致爱情走上终点,希望你们好好处理这长久以来的感情,也祝愿你们有个好的结局,不管是分与合,都要好好的生活。

4楼:或许真的

时间久了,一开始的感觉会慢慢磨灭,这正是能考验你们感情的时候,爱情中不可能总有激情,火花,经不起平淡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什么叫累了?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再累也是值得的

5楼:刘罗锅重来

有些女人是轻易不会变心的。一旦变心是无法挽回的。即使挽回了也不是好事。如果你真的爱她。就放手吧。

6楼:无理逗

在遇到比她好的人之前,不要放手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感情变淡了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说会变淡了吧,我想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彼此都有了些了解了吧其实生活本身就是平淡的,现实的生活并不像我们在电视里所看到的有着一次次的惊喜,你说会变 淡了,那要看你是怎么看待这个淡字了,是对方对你不理不踩的淡,还是没以前刚恋爱时的激情了呢,如果是后者的话那是很正常的,因为我...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没有激情,怎么办

1楼 misite周 多体验一些离别的情景 2楼 号码 创造机会分别一段时间,如若还是都没有激情,换人吧。 3楼 迟一拍 来点激情! 四p一起上 4楼 匿名用户 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生活。 5楼 关少 一起外出旅游或者住住宾馆回忆当年 6楼 匿名用户 俩人久了本来就这样 想要鸡情 俩人没事就买只鸡顿着...

女人说心酸累了要分手怎么办,当一个女人说累了,分手吧

1楼 may美知道 你要是能多关心一点女人她又怎么会感到心酸,又怎么会有累的感觉呢,爱一个人付出的太多而没有回报当然会累了,结果就是离开啊。问题都是出于你自己的,多给她点关心你。 当一个女人说累了,分手吧 2楼 失望了 我和我女朋友刚刚分手2年了,她对我很好,是我自己脾气不好,我现在的感受就是,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