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tbc开了练个猎人,可朋友说tbc猎人地位非常地下

2021-07-16 13:51:20 字数 1646 阅读 8467

1楼:师驰皓

本人mf 70法师 70萨满 62猎人

tbc中猎人地位很不错。副本和pvp都是。

首先猎人可以在战斗状态下释放陷阱,也就是说可以连续冰冻陷阱了,使猎人在副本里有了稳定的控制技能。英雄副本里有些怪免疫变羊但是却不免疫冰冻陷阱。我现在法师每天下英雄副本,必带猎人。

下副本的猎人好都是主射击辅生存,天赋要加增加冰冻陷阱持续时间,以便于在副本里控制的更容易。或者是收集70级猎人蓝色套装的2件,会有套装属性减少4秒陷阱冷却时间。

猎人作为dps和控制加入一个队,造成的伤害是很重要的,紫色的远程**是必须的。工程可以造一把紫色的枪,不过貌似配方是稀有世界掉落。还有一把世界掉落的紫色的枪,有钱就买吧。

还有一把紫色的枪是声望崇拜奖励,一把紫色的弓是英雄副本最后boss掉落。非raid的紫色远程**获得差不多就这些了。一个装备精良的猎人完全可以和法师术士并列排在伤害表顶峰,而且永远不用担心仇恨问题。

猎人绝对有前途,继续练猎人吧。

2楼:牵帅红

看你的意思是不喜欢pk喽!不过我鼓励你玩lr啊,他永远很强,无论pvp,pve.如果我是团长可能会减少贼的数量增加lr数量,特别是在满级前.

再说有哪个人敢说lr在fb没地位了,那么在厄运之锤谁有地位?

补充一点国服的分析,看看zg\fx吧,g团多多,以后全是25人fb了,g团更多多,谁有g谁有装备,谁有g,问问正常人都知道是lr.

本人有fs,dz,ms,zs,ss,真的没有一个60lr(有一个26级公测号,一个32级被lm杀的没勇气继续了),但是lr很强,在这两年内我是有体会的(偶尔我要lr养的啊~呵呵,lr对g总是很大方的).

再补充一句:用现在60级观点,下3大fb或60前fb我喜欢组zs,ms,fs,lr,任意,70级lr更强了,为什么不组呢?(虽然很少当队长).

3楼:

鸟语花香

说什么的都有

现在tbc是什么咱们都不知道

那些说xx职业不好以后没有用的话的人都是听国外**的*****传过来的

咱们是中国,自己就有自己的观念理论.

不要相信别人的

别人的可以借鉴,但是不能拿过来就用.

不是么(有人说tbc盗贼副本输出打怪战场样样不行,但是依然玩盗贼的人)

4楼:那琭

这样最好是fs了,战场你不喜欢,**和战士下副本的你也不喜欢,又要考虑地位,劝你还是玩sm,有地位,pk强,不是完全的奶妈

5楼:百度网友

地位怎么会地下?只是fb需求量不高.有些fb,.猎人可以由其他职业代替.

但是绝大多数的fb.没人可以替代猎人的位置.如果,小白+新手+网速卡+机子烂+rp不好.那就另当别论了

6楼:百度网友

盗贼、法师、术士都可以啊,盗贼pk、打怪都很强悍,法师爆发力强,术士从来都很强,现在更强了,并且抛弃了副本弃儿的帽子,有很强的持续力,多好。

7楼:越堕落_越快乐

tbc出来后。猎人的地位可比dz的上升很多了

who说猎人没有地位了。

bs他一下

8楼:豺狼偷猎者

猎人单刷很牛,但是在fb的地位是比较低下,如果你人缘好还是可以找到下fb的队伍。如果完其他的话建议你玩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