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首适合做婚礼MV的背景歌曲吧,推荐几首适合做婚礼MV的背景歌曲吧

2021-07-16 12:35:24 字数 6013 阅读 3221

1楼:匿名用户

给你我婚礼的mv所用曲子吧,because you loved me席琳迪翁的(配男生单人照),only you(配女生单人照~不是大话西游版~!)出嫁张清芳和优客李林(配古装双人照~有点老但经典)明天我要嫁给你(配其他双人照~俗点...)

2楼:匿名用户

morning air

mountain stream

nebula

one day in spring

the miracle of your eyesorinoco dream

无垠地平线

神秘园之歌

这些都是轻**,中间根据场景剪辑点婚礼进行曲、钢琴曲、交响乐等。

3楼:匿名用户

http://www.sunyanzicc.net/bbs/dispbbs.asp?boardid=642&id=128301

4楼:矢车菊

传说,今天我要嫁给你,小酒窝

5楼:匿名用户

结婚进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

幸福誓言,求婚

6楼:梦云

marry u

绝对浪漫~

7楼:学到老活到老

好日子,结婚进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

8楼:百度网友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9楼:匿名用户

结婚进行曲 今天你要嫁给我

10楼:匿名用户

今天你要嫁给我

marry u小夫妻

推荐几首适合做婚礼mv的背景歌曲吧

11楼:丹凝心孝芙

morning

airmountain

stream

nebula

oneday

inspring

themiracle

ofyour

eyes

orinoco

dream

无垠地平线

神秘园之歌

这些都是轻**,中间根据场景剪辑点婚礼进行曲、钢琴曲、交响乐等。

适合做婚礼mv背景**的歌曲有什么

12楼:郑州乐可摄影工作室

简单说一下。首先忘掉千篇一律的瓦格纳《婚礼进行曲》。

新人入场:1 克拉克《小号即兴曲》戴安娜王妃世纪婚礼的入场**亨德尔《皇家焰火》序曲 门德尔松也有一首《婚礼进行曲》,出自歌剧《仲夏夜之梦》,我个人感觉远不如上面两首。

教堂婚礼:**,舒伯特,莫扎特的圣母颂

晚宴开始前,宾客入场,可以选择钢琴曲或钢琴版的乐曲作为暖场:1 **《耶稣,人类欢乐的源泉》 门德尔松《春之歌》 无词歌中最经典的一首圣桑《天鹅》

散场时可以选择稍快一些的**,这里只推荐一首海顿《小号协奏曲》第三乐章

13楼:匿名用户

victoria acosta《could this be love 》

marc terenz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陈慧琳《love paradise》

范玮琪《最重要的决定》

14楼:匿名用户

1、《sweet dream》;2、《light of my life》;3、《i swear》;4、《i know i loved you》;5、《幸福纪念日》;6、《i do》;7、《i wanna be with you》;8、《love will keep us alive》。

15楼:与水相关

国歌,儿歌,预示家和希望!

16楼:思念丶在寂寞

love mail - nico

17楼:匿名用户

最浪漫的事..could this be love~~

求适合做结婚mv的背景** 5

18楼:匿名用户

love to be loved by you---marc terenzi

marry me---bruno mars今天你要嫁给我吗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you are beautiful

19楼:attend幽默的

建议你去幻熊结婚圈上面看一下,说不定有些东西真的是能够帮助你的。

20楼:匿名用户

适合结婚用的歌曲,还木有结婚的可以留着哦〗 1《sweet dream》;2《light of my life》;3《i swear》;4《i know i loved you》;5《幸福纪念日》;6《i do》;7《i wanna be with you》;8《love will keep us alive》

有哪些适合当婚礼背景**的歌曲?

21楼:晨明丰收

马上要结婚了,首先要恭喜你了。在婚礼上可以做背景**的歌曲有很多,下面给你推荐几首。

1.给你们--张宇

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就是这首歌,不过年代有点久远,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喜欢?《给你们》这首歌,感觉比较质朴,用不同的身份来表述对爱情和婚姻的憧憬,比较感人。

2.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蔡依林

3.咱们结婚吧--齐晨

4.在一起--胡彦斌/钟欣铜

这首歌也非常适合结婚的时候做背景**,如果想要和新娘一起来唱的话,也是很好的。这首歌的曲调也比较简单好唱,相信应该能唱的很好。

5.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王力宏/任家宣

这首歌也很适合结婚的气氛,是一首男女对唱歌曲,里面还有几句蛮南语,听起来十分的柔情蜜意,婚礼上完全可以用来做背景**。

22楼:百度网友

婚礼背景**的歌曲有很多:

结婚了,好日子,相伴一生,恭喜你,欢聚一堂,等等很多很多。

23楼:今天就中了是的

适合婚礼背景的**觉得那种柔和一点的就很好,动听婚礼**是一场婚礼上重要调剂品,一首美好的旋律能让人们的耳朵怀孕。如此的重要,因此新人在挑选婚礼**上要格外谨慎,可以选择以下的几种,1.梦中的婚礼 理查德

2.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喆蔡依林

3. 给你们 张宇

4. 就是爱你 陶喆

5. 《sweet dream》

6. 《light of my life》

24楼:爱历史的追梦人

周杰伦的歌告白气球之类的,还有很多比较喜庆的歌都可以,蔡依林和陶喆的今天你要嫁给我,有一首歌叫罗密欧与朱丽叶,还有王力宏的唯一,这些都可以当做婚礼背景**,只要选的应景,旋律又欢快,都可以拿来用,重点在于结婚时候的心情,或者放一些轻**也可以。

25楼:硕阳人福

确实有些适合当婚礼背景**的歌曲,比如说今天你要嫁给我,我感觉这样的话就能够让人觉得确实很好,也能够符合你们结婚当天的一个主题旋律,确实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歌曲,另外的话就是往后余生,我觉得也是非常不错的,适合做这个背景**

26楼:里昂库利亚多

如果是我结婚的时候,我会以方大同《好不容易》的纯**当背景**!

27楼:你好

放在婚礼上的歌曲我推荐钢琴曲《梦中的婚礼》,这首钢琴曲真的很好听的。但是不仅仅是这首歌适合婚礼,好听的情歌都很适合婚礼的时候放。你们恋爱的时候经常听的**,一些对你们比较有意义的歌曲,都可以在婚礼上放,配合你们的**效果会更好。

28楼:桑瓶游戏解说

我有几首。给你看一下。

《水晶》还有《真想见到你》和《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相拥》《很爱很爱你》《love,love,love》调动现场挺好的,《明明很爱你》《宁静的夏天》

这些歌曲都挺好的,我感觉很适合婚礼现场用。

29楼:能颜

有哪些适合当婚礼背景**的歌曲?当**背景的歌曲最合适的话就是应该问问司仪,因为他主持的婚礼太多了,什么样的歌曲最适合什么样的歌最适合结婚,用这样的话也是可以的

30楼:百度网友

在结婚的日子里。准备有背景的歌曲你放出来。爱你到永远。你是我最爱的人。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歌曲都可以跟我结婚的日子里放。是最有。永久性的纪念。

31楼:百度网友

我看在石河婚礼的背景**歌里歌曲里应该有友谊地久天长,还有我们的歌声,等等吧!

32楼:匿名用户

开场得时候我会选周杰伦的告白气球,**是比较欢快愉悦的,可以带动现场来宾的气氛和氛围,高潮可以放周笔畅的最美的期待,这首歌比较深情,让人更加沉浸其中更有代入感,最后可以放蔡依林和陶喆的今天你要嫁给我,美好的寓意结束今天得婚礼。

33楼:一个****

always" (willie nelson)这首歌曲相当浪漫,很适合婚礼现场,自我感觉良好。经常听到此歌曲出现在婚礼上。

back at one" (brian mcknight)还有一个就是它了,插曲或者是收尾的时候放一下也不错,适合结尾或者插曲。

betcha by golly, wow" (stylistics)插曲歌曲,很动听哦。

34楼:越磨越光芒

婚礼进行曲,吴宗宪的屋顶

张信哲的永远爱你。

卢冠廷的一生所爱。

都是很棒的歌曲。

35楼:真猪妈咪

推荐几首中国风的轻**:

月亮代表我的心(萨克斯),

花好月圆(管弦乐),

彩云追月(古筝),

喜洋洋(板胡)。

另外,像《喜临门》《喜相逢》《紫竹调》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36楼:范德萨如意湖

咋们结婚吧 这首歌很符合。你听听就知道,那种渴望 保护 体贴的意境。

37楼:落叶

可以作为婚礼背景**的有很多,不仅有中国乐曲,还有一些国外经典的圆舞曲也是很好的背景**。中国乐曲有 : 喜洋洋,花好月圆,好日子,青春舞曲等,外国乐曲有 :

春之声圆舞曲,蓝色圆舞曲,艺术家的生活圆舞曲等等。另外,还可以根据新郎新娘的爱好,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有个性的**作为婚礼背景**也是很有特色的。

38楼:在闽越王城打游戏的大雾

那些适合当,嗯,毕竟了京**,比方说炸花椒,还有比方说喜欢你媳妇没喜欢的人,还有一生中最爱,还有还有还有年少有为,今生今世就都要在一起,还有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等等等等,这样很多歌曲都。做结婚的背景**,所以说什么事情都应该跟你选择,就能选到合适的结婚比你。

39楼:骑项

《山楂树下》《多脑河圆舞曲》《莱茵河畔》《夫妻双双把家还》……

40楼:糊涂人生

钢琴曲:献给爱丽丝;梦中的婚礼;都不错,轻松、美妙的曲子。

适合做婚礼**的歌曲

41楼:婚礼纪

(1)《爱你的十个理由》——李锡勋

(2)《memory for you》——rumble fish(3)《会成为星星》——december

(4)《圣诞婚礼》——h.o.t

(5)《sweet dream》——张娜拉(6)《咖啡较之牛奶》——宝蓝&孝敏&智妍(7)《smile boy》——李胜基

(8)《因为我太傻》——ss501

42楼:匿名用户

【仪式开始前】:

1 梦中的婚礼(钢琴

43楼:士之心木

《直到遇见了你 我只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