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连接图标出现黄色感叹号是怎么回事

2021-07-16 11:07:37 字数 1474 阅读 8242

1楼:hao大森

它的意思就是说明电脑设备中设备驱动有异常状况,需要找到合适的网卡驱动程序重新更新,也就是网卡驱动的问题。

驱动程序全称为“设备驱动程序”,是一种可以使计算机**处理器—cpu控制和使用设备的特殊程序,相当于硬件的接口,操作系统通过这个接口,控制硬件设备的工作。

所有的硬件都要安装驱动程序,没有驱动程序的硬件是运行不了的,就像一辆有轮胎但是没有传动轴的汽车一样跑不起来,控制不了。

由于杀毒、非正常关机等原因,可能造成网卡驱动程序的损坏。如果网卡驱动程序损坏,网卡不能正常工作,网络也ping不通,但网卡指示灯发光。

这时可通过“控制面板”中“系统”的“设备管理器器”选项,查看网卡驱动程序是否正常,如果“网络适配器”中所显示该网卡图标上标有一黄色“!”,说明该网卡驱动程序不正常,重新安装网卡驱动程序,即可解决问题。

2楼:中国联通

如果您是指电脑宽带网络连接图标出现黄色叹号导致无法上网,一般是由于ip地址冲突导致,建议您可打开【网络共享中心】,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本地连接属性,双击ipv4,选择自动获取ip,然后打开【运行】,输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ipconfig \new】重新获取ip地址尝试。

3楼:臧禾锁尔槐

如果是局域网的话那就重启一下机器吧,90%的电脑重启一下就好了,如果多人上的路由器上网,那 就重启一下路由器。

4楼:俎成双

您好,您的问题我已经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请稍等一会儿哦~

电脑连接标志出现黄色感叹号是什么原因?

5楼:中国联通

如果您是指电脑宽带

网络连接图标出现黄色叹号,一般是由于ip地址冲突导致,建议您可打开【网络共享中心】,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本地连接属性,双击ipv4,选择自动获取ip,然后打开【运行】,输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ipconfig \new】重新获取ip地址尝试。

6楼:金山远修

出现这种标志,说明你网络连接有问题。

7楼:匿名用户

网络有问题 首先排除法 先看网线是否有网 再拿一台电脑试试就知道 如果网线好的 那么就是你电脑原因 一般是ip问题 先看是不是自动获取ip的 如果自动不行 改手动输入ip是否可以 还是不行的话 用360里面一个修复 修复完了之后 在点上面有个强制修复 复位网络

8楼:7快点

代表没有外网连接,不能上网,但是连接线正确。

9楼:爱恳求你告诉我

你的ip地址错误有很多方法可以修复,持续多久了

10楼:aagle丶black默

没有internet访问,被限制了

11楼:张小夜

网络异常,连不起网。

无线网络图标总有黄色的叹号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没有在用无线网卡上网,而是使用有线光纤或adsl上网时,无线线网络图标上当然有叹号,表示系统中建立了这个无线连接,但现在没有数据在交换。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您可以参考 http jingyan baidu article 9faa723145c9ed473d28cb4b htm...

电脑右下角网络联结显示黄色感叹号是怎么回事

1楼 可乐零七 问题描述 电脑网络连接出现黄色三角形感叹号。 原因分析 1 adsl拨号异常 2 路由器设置 3 ip地址异常 4 网卡工作模式 简易步骤 1 网上邻居 本地连接属性 取消 此连接被限制或无连接时通知 2 我的电脑 管理 设备管理器 网卡 高级 连接速度和双工模式 10 mbps 半...

链接无线网络时出现黄色钥匙怎么连接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可能是您的无线网络问题,您可以把宽带猫 无线路由器重启试一下,另外也可以把电脑直接连接宽带猫拨号上网试一下。 无线网络显示已连接但是出现黄色叹号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是连图标有黄色的惊叹号 就是没有连上网络的标志。打开我的网上邻居 重新进行联网设定 设定完以后 就会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