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BCD439WKK1FPK温度调节步骤

2021-07-16 10:11:18 字数 3521 阅读 8107

1楼:匿名用户

1.冷室温度调节(2-10摄氏度)(含开关冷室)(选择人工智能模式可跳过此项)按一次制冷调节键,制冷温度图标闪烁,进入制冷室温度设定状态。再按一次制冷调节键,温度值增加1℃至10℃。再次按下该键,冷库温度显示“of”,进入冷库预制和关闭功能;再次按下该键,冷库温度值返回2℃,循环;如果设置后5秒内无按键操作,或立即进行其他按键操作,冷库温度显示区停止闪烁确认,冷库温度显示冷库平均温度值或“of”图标。

2.可变温室(10~-7℃)(含开关温室)的温度调节按一次变温调节键,温室变温图标闪烁,进入温室变温设置状态。再按一次变温调节键,温度值降低1℃至-7℃。再按此键,变温显示“of”进入变温温室预制和关闭功能;再按此键,温度值返回10℃,这样一个循环;如果设定后5秒内没有按键操作,或立即进行其他按键操作,变温显示区停止闪烁确认,变温显示变温温室平均温度值或“of”图标。

选择并确认“of”档位后,关闭可变温室。

3.冷冻柜温度调节(-16~-26℃)(如果选择人工智能模式,此项可跳过)按一次冷冻调节键,冷冻室温度图标闪烁,进入冷冻室温度设定状态。再按一次冻结调整键,温度值降低1℃至-26℃,再按此键,温度值返回-16℃循环,若设定后5秒内无按键操作,或立即进行其它按键操作,则冻结温度显示区将停止闪烁并确认,冻结温度将显示可变温室的平均温度。

2楼:懒羊羊他爸

3、冷藏室温度调节(2-10℃)(含开关冷藏室)(如果您选择人工智慧方式,此项可跳过)

按一下冷藏调节键,冷藏温度图标闪烁,进入冷藏室温度设定状态。随后每按一下冷藏调节键,温度数值增加1℃,直到10℃。再按该键,冷藏温度显示“of”,进入预制关闭冷藏室功能;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2℃,如此循环;若设定后5秒内没有按键操作、或者立即进行其它按键操作,则冷藏温度显示区域停止闪烁并确定,冷藏温度显示出冷藏室的平均温度值或显示“of”图标。

当选择“of”档位并确定后,关闭冷藏室,当选择非“of”档位并确定后,冷藏室恢复制冷。

4、变温室温度调节(10~-7℃)(含开关变温室)

按一下变温调节键,变温室温度图标闪烁,进入变温室温度设定状态。随后每按一下变温调节键,温度数值减少1℃,直到-7℃。再按该键,变温温度显示“of”,进入预制关闭变温室功能;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10℃,如此循环;若设定后5秒内没有按键操作、或者立即进行其它按键操作,则变温温度显示区域停止闪烁并确定,变温温度显示出变温室的平均温度值或显示“of”图标。

当选择“of”档位并确定后,关闭变温室,当选择非“of”档位并确定后,变温室恢复制冷。

5、冷冻室温度调节(-16~-26℃)(如果您选择人工智慧方式,此项可跳过)

按一下冷冻调节键,冷冻室温度图标闪烁,进入冷冻室温度设定状态。随后每按一下冷冻调节键,温度数值减少1℃,直到-26℃,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16℃,如此循环;若设定后5秒内没有按键操作、或者立即进行其它按键操作,则冷冻温度显示区域停止闪烁并确定,冷冻温度显示出变温室的平均温度值。

容声冰箱bcd-439wkk1fpk-zr22怎么样

3楼:和尘同光

容声冰箱bcd-439wkk1fpk-zr22还不错主体参数

商品名称

容声冰箱bcd-439wkk1fpk-zr22品牌容声

型号bcd-439wkk1fpk-zr22颜色白色

箱门结构

多门上市时间

201412

开门方式

多开面板类型

玻璃显示屏led数码显示

适用家庭

四口及以上

基本参数

电压/频率

220v/50hz

制冷方式

风冷控温方式

电脑控温

日耗电量

0.88

国家能效等级

1级变频 是

日冷冻能力

12千克

冷冻星级

四星级除霜模式

自动制冷循环

三循环制冷剂r600a

功能参数

是否支持开门转换

不支持童锁功能

无假日功能

有吧台无

智能变温室

有速冷速冻

有规格参数

产品重量

121千克

总有效容积

439升

冷藏室容积

295升

冷冻室容积

72升软冷冻室容积

72升变温室容积

72升外形尺寸(宽×深×高

794*718*1710毫米

包装尺寸(宽×深×高

853*750*1935毫米

容声冰箱bcd-439wkk1fpk-zq22怎么样

4楼:梦国飞

容声冰箱bcd-439wkk1fpk-zq22玻璃面板高端大气上档次,储存空间很大,噪音很小,家里人都很喜欢,值得购买

商品名称:容声冰箱bcd-439wkk1fpk-zq22品牌:容声

颜色:金色

箱门结构:多门

制冷方式:风冷

控温方式:电脑控温

日耗电量:0.88

国家能效等级:1级

总有效容积:439升

5楼:百度网友

容声(ronshen)bcd-439wkk1fpk-zq22 439升 多门冰箱

容量大,省电,做工中规中矩的,可以考虑选购!

开门方式双对开门

显示方式led显示

制冷方式风冷

控制方式电脑式

制冷类型压缩机制冷

除霜模式智能除霜

定频/变频变频

总容积(升)280

冷冻能力(kg/24h)10kg以上

能效等级1 级

耗电量(kwh/24h)0.4- 0.9

制冷剂r600a

容声冰箱bcd—439wkk1fym冷藏室不制冷,控制面版显示e2,冷冻室和变温室好

6楼:百度网友

我的也是这样2020年7月发生,过了保修期,让售后找师傅看,说电磁阀坏了,要800往上,不相信,另外找个家电维修师傅,说停电一晚上就可以了

7楼:百度网友

这款冰箱肯定有缺陷,我家的最近也这样了,有没有人解决的,求解决方法

8楼:世彦露

我家的冰箱也是这个样子,维修师傅上门修理没有修好还要收30块钱的上门费,最后说要拖到维修部去维修,大概维修费用要600多

9楼:初粉花颜

最近我的也是同样问题,冷藏室显示f2,可打开没得一点冷的感觉

10楼:楠溪之风

我的冰箱也是这样的故障,不知道为啥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同样的原因,我认为荣生电脑程序有问题,应该召回此款产品

12楼:都齐了

我的是冷藏冰堵了,刚把冰解冻,还没查出原因,您的查出原因了吗?

13楼:在五尖山取报纸的喜鹊

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不好调温度

容声冰箱BCD-213YMA温度不能调节

1楼 匿名用户 是变频的话就不可以调,它是随着天气变化的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调节开关失灵,换个开关就行了 3楼 2017北辰星 您好 这个问题问的好 这个问题是提示您冰箱坏了,该保养保养 4楼 匿名用户 咨询一下维修人员,会上门的。也许不是大问题,只是系统出错了 容声冰箱bcd 213yma 温...

TCL冰箱温度怎么调节,TCL冰箱 怎么调节温度啊 5

1楼 百度用户 所谓的 on和off 开关 它起是温度补偿的作用 由于冰箱内温度控制器的作用范围为0 10度之间 当冬天使用冰箱 室内温度过底 造成冰箱不能启动 把这个开关拨至on的位置 开 冰箱内部装置的加热丝就会工作 以提高温度使冰箱运行在制冷状态。夏天可把这个开关拨到off挡 既关掉加热装置。...

海尔智能冰箱怎么调节温度,海尔智能冰箱的温度调节在哪里?

1楼 匿名用户 1 显示屏解锁状态下,按一下 冷藏温度调节按键 ,蜂鸣器响一声,进入冷藏室 温度设置状态。 2 之后每按一下 冷藏温度调节按键 ,蜂鸣器响一声,冷藏室设定档位加1,冷 藏室档位在2 8 of 之间循环。 3 当冷藏室设置在of 档位时,可以实现关闭冷藏室。设置在其他温度档位时, 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