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玻璃和塑料框分离了买什么胶可以粘住

2021-07-16 08:38:57 字数 1377 阅读 1960

1楼:木一鸽

可用玻璃胶粘。

玻璃胶,是一种家庭常用的黏合剂,主要成分为硅酸钠(na2o·msio2)和醋酸以及有机性的硅酮组成。硅酸钠易溶于水,有粘性,南方也称水玻璃,北方也称泡花碱。

玻璃胶按性能分为两种:中性玻璃胶和酸性玻璃胶。一般用于家装粘接。

家装中一般使用玻璃胶的地方有:木线背面哑口处、洁具、坐便器、卫生间里的化妆镜、洗手池与墙面的缝隙处等等,这些地方要用不同性能的玻璃胶。中性玻璃胶粘接力比较弱,一般用在卫生间镜子背面这些不需要很强粘接力的地方。

中性玻璃胶在家装中使用比较多,主要因为它不会腐蚀物体,而酸性玻璃胶一般用在木线背面的哑口处,粘接力很强。

2楼:百度网友

建议打厂家的400 服务**处理因为胶是化学品对人体有害

3楼:匿名用户

可以使用玻璃胶进行粘合

冰箱里面门框胶条脱胶用什么胶水粘?

4楼:babyan涩

无需用胶水粘。

方法:更换冰箱门封条的步骤:先把原来旧的门封条中的磁条取出来,可先把它吸附在冰箱体之上,避免损坏或者是折断的可能,之后拆除原来的旧封条, 将新的门封条换上去,最后把刚开始取出的磁条嵌入新的门封条里。

一般是几个原因所造成的:

1、门封条老化,由于冰箱门被开关的次数非常多,这就使得冰箱门封条差不多常常都居于受力状态之下,长时间居于这样的状态,门封条就很容易出现老化、变形等情况,因而使得冰箱门会关不严实。

2、冰箱门的吸力不够大,现在市场上的冰箱大都使用了抽屉式设计,解决了儿童开关门的问题,可是一旦这一技术不过硬,就容易造成冰箱门松动的情形,以致冰箱门难以关严实。

3、冰箱保养不当,事实上冰箱和我们人一样,要经常适当对其进行保养,一时保养不当,或者从未对其进行保养,就会令其生病,而出现冰箱门关不严实的问题。

4、正确对冰箱进行清理非常重要,对于冰箱的处理,不仅仅是只处理冰箱内部就可以了,对于冰箱外部也是要常常清理的,否则一旦冰箱外部沉积过多的污渍,就会令冰箱出现门关不严实的情况,而且平常还应定时正确地清洁门封条。

5楼:匿名用户

这个具体要看一下你那个门框条是什么材质啊?如果是塑料材质,可以选择聚力的塑料胶水,种类比较多,如果是金属材质的,那就要找金属胶水,用普通的502是粘不牢固的。

6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你好 粘冰箱里的胶条 可以用yh-818的这款去粘橡胶胶条如是粘硅胶胶条 用yh-840的这款。

大部份的客户都是用840的这款去粘硅胶胶条用的。

撕不下来,可达到破坏。

东莞市亿合胶水 小吴

7楼:百度网友

用502就可以,粘接之前要清理干净粘接处。

不锈钢杯子杯盖坏了,不锈钢和塑料分离,用什么胶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杯子的杯盖都是按照比例的尺寸直接挤压进去的。 1,以前的时候会用胶水,现在考虑到卫生和方便性就直接挤压2,通常情况下,ab胶水也可以,玻璃胶也很牢固。但是相信脱落的原因是热胀冷缩。 气温变低了,塑料件会收缩,这样导致分离,其实不粘回去不会影响使用,另外请注意用胶水都 是不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