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启动器怎么接线

2021-07-16 05:01:06 字数 1403 阅读 6992

1楼:想自由

将启动器压到压机的接线端子里,电源线的一根接到与压机运行端对应的启动器上的接线柱上,另一根接到保护器上。如图:

拓展资料:

通过"看"来观察电冰箱在工作中的表面现象来分析出现的故障症状。

①看蒸发器表面结霜情况。如果蒸发器表面结霜不均匀或者结霜不全部,则说明制冷系统中的制冷剂不足,有渗漏点。如果蒸发器表面的霜层过厚,应及时除霜或重新调定除霜时间。

②看冷冻室的降温速度。如果降温速度比原正常工作时有明显的下降,则是由于电冰箱箱门关闭不严(磁性密封条老化或损坏)、制冷系统缺制冷剂、冷凝器表面灰垢太多或蒸发器表面霜层过厚而造成的。这些都会使压缩机长期工作,温度下降很慢。

③看制冷系统的外表面(特别是各接合部位和蒸发器表面)。若制冷系统的外表面有油渍,则说明有渗漏,轻者会造成制冷能力下降,在蒸发器表面会出现结霜不均匀或不全部的现象,重者会造成制冷系统完全失去制冷能力。

④看压缩机上的吸气管线。若气管线上有结霜或结露现象,则可能是充注制冷剂过量,或是蒸发器霜层过厚,造成制冷剂液体不能在蒸发器很好气化而到达吸气管线进一步吸热气化结霜、结露。严重者结霜、结露可出现在压缩机上。

2楼:

冰箱ptc启动器接线如下图:

ptc启动器原理:

ptc启动器直接与电机次绕组(启动绕组)串联后再与电机主绕组并联。ac220v电压加到电机两个绕组上后,由于分相作用,两绕组间产生相位差,从而形成椭圆旋转磁场,产生启动转矩,带动电机正常运转。之后,由于ptc启动器变成高阻态,启动电路接近断开,仅由运行绕组带动电机运行。

ptc(正温度系数)启动器又称为无触点启动器,实际上就是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启动器。当压缩机刚开始启动时,ptc元件温度较低,电阻较小,可以近似为直通电路。当启动电流增大到正常运转电流的4~6倍时,大电流使元件温度迅速升高,其电阻值可增加到几个数量级,通过的电流又下降到很小的稳定值,可近似为开路。

3楼:霍兴有蔺卿

你的原压缩机是电容运转形的,而现在你买来的不是电容运转形的,所以你不能再用电容,否则反而会损坏压缩机,只要把电容去掉不用,把接电容的端子用胶布包起来或干脆剪掉,如果你的新压缩机启动器上有两个接线柱,那么要先分运行绕组和起动绕组,一般运行绕组阻值小,只要把电源线一根接启动器的运行端,一根接保护器上就ok了,祝你成功

4楼:匿名用户

冰箱启动器连接比较简单,一般的是将启动器压到压机的接线端子里,电源线的一根接到与压机运行端对应的启动器上的接线柱上,另一根接到保护器上。如图:

5楼:匿名用户

冰箱某处有本冰箱接线图,煮煮看

6楼:官紫

既然知道启动器就可以知道怎么用了啊。

7楼:离家岁月多

找一下线路图看看 有标识

美的冰箱BCD一203SEMX启动器怎么连接

1楼 匿名用户 调节方法 温控旋钮一般有0 1 2 3 4 5 6 7档,数字越大,冷冻室里的温度越低。一般春秋天可以放到3档上,具体要看要求,冷冻室能否达到零下18度以下。 为了达到食品保鲜和省电的目的,夏天可以打到1档或2档,冬天打到4档或5档。冰箱的温控调节是要按照季节相应调节的。 天气热调节...

电冰箱启动电脑显示器黑屏怎么办,冰箱一启动,电脑的显示器会黑屏2,3秒怎么解决? 5

1楼 长虹美菱股份 亲,是哪个品牌的呀?估计是线路出故障了。如果是美菱的产品的话,亲可以直接拨打 报修哈 电冰箱启动电脑显示器黑屏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原因及解决方法 1 显示器vga连线松落 很多时候显示器不能显示都是因为主机和显示器的连线松落,这时我们接好即可。 2 内存条松落或损坏 解决办法...

冰柜起动器s和m各代表什么,冰箱启动器S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 冰柜起动bai器连接du压缩机的上面有3根接线zhi柱 分别是daos m c 其中s是启动绕组 专属m是运行绕组 c是公共端 2 用万用表测量其阻值 其中sc和mc之间的阻值加起来等于ms之间的阻值就是正常了,比如sc之间的阻值是5欧 mc之间的阻值是3 5欧 那么ms之间的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