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偏方能不能治疗

2021-07-16 03:12:18 字数 595 阅读 1310

1楼:北京欧亚互动

胃癌的预防主要是几个方面,一个是日常生活中在饮食方面需要多加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过烫过凉的食物,再有一个就是要加强监测定期去医院做胃镜检查,再有一个就是平时有临床症状或者是有什么不舒服,要及时就医。

2楼:百度网友

晚期的患者大多是采取中药的保守**,对于一些偏方不是针对所有的患者都是适用的。

3楼:瓦特泰勒

胃癌的**方法主要和它的分期是直接相关的。早期胃癌主要就是手术**,不需要化疗。早期胃癌的手术方式也分很多种,一种是内镜下切除,叫esd术。

还有就是腹腔镜的胃部分切除,甚至胃的全部切除。中期胃癌是以手术为主的综合**,绝大部分中期胃癌需要**性的手术,术后做辅助化疗。还有少部分中期胃癌,就是肿瘤比较大、淋巴结转移比较多,一般术前会做2-4个周期的新辅助化疗,再进行手术;术后再做3-4个周期的辅助化疗加新**。

晚期胃癌的**手段以全身化疗为主,晚期胃癌基本上没有**手术的机会。这种病基本上属于全身性疾病,以化疗为主,同时要结合患者的体质状况是否能够耐受化疗。如果不能耐受全身化疗,我们给他局部口服化疗,甚至对症支持**,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活质量。

反流性胃炎多久才能好,请问反流性胃炎致癌率高吗?一般多久能治好?能根治吗

1楼 匿名用户 反流性胃炎一般经过6周左右正规 ,可以 。当然也要看你身体恢复能力大小,可能时间有一定改变 2楼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催 请问反流性胃炎致癌率高吗?一般多久能治好 能 吗 3楼 冰骚肯揪 依据提供的症状及胃镜检查情况,诊断胆汁反流性胃炎。 上可服用2类药物,一是减少胆盐损害的药物...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请问中医有没有治疗办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晚期大概3个月到一年左右,中医在 上是有防守作用,可以同时与靶向综合结合。 有没有老中医啊,得了肺癌最多还能活多久,中医有办法治么? 2楼 夏尔 不要慌,具体看各人情况,有完全 的。可选择完全中医 ,也可化疗结合中医 。多给病人补充润肺的高营养食物,如冬虫夏草,灵芝,海参,蛤蚧 ...

得了早期肺癌不能动手术化疗能活多久

1楼 维康达肿瘤科 肺癌具体的 和生存期还要看患者的体质和病情发展情况。早期肺癌 效果相比中晚期要好很多,因此不要放弃,早期如果无法手术可采用放化疗 ,抑制癌细胞生长和转移,大大提高生存期,提高生存质量。化疗虽然有 ,但是要权衡利弊,对抗疾病的有效性更为重要。 选择化疗可选复方口服药物,适合中老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