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月色的荷花现在开了没有,请问 荷塘月色现在的荷花开了没有?

2021-07-16 02:49:09 字数 1657 阅读 2259

1楼:匿名用户

荷塘月色湿地公园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西4575号(黄桥街道上),地处虎丘山北麓,离市区约16公里。远在春秋时期这里即为楚相春申君黄歇的封地,当时就在这片湿地引种了楚地莲藕。后越国大夫范蠡弃官隐迹在此,凿河泄洪,围荡养鱼,积淀了丰厚的吴地文化。

现今在这风景如画的水乡腹地,以荷塘湿地生态系统为依托,集生态旅游、休闲观光、荷文化产业、科普教育和湿地保护于一体,将建成国内最大的以荷花为主题的城市湿地公园。尽显江南水乡诗画风情。

请问:荷塘月色现在的荷花开了没有?

2楼:总是东张西望

荷花现在刚刚才有花苞。大约十多天后盛开。

三圣乡荷塘月色的荷花现在还开着么

3楼:民意闲谈中

夏季荷花正开放啊!快去。

成都荷塘月色的荷花开了没的啊

4楼:飘零下线

谢谢你的关注,还没有大面积开,但是还是可以欣赏,祝你端午节快乐!!

成都荷塘月色的荷花现在开了吗,那里住宿情况和消费情况? 5

5楼:匿名用户

荷塘月色的荷花现在已经部分开了,不过再等一周去会更漂亮。荷塘月色不能算是一个大型的景点,不建议在那里住宿(不清楚荷塘月色的住宿情况,那里基本上都是农家乐的院子)。从荷塘月色到三环不到十分钟的车程,完全可以在市区选择住宿的地方,市区内住宿的条件及便利程度都要高得多。

消费嘛,除了在荷塘月色能买点荷花、莲蓬什么的小玩意,其他也没什么可以消费的内容了。如果在荷塘月色附近的农家乐玩(一顿午餐加打麻将、喝茶)人均也就50元左右。建议早上稍微早点去,最好不要周末去(成龙路上午比较堵;锦华路在断道施工,也比较堵。

),在荷塘月色看1-2小时荷花、拍拍照什么的,如果有兴趣就找个农家乐玩到下午回城。

希望对你有帮助。

6楼:匿名用户

端午节想到成都去耍,不知道荷塘月色的荷花开了没有 谢谢你的关注,还没有大面积开,但是还是可以欣赏,祝你端午节快乐!!

苏州相城区的荷塘月色公园现在荷花开了没有

7楼:咯灭火哥

荷塘月色湿复地公园位于江苏省制

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西4575号(黄桥街道上),地处虎丘山北麓,离市区约16公里。远在春秋时期这里即为楚相春申君黄歇的封地,当时就在这片湿地引种了楚地莲藕。后越国大夫范蠡弃官隐迹在此,凿河泄洪,围荡养鱼,积淀了丰厚的吴地文化。

现今在这风景如画的水乡腹地,以荷塘湿地生态系统为依托,集生态旅游、休闲观光、荷文化产业、科普教育和湿地保护于一体,将建成国内最大的以荷花为主题的城市湿地公园。尽显江南水乡诗画风情。

现在荷塘月色湿地公园的花开没开?

8楼:匿名用户

看您要看夏荷还是秋荷,旺季是5.1-10.31号。现在正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门票30元,网购25元。

9楼:匿名用户

苏州每年6月24日为观莲节、采莲节,被称为荷花生日。成为举家赏荷观莲的盛大民俗节日,观荷纳凉泛舟采莲,笙歌如沸流传数代,现在荷花没开,不过春探夏荷别样清新---五月观春荷、听蛙鸣送荷苗、纸飞机比赛奖盆花,别有风味。

什么的池塘开满了什么的荷花,什么的池塘开满什么的荷花

1楼 白兰花艳 清澈的池塘开满了鲜艳的荷花 微波荡漾的池塘开满了美丽的荷花 绿色的池塘开满了红色的荷花 2楼 匿名用户 水波荡漾的池塘里开满鲜艳的荷花。夏日的池塘里开满了朵朵随风起舞的粉色荷花。清澈的池塘里开满了美丽的荷花。平静的池塘里开满了碧绿的荷叶。碧绿的池塘里开满了娇艳的荷花。 3楼 马吊 清...

荷塘月色表达了朱自清什么感情,荷塘月色,朱自清想要表达什么样的感情?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篇优美的写景散文,文中描绘了美的景 美的情,其特点是写月光与写荷塘交叉,动的刻画与静的描写交错,抒情与写景交融,形成一幅素淡 朦胧 静美的画面,反映了作者对当时白色恐怖的严酷现实的不满,以及他苦闷彷徨,希望在一个幽静的环境中寻求精神上的解脱而又无法解脱的矛盾心情,抒发了关心国家...

《荷塘月色》蕴含了作者的怎样情调

1楼 王学进 寓情于景把自己深沉的感情蕴含于景物描写之中。 在《荷塘月色》里,通过月下荷塘的描绘,把作者那种淡淡的哀愁和淡淡的喜悦交织在一起的复杂情感,表现得十分曲折含蓄。文章从 我 因心头烦闷而独步塘边开始,写到独自受用这无边的荷香月色,再遥想古代采莲美景,最后以独步回家结束,展示了 我 当时抑郁...